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kdowning - 3/31/2010 10:29:00 AM
加油加油
再来一票
Forward - 3/31/2010 10:33:00 AM
1-0吧
钟爱枪手 - 3/31/2010 11:10:00 AM
悲剧,要是健健康康多好!!!该死的薄命汉,专踢我们的人,TMD!!!
fimp - 3/31/2010 11:13:00 AM
最近支持D2的人越来越多了,没人黑他了。:default5:
hardnainai - 3/31/2010 11:14:00 AM
全世界盘口都看好曼联 结果还不是被绝杀 小胖也伤了 还让他们嚣张
天人五衰 - 3/31/2010 12:42:00 PM
通宵关注 一定要赢啊
天人五衰 - 3/31/2010 12:43:00 PM
小法可能是烟雾弹
光脚小丫 - 3/31/2010 2:15:00 PM
意思就是可以上
stussy574 - 3/31/2010 2:30:00 PM
亚亚-图雷,哈维,凯塔
加油~~~~~~~~~~今晚我们就是拜仁!!!!!!!!!!!!!!!!!!!!!!!!!!!!!!!!!!!!!!!!!
五芒星 - 3/31/2010 7:08:00 PM
多进球,多多益善
少失球或最好别失球(这个有难度呀)
主力别伤
不懂我的心 - 3/31/2010 7:24:00 PM
沙皇我知道你最近的低迷就是等今晚的比赛
george.arsenal - 3/31/2010 7:31:00 PM
必胜!
chenping - 3/31/2010 9:20:00 PM
有点兴奋
Arsally - 3/31/2010 9:30:00 PM
兴奋呐。。。。。。。。。。。再来为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default4:
ashyroit - 3/31/2010 11:44:00 PM
必胜!!来个7:0吧~~:default5:
愚人节嘛~应个节气
罗宾范佩尔西 - 3/31/2010 11:47:00 PM
Arsally - 3/31/2010 11:55:00 PM
小法果然出战!太赞了!:default11: :default4:
Arsally - 3/31/2010 11:57:00 PM
太兴奋了:default8: 我要去睡觉了,245见哈!:default11:
ajew - 4/1/2010 12:00:00 AM
LET US DO IT!!
johnchen01 - 4/1/2010 12:09:00 AM
好high喔
ajew - 4/1/2010 12:11:00 AM
小法 n8 进球 主场2比0 低调一点:default11:
stussy574 - 4/1/2010 12:24:00 AM
只求经典一战....:default7:
stussy574 - 4/1/2010 12:24:00 AM
阿森纳飞艇&GL.....:default7:
xlfour1 - 4/1/2010 12:40:00 AM
睡前祝福一个,希望早上起来会是好消息:oldem29:
玻璃筷子 - 4/1/2010 12:43:00 AM
诺坎普太恐怖,希望只输1个而已
johnchen01 - 4/1/2010 1:00:00 AM
肚子餓了,可是現在才1點
zero - 4/1/2010 1:01:00 AM
对攻:default5:
stussy574 - 4/1/2010 1:11:00 AM
中场谁有优势我想看...:default11: 首发还未出吗...我要艾布埃....就担心C22和SOL了...
johnchen01 - 4/1/2010 1:17:00 AM
xl不看啊?》
防止暴力注册 - 4/1/2010 1:19:00 AM
:default3: 勉强上场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