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伊布2球小法破门 阿森纳连扳2球
donnie_yang - 4/1/2010 2:52:00 AM
不能让巴萨这么玩啊
fimp - 4/1/2010 2:52:00 AM
唉 。。。 提心吊胆啊
hendrix - 4/1/2010 2:52:00 AM
很好~当时就是这样的!!!
Cosmic_Song - 4/1/2010 2:52:00 AM
牛叉的比赛
fimp - 4/1/2010 2:53:00 AM
我们的控球率几乎只有10%
mixray - 4/1/2010 2:53:00 AM
被带着很很惨...要稳住呀!!!:default21:
keaneng - 4/1/2010 2:53:00 AM
多次险象环生,唉~
防止暴力注册 - 4/1/2010 2:53:00 AM
阿森纳没看过斯图加特比赛啊 不知道人家打2边身后啊
fimp - 4/1/2010 2:53:00 AM
能撑45分钟就不错了。下半场不知道会如何了
125qq - 4/1/2010 2:5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4/1/2010 2:54:00 AM
...............我们可以守到什么时候..
hendrix - 4/1/2010 2:55:00 AM
富二代。。。
donnie_yang - 4/1/2010 2:55:00 AM
IB很好!
ashyroit - 4/1/2010 2:55:00 AM
有点夸张啊~~
CarlosVela - 4/1/2010 2:56:00 AM
解说亮点。。
mixray - 4/1/2010 2:56:00 AM
阿木今天有得忙了...希望能打出超水准!!!
fimp - 4/1/2010 2:57:00 AM
富二代法队。。。:default8:
防止暴力注册 - 4/1/2010 2:57:00 AM
这差的也太多了吧 这后防线打反击都不行
hendrix - 4/1/2010 2:57:00 AM
梅西和小本一个档次阿~ 哇哈哈哈哈
stussy574 - 4/1/2010 2:58:00 AM
我想看控球%比:default10:
fimp - 4/1/2010 2:59:00 AM
巴萨这么传啊传,我们人肉跑,哪里跟的上球啊
lanros - 4/1/2010 2:59:00 AM
完全不是对手
fimp - 4/1/2010 2:59:00 AM
阿木神了!
fimp - 4/1/2010 2:59:00 AM
阿木今年的RP大概都留到今天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2010 2:59:00 AM
3个都看不住梅西 今天要吃瘪了
CarlosVela - 4/1/2010 3:00:00 AM
半场攻防演练
hendrix - 4/1/2010 3:00:00 AM
今儿个比赛真精彩阿真精彩~
fimp - 4/1/2010 3:00:00 AM
我靠!我认输了!
johnchen01 - 4/1/2010 3:00:00 AM
加油阿。。。
ArsenalTiti - 4/1/2010 3:00:00 AM
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伊布2球小法破门 阿森纳连扳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