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伊布2球小法破门 阿森纳连扳2球
fimp - 4/1/2010 2:43:00 AM
我担心V5打西班牙的球队会不会有阴影。。。毕竟他在比利时队时,几次被西班牙草割了
mixray - 4/1/2010 2:43:00 AM
快开始了...热血沸腾的时刻来了!!!
fimp - 4/1/2010 2:44:00 AM
大家有没有觉得CCAV的画面有点卡?
意外以外 - 4/1/2010 2:44:00 AM
相信V5.还真的没在他身上担忧过.
zero - 4/1/2010 2:44:00 AM
阿森纳必胜!!!!!!!!!!!!!!!!!!!!!!!!!!!!!!!!!!!!!!!!!!!!!!!!!!!!!!
fimp - 4/1/2010 2:44:00 AM
卧槽。小法和克里希背着黄牌,那要是今天拿了黄牌的话,是不是下一场要停赛?
hardnainai - 4/1/2010 2:44:00 AM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好消息 好消息  好消息  盘口显示阿森纳不败  弄不好还有惊喜  好激动 加油!!!!
zero - 4/1/2010 2:45:00 AM
还得靠傻文
zero - 4/1/2010 2:45:00 AM
还有小法
zero - 4/1/2010 2:45:00 AM
感觉又回到了06年那一晚
fimp - 4/1/2010 2:46:00 AM
嘿,沙皇跑右路了。。。
jermaine - 4/1/2010 2:46:00 AM
开始了。
fimp - 4/1/2010 2:46:00 AM
卧槽,吓死人了
hendrix - 4/1/2010 2:46:00 AM
昂立帝会上场不。。。
zero - 4/1/2010 2:47:00 AM
酋长的草皮球场真漂亮
yoyo@arsenal - 4/1/2010 2:47:00 AM
GO GO ARSENAL!!!!!!!!!!
stussy574 - 4/1/2010 2:47:00 AM
让我们好好享受吧..:default11:
fimp - 4/1/2010 2:47:00 AM
卧槽 还是巴萨厉害 太悬了
donnie_yang - 4/1/2010 2:48:00 AM
阿姆神勇
zero - 4/1/2010 2:48:00 AM
运气哦
mixray - 4/1/2010 2:48:00 AM
抹汗! :default1:
hendrix - 4/1/2010 2:48:00 AM
很好。。。让阿木热身了!
Cosmic_Song - 4/1/2010 2:48:00 AM
顶住三板斧,有戏
防止暴力注册 - 4/1/2010 2:48:00 AM
这后防踢毛啊 阿木今天神勇啊
fimp - 4/1/2010 2:49:00 AM
唉 应该让埃布埃伤的
fimp - 4/1/2010 2:49:00 AM
唉 应该让埃布埃上
stussy574 - 4/1/2010 2:50:00 AM
啊木...一开始就给人压着打..
lanros - 4/1/2010 2:50:00 AM
好强 :default8:
fimp - 4/1/2010 2:51:00 AM
纸糊的防线!
CarlosVela - 4/1/2010 2:52:00 AM
这中场。。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伊布2球小法破门 阿森纳连扳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