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伊布2球小法破门 阿森纳连扳2球
阿仙与奴奴 - 4/1/2010 1:30:00 AM
XL竟然睡觉!!!!我代表D代表ZF代表人民代表球迷强烈谴责你。:oldem74: :green84:
henryliu - 4/1/2010 1:31:00 AM
今天主要看反击
gun333 - 4/1/2010 1:34:00 AM
加油。顶起。 哀兵必胜:default14:
keaneng - 4/1/2010 1:40:00 AM
上来占个位先~~~ 期待的比赛在一小时后就要开始~~~:default1:
忘不了-LEE。 - 4/1/2010 1:48:00 AM
碰到欧洲最好的球队 过程大于胜负
Bcole - 4/1/2010 1:53:00 AM
枪手们不要让我失望啊!! 明天早上还要上班,我都撑下去来支持你了!!! 明天还要回公司追业绩:default10:
Allen3 - 4/1/2010 1:57:00 AM
小法加拉都首发啊 :default11:
jermaine - 4/1/2010 2:02:00 AM
titi没首发。。 瓜迪奥拉真体会咱。。
donnie_yang - 4/1/2010 2:02:00 AM
这场比赛心态重要性大于技战术
fimp - 4/1/2010 2:10:00 AM
大家心态放平!如果输了,是很正常的,人家毕竟是世界冠军,而且去年通吃了英超冠亚军。 胜了,就一起开香槟吧!:default4:
fimp - 4/1/2010 2:12:00 AM
首发阵容看起来不错。我们已经是最强阵了。 巴萨雪藏了亨利帝~~~
fimp - 4/1/2010 2:13: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4-1 1:11:00 发表 中场谁有优势我想看...:default11: 首发还未出吗...我要艾布埃....就担心C22和SOL了...
埃布埃又被雪藏了。。。人家多好的状态呀,不让他打真可惜了。不知道萨尼亚顶用不。。。
4ever_gunners - 4/1/2010 2:14:00 AM
Arsenal No.     NAME     POS 1    Manuel Almunia    (G) 5    Thomas Vermaelen    (CD-L) 10    William Gallas    (CD-R) 22    Gaël Clichy    (LB) 3    Bacary Sagna    (RB) 2    Abou Diaby    (LM) 17    Alexandre Song Billong    (RM) 52    Nicklas Bendtner    (ST) 4    Cesc Fábregas    (RCF) 23    Andrei Arshavin    (AM-L) 8    Samir Nasri    (AM-R) Barcelona No.     NAME     POS 1    Víctor Valdés    (G) 5    Carles Puyol    (CD-L) 3    Gerard Pique    (CD-R) 19    Maxwell    (LB) 2    Daniel Alves    (RB) 16    Sergi Busquets    (CM) 6    Xavi    (LM) 15    Seydou Keita    (RM) 17    Pedro    (ST) 9    Zlatan Ibrahimovic    (LF) 10    Lionel Messi    (RF) Arsenal Substitutes No.     NAME     POS 31    Sol Campbell    (SUB) 7    Tomas Rosicky    (SUB) 27    Emmanuel Eboue    (SUB) 9    Eduardo    (SUB) 14    Theo Walcott    (SUB) 15    Denilson    (SUB) 21    Lukasz Fabianski    (SUB) Barcelona Substitutes No.     NAME     POS 14    Thierry Henry    (SUB) 4    Rafael Márquez    (SUB) 13    José Manuel Pinto    (SUB) 18    Gabriel Milito    (SUB) 24    Gnegneri Yaya Toure    (SUB) 11    Bojan Krkic    (SUB) 35    Jeffrén Suárez    (SUB) 这个阵容基本上我们赢了
罗宾塞斯克 - 4/1/2010 2:19:00 AM
走起了 开场三板斧
37°2 - 4/1/2010 2:19:00 AM
阿森纳:433    门将:1-阿穆尼亚 后卫:3-萨尼亚、10-加拉、5-韦尔马伦、22-克里希 中场:2-迪亚比、4-法布雷加斯、17-宋 前锋:8-纳斯里、52-本特纳、23-阿尔沙文 替补:法比安斯基、西尔维斯特、坎贝尔、埃布埃、罗西基、德尼尔森、沃尔科特 巴萨:433 门将:1-巴尔德斯 后卫:2-阿尔维斯、5-普约尔、3-皮克、19-马克斯韦尔 中场:6-哈维、16-布斯克茨、15-凯塔 前锋:10-梅西、9-伊布、17-佩德罗 替补:平托、马科斯、G-米利托、亚亚-图雷、亨利、博扬、赫弗伦、多斯桑托斯、阿比达尔 主裁判:布萨卡(瑞士)
囤萍之恋 - 4/1/2010 2:21:00 AM
法队,欧冠神迹,由你创造.
jermaine - 4/1/2010 2:25:00 AM
看SKYSPORTS现在有赛前的东西哦。。 有莱曼。
jermaine - 4/1/2010 2:26:00 AM
今天伦敦雨挺大的。
怪兽叔叔 - 4/1/2010 2:32:00 AM
雨大很好,西班牙球队没怎么打过雨战,,,,赢了
stussy574 - 4/1/2010 2:33:00 AM
加拉....小法....D2....感动...就差V11就最强阵容了....加油!!!!!!!!!!!!!!!!!!!!:default11:
hendrix - 4/1/2010 2:36:00 AM
起床了!!!起床了!!! 大家起来爆RP了!!!!
stussy574 - 4/1/2010 2:37: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 2:10:00 发表 大家心态放平!如果输了,是很正常的,人家毕竟是世界冠军,而且去年通吃了英超冠亚军。 胜了,就一起开香槟吧!:default4:  
同意....但最怕是断路情况
mixray - 4/1/2010 2:37:00 AM
祝我厂好运! 有没有提供国外能连得快的link???
hendrix - 4/1/2010 2:37:00 AM
速度决定一切!!! 摧枯拉朽~!!!
Cosmic_Song - 4/1/2010 2:38:00 AM
CCTV5啥时候才能找至少一个不傻逼的人来解说?
yaaaaa - 4/1/2010 2:38:00 AM
雨战用传中好的E27吧,起高球S3不行啊
意外以外 - 4/1/2010 2:41:00 AM
迪亚比和宋要是能在中场的抢断很关键,两只控球流,只有节制了对方的控球自己才能打起进攻.
fimp - 4/1/2010 2:41:00 AM
S3传球质量今年有进步。可惜还是不会找人传球。
jermaine - 4/1/2010 2:42:00 AM
要开始了,准备好了么。
johnchen01 - 4/1/2010 2:42:00 AM
開始了,加油加油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伊布2球小法破门 阿森纳连扳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