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与奴奴 - 4/1/2010 1:30:00 AM
XL竟然睡觉!!!!我代表D代表ZF代表人民代表球迷强烈谴责你。:oldem74: :green84:
henryliu - 4/1/2010 1:31:00 AM
今天主要看反击
gun333 - 4/1/2010 1:34:00 AM
加油。顶起。
哀兵必胜:default14:
keaneng - 4/1/2010 1:40:00 AM
上来占个位先~~~ 期待的比赛在一小时后就要开始~~~:default1:
忘不了-LEE。 - 4/1/2010 1:48:00 AM
碰到欧洲最好的球队
过程大于胜负
Bcole - 4/1/2010 1:53:00 AM
枪手们不要让我失望啊!!
明天早上还要上班,我都撑下去来支持你了!!!
明天还要回公司追业绩:default10:
Allen3 - 4/1/2010 1:57:00 AM
小法加拉都首发啊
:default11:
jermaine - 4/1/2010 2:02:00 AM
titi没首发。。
瓜迪奥拉真体会咱。。
donnie_yang - 4/1/2010 2:02:00 AM
这场比赛心态重要性大于技战术
fimp - 4/1/2010 2:10:00 AM
大家心态放平!如果输了,是很正常的,人家毕竟是世界冠军,而且去年通吃了英超冠亚军。
胜了,就一起开香槟吧!:default4:
fimp - 4/1/2010 2:12:00 AM
首发阵容看起来不错。我们已经是最强阵了。
巴萨雪藏了亨利帝~~~
fimp - 4/1/2010 2:13: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4-1 1:11:00 发表
中场谁有优势我想看...:default11: 首发还未出吗...我要艾布埃....就担心C22和SOL了... |
埃布埃又被雪藏了。。。人家多好的状态呀,不让他打真可惜了。不知道萨尼亚顶用不。。。
4ever_gunners - 4/1/2010 2:14:00 AM
Arsenal
No. NAME POS
1 Manuel Almunia (G)
5 Thomas Vermaelen (CD-L)
10 William Gallas (CD-R)
22 Gaël Clichy (LB)
3 Bacary Sagna (RB)
2 Abou Diaby (LM)
17 Alexandre Song Billong (RM)
52 Nicklas Bendtner (ST)
4 Cesc Fábregas (RCF)
23 Andrei Arshavin (AM-L)
8 Samir Nasri (AM-R)
Barcelona
No. NAME POS
1 Víctor Valdés (G)
5 Carles Puyol (CD-L)
3 Gerard Pique (CD-R)
19 Maxwell (LB)
2 Daniel Alves (RB)
16 Sergi Busquets (CM)
6 Xavi (LM)
15 Seydou Keita (RM)
17 Pedro (ST)
9 Zlatan Ibrahimovic (LF)
10 Lionel Messi (RF)
Arsenal Substitutes
No. NAME POS
31 Sol Campbell (SUB)
7 Tomas Rosicky (SUB)
27 Emmanuel Eboue (SUB)
9 Eduardo (SUB)
14 Theo Walcott (SUB)
15 Denilson (SUB)
21 Lukasz Fabianski (SUB)
Barcelona Substitutes
No. NAME POS
14 Thierry Henry (SUB)
4 Rafael Márquez (SUB)
13 José Manuel Pinto (SUB)
18 Gabriel Milito (SUB)
24 Gnegneri Yaya Toure (SUB)
11 Bojan Krkic (SUB)
35 Jeffrén Suárez (SUB)
这个阵容基本上我们赢了
罗宾塞斯克 - 4/1/2010 2:19:00 AM
走起了 开场三板斧
37°2 - 4/1/2010 2:19:00 AM
阿森纳:433
门将:1-阿穆尼亚
后卫:3-萨尼亚、10-加拉、5-韦尔马伦、22-克里希
中场:2-迪亚比、4-法布雷加斯、17-宋
前锋:8-纳斯里、52-本特纳、23-阿尔沙文
替补:法比安斯基、西尔维斯特、坎贝尔、埃布埃、罗西基、德尼尔森、沃尔科特
巴萨:433
门将:1-巴尔德斯
后卫:2-阿尔维斯、5-普约尔、3-皮克、19-马克斯韦尔
中场:6-哈维、16-布斯克茨、15-凯塔
前锋:10-梅西、9-伊布、17-佩德罗
替补:平托、马科斯、G-米利托、亚亚-图雷、亨利、博扬、赫弗伦、多斯桑托斯、阿比达尔
主裁判:布萨卡(瑞士)
囤萍之恋 - 4/1/2010 2:21:00 AM
法队,欧冠神迹,由你创造.
jermaine - 4/1/2010 2:25:00 AM
看SKYSPORTS现在有赛前的东西哦。。
有莱曼。
jermaine - 4/1/2010 2:26:00 AM
今天伦敦雨挺大的。
怪兽叔叔 - 4/1/2010 2:32:00 AM
雨大很好,西班牙球队没怎么打过雨战,,,,赢了
stussy574 - 4/1/2010 2:33:00 AM
加拉....小法....D2....感动...就差V11就最强阵容了....加油!!!!!!!!!!!!!!!!!!!!:default11:
hendrix - 4/1/2010 2:36:00 AM
起床了!!!起床了!!! 大家起来爆RP了!!!!
stussy574 - 4/1/2010 2:37: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 2:10:00 发表
大家心态放平!如果输了,是很正常的,人家毕竟是世界冠军,而且去年通吃了英超冠亚军。
胜了,就一起开香槟吧!:default4: |
同意....但最怕是断路情况
mixray - 4/1/2010 2:37:00 AM
祝我厂好运!
有没有提供国外能连得快的link???
hendrix - 4/1/2010 2:37:00 AM
速度决定一切!!! 摧枯拉朽~!!!
Cosmic_Song - 4/1/2010 2:38:00 AM
CCTV5啥时候才能找至少一个不傻逼的人来解说?
yaaaaa - 4/1/2010 2:38:00 AM
雨战用传中好的E27吧,起高球S3不行啊
意外以外 - 4/1/2010 2:41:00 AM
迪亚比和宋要是能在中场的抢断很关键,两只控球流,只有节制了对方的控球自己才能打起进攻.
fimp - 4/1/2010 2:41:00 AM
S3传球质量今年有进步。可惜还是不会找人传球。
jermaine - 4/1/2010 2:42:00 AM
要开始了,准备好了么。
johnchen01 - 4/1/2010 2:42:00 AM
開始了,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