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建功梅西大四喜 巴塞罗那 4:1 阿森纳
钢铁斯基 - 4/7/2010 3:50:00 AM
上S18也是不得已的
阿仙奴拥趸 - 4/7/2010 3:50:00 A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4-7 3:48:00 发表 S18合在一起就是SB
:default34:
叶恭介 - 4/7/2010 3:51:00 AM
阿森纳加油阿
防止暴力注册 - 4/7/2010 3:51:00 AM
试一下运气 拿伊斯特蒙德换D15吧 娃哈哈 其他的除了E27上次,换不换都一样
george.arsenal - 4/7/2010 3:52:00 AM
伦敦在线区
ff51 - 4/7/2010 3:52:00 AM
别死得那么难看
漫步者 - 4/7/2010 3:53: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4-7 3:52:00 发表 伦敦在线区
真的没看到这个版啊 我记得以前好像是有这么个版来着
叶恭介 - 4/7/2010 3:53:00 AM
我靠,德神居然带球突破,有戏
叶恭介 - 4/7/2010 3:55:00 AM
我靠开心了!
george.arsenal - 4/7/2010 3:56:00 AM
马克思维尔上了,看小老虎
漫步者 - 4/7/2010 3:56:00 AM
啊,逼大耳下场了
钢铁斯基 - 4/7/2010 3:57:00 AM
CCTV什么解说? ‘找巴萨的弱点就和找阿森那的优点一样,是没有的。’ :default3: 感谢国家!
漫步者 - 4/7/2010 3:58:00 AM
除了梅西,巴萨就是一坨屎
漫步者 - 4/7/2010 3:59:00 AM
三德子又在乱jb回传
banma2001 - 4/7/2010 3:59:00 AM
原帖由 钢铁斯基 于 2010-4-7 3:57:00 发表 CCTV什么解说? ‘找巴萨的弱点就和找阿森那的优点一样,是没有的。’ :default3: 感谢国家!
徐舔巴傻P眼舔惯了,不舔不舒服
漫步者 - 4/7/2010 3:59:00 AM
巴萨要防反了
小枪手 - 4/7/2010 3:59:00 AM
该换人搏了,还有最后的机会
george.arsenal - 4/7/2010 4:00:00 AM
进阿森纳天地标签就可以看到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donnie_yang - 4/7/2010 4:00:00 AM
巴萨居然换YY图雷守了,有机会
小枪手 - 4/7/2010 4:00:00 AM
rosicky废了,脚部根本无力,扼腕阿。
小枪手 - 4/7/2010 4:01:00 AM
上埃布搏吧
ff51 - 4/7/2010 4:01:00 AM
倒什么脚,最后还不是大脚开过去
漫步者 - 4/7/2010 4:02:00 AM
哇哦,阿森纳踢得越来越像中国队了
roger663 - 4/7/2010 4:04:00 AM
场上球员毫无斗志了
漫步者 - 4/7/2010 4:04:00 AM
这机会。。。。
roger663 - 4/7/2010 4:05:00 AM
就克里希是一爷们
george.arsenal - 4/7/2010 4:05:00 AM
本特纳,哎
donnie_yang - 4/7/2010 4:05:00 AM
居然围攻起来了
小枪手 - 4/7/2010 4:06:00 AM
球员很迷茫,温格需要快地给各信号,让这些人疯起来
Allen3 - 4/7/2010 4:06:00 AM
巴萨也不敢下梅西 否则前场失去牵制力还是挺危险的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建功梅西大四喜 巴塞罗那 4:1 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