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枪手 - 4/7/2010 3:31:00 AM
版主,这个时候拜托就不要说这种话了好吗?踢得不好可以骂,今天已经发挥的不错了,就不要这么泄气了,好吗?
stussy574 - 4/7/2010 3:31:00 AM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鹿丸 - 4/7/2010 3:31:00 AM
有正常的被进一个
fimp - 4/7/2010 3:31:00 AM
原帖由 ff51 于 2010-4-7 3:30:00 发表
v5这两场失误导致好几个失球了… |
我早说了,巴萨不是V5的菜。看看他在国家队打西班牙的表现就知道了
roger663 - 4/7/2010 3:31:00 AM
今天的裁判也无语,两个巴傻的黄牌没给,阿森纳稍有动作就出黄牌
fimp - 4/7/2010 3:32:00 AM
我现在只能指望N8, B52, W14了
fimp - 4/7/2010 3:32:00 AM
RJJ已废
esposito - 4/7/2010 3:32:00 AM
MB,裁判那几个判罚让阿森纳还怎么踢
hardnainai - 4/7/2010 3:33:00 AM
跟在屁股后面跑
漫步者 - 4/7/2010 3:33:00 AM
早给我靠啊,带那么多
johnchen01 - 4/7/2010 3:33:00 AM
懸了吧
stussy574 - 4/7/2010 3:33:00 AM
前20分钟逼得不错的.,感觉今天这阵容打成这样算不错了....还能进球...不求什么了..
下半场上艾布换下RJJ上来再冲下吧..
Guy - 4/7/2010 3:33:00 AM
这球是V5的失误,或者说很好的反映了他的特点,在做瞬间判断的时候,进取与保守之间他更倾向于前者。结果被对方反断球之后连回追的机会都没了
fimp - 4/7/2010 3:33: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4-7 3:31:00 发表
今天的裁判也无语,两个巴傻的黄牌没给,阿森纳稍有动作就出黄牌 |
今天的判罚都很偏,不过这应该在温格预计范围内
qxw9908 - 4/7/2010 3:34:00 AM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fimp - 4/7/2010 3:35: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4-7 3:33:00 发表
前20分钟逼得不错的.,感觉今天这阵容打成这样算不错了....还能进球...不求什么了..
下半场上艾布换下RJJ上来再冲下吧.. |
该换了。RJJ在巴萨面前就是废物。Song和RJJ的步频都只及巴萨的40%
stussy574 - 4/7/2010 3:35:00 AM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叶恭介 - 4/7/2010 3:35:00 AM
上帝在指引阿森纳!祂说巴傻是我组的队,年年冠军不好玩,但是不能给阿森纳赢巴傻!现在指引一条路给阿森纳!
CarlosVela - 4/7/2010 3:35:00 AM
机会还是有的,加油
tomcat - 4/7/2010 3:35:00 AM
这场温格准备得不错可惜梅西大红
fimp - 4/7/2010 3:35:00 AM
原帖由 qxw9908 于 2010-4-7 3:34:00 发表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
:default13:
mixray - 4/7/2010 3:35:00 AM
下半场爱不爱,DUDU上...换下罗JJ和S18
看不下去了
怎麽输也得拼下去呀!!!!
tomleong577200 - 4/7/2010 3:36:00 AM
無論如何,走著瞧!
asenna - 4/7/2010 3:36:00 AM
按赔率就是这个比分 :default10: :default8:
pires84917 - 4/7/2010 3:36:00 AM
换纳斯里吧
加非猫 - 4/7/2010 3:36:00 AM
拿梅西真的没办法,一对一防守没人能防住,防线压得靠前代价就是让梅西反击得手,后两个都是这样,埃布该上来了
hardnainai - 4/7/2010 3:36:00 AM
不会紧逼 好不容易铲对方一次 还软不拉几 没用 就这么跟在人家屁股后面溜吧
roger663 - 4/7/2010 3:36:00 AM
关键第一个失球让巴傻气势起来了,西尔维斯特真是曼联的卧底
fimp - 4/7/2010 3:36:00 AM
下半场若再丢两个的话,Boss可以考虑换下N8保留联赛冲冠力量了。大熊掌我们吃不了,小熊掌还是要争一争的
Destiney - 4/7/2010 3:37:00 AM
打的不错 战术布置和执行得很好了
下半场体力下降了不知道会打成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