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建功梅西大四喜 巴塞罗那 4:1 阿森纳
roger663 - 4/7/2010 4:25:00 AM
什么样的人带什么样的队伍,可能温格的精神属性里缺少铁血的元素
Cosmic_Song - 4/7/2010 4:26:00 AM
wo cao, bendtner trying to cross, who are you trying to pass it to?
goota - 4/7/2010 4:28:00 AM
巴尔德斯很少开大脚
加非猫 - 4/7/2010 4:28:00 AM
被人玩儿死了!!!
tomcat - 4/7/2010 4:29:00 AM
小白上来了
goota - 4/7/2010 4:29:00 AM
阿姆的近角有进步啊。
george.arsenal - 4/7/2010 4:30:00 AM
梅西,又进了
goota - 4/7/2010 4:30:00 AM
日,还是被传档了
Cosmic_Song - 4/7/2010 4:30:00 AM
who was the last person scored 4 goals again arsenal?
george.arsenal - 4/7/2010 4:30:00 AM
都在干什么?
banma2001 - 4/7/2010 4:31:00 AM
彻底完蛋
asenna - 4/7/2010 4:31:00 AM
刷数据比赛 明天媒体铺天盖地咯:default10: :default8:
tomcat - 4/7/2010 4:31:00 AM
没戏大四喜
roger663 - 4/7/2010 4:31:00 AM
阿森纳的球队精神属性确实不行,没有强烈求生欲望永远拿不了冠军
johnchen01 - 4/7/2010 4:31:00 AM
沒辦法
keaneng - 4/7/2010 4:31:00 AM
惨败而归
防止暴力注册 - 4/7/2010 4:32:00 AM
我现在担心。。。V5不要给打废了 A1早就废了
加非猫 - 4/7/2010 4:32:00 AM
看不下去了,有机会把握不住,防守又漏洞百出,这赛季能走到现在已经很不错了,本以为这场比赛会打得铁血一点儿,没想到啊,存亡之战输的如此窝囊。
roger663 - 4/7/2010 4:32:00 AM
本赛季又完蛋了,骂了隔壁的,一只英超球队居然缺少英超球队最宝贵的意志力,真是悲哀啊
漫步者 - 4/7/2010 4:33:00 AM
真他娘的丢人,我操!!!!!
xzsslp - 4/7/2010 4:33:00 AM
明年吧...........................
防止暴力注册 - 4/7/2010 4:33:00 AM
阿森纳不愧叫娜娜 场上多少人在拼命的:oldem4:
Guy - 4/7/2010 4:33:00 AM
下半场太失望了,没有精神的队伍
george.arsenal - 4/7/2010 4:34:00 AM
纳斯里距离齐祖还太.没能起到任何核心作用 纯爷们太少了,不是没机会,是自己放弃了
johnchen01 - 4/7/2010 4:34:00 AM
威爾瑪倫好像沒有這么狼狽過
johnchen01 - 4/7/2010 4:35:00 AM
失望
goota - 4/7/2010 4:35:00 AM
准备打热刺吧,但愿不要有负担
鹿丸 - 4/7/2010 4:35:00 AM
祝贺梅西 球队好好哭一场,联赛继续上路
漫步者 - 4/7/2010 4:36:00 AM
这回传球传的,真有创意。阿森纳就这样被打回丑陋的原型
george.arsenal - 4/7/2010 4:36:00 AM
结束了,1:4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建功梅西大四喜 巴塞罗那 4:1 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