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加非猫 - 4/7/2010 4:06:00 AM
还不换人!!!受不了了!!!!!
CarlosVela - 4/7/2010 4:06:00 AM
dudu换大本吧
漫步者 - 4/7/2010 4:06: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4-7 4:05:00 发表
就克里希是一爷们 |
严重同意
其他的都没斗志了
小枪手 - 4/7/2010 4:06:00 AM
埃布换冬瓜,拼一下了
george.arsenal - 4/7/2010 4:06:00 AM
艾布换下西尔维斯特
donnie_yang - 4/7/2010 4:07:00 AM
三后卫?萨尼亚中卫?
zck6550 - 4/7/2010 4:07:00 AM
克里希纯爷们 下半场其实3个机会了!
叶恭介 - 4/7/2010 4:08:00 AM
温哥纯爷们!放手一博制本轮欧冠最大冷门!
防止暴力注册 - 4/7/2010 4:08:00 AM
S3中卫.强
stussy574 - 4/7/2010 4:09:00 AM
终于换了..
roger663 - 4/7/2010 4:10:00 AM
骂了隔壁的,现在不拼更待何时
小枪手 - 4/7/2010 4:10:00 AM
温格换人还是晚了,哎,温格,我真的无语了。不是没机会。
叶恭介 - 4/7/2010 4:10:00 AM
摸一下就黄牌
roger663 - 4/7/2010 4:10:00 AM
骂了隔壁的,这傻逼裁判,丢你老母
george.arsenal - 4/7/2010 4:11:00 AM
罗JJ飞机
Cosmic_Song - 4/7/2010 4:12:00 AM
jj zhe ge qiu ti de tai bu xiang hua le....
小枪手 - 4/7/2010 4:12:00 AM
r7阿,差距阿,太明显了,这球踢成这样,没办法。
小枪手 - 4/7/2010 4:13:00 AM
同样的机会,我们飞机了
roger663 - 4/7/2010 4:13:00 AM
还有20分钟,该拼命了!!!!!!!!!!
漫步者 - 4/7/2010 4:13:00 AM
操,急个屁啊
妈的
看着上火
防止暴力注册 - 4/7/2010 4:13:00 AM
罗西基啊
曾经的世界十大前腰。。
小枪手 - 4/7/2010 4:13:00 AM
下半场,好机会,至少2个,一个都拿不住。
叶恭介 - 4/7/2010 4:14:00 AM
这摄影师搞毛阿,镜头老影不到球
小枪手 - 4/7/2010 4:14:00 AM
同感,摄影师怎么拍得
goota - 4/7/2010 4:14:00 AM
罗JJ的左路废了,发挥不咋地。
小枪手 - 4/7/2010 4:15:00 AM
还是本特纳好,妈的,大场面还是靠他
钢铁斯基 - 4/7/2010 4:16:00 AM
JJ可能体力上面有点问题
Cosmic_Song - 4/7/2010 4:16:00 AM
was bendtner offside or no? fucking camera never point at the right place
george.arsenal - 4/7/2010 4:16:00 AM
爱德华多换下JJ
漫步者 - 4/7/2010 4:16:00 AM
梅西也这么无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