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4/7/2010 3:44:00 AM
妈的,趁早把那几个法国人卖了
上不了大场面
囤萍之恋 - 4/7/2010 3:44:00 AM
S18...这个超级大SB....
漫步者 - 4/7/2010 3:44:00 AM
咱们控球率还比巴萨高4.8个百分点~~~
Allen3 - 4/7/2010 3:44:00 AM
S3和RJJ根本拿不住球
下半场一个爱不爱能拆成2个用么。。。
mixray - 4/7/2010 3:44:00 AM
S18 真的是白养的.....
holyson - 4/7/2010 3:45:00 AM
无论如何~比赛还没结束~枪手们需要我们坚定的支持!:default1:
囤萍之恋 - 4/7/2010 3:45:00 AM
爱不爱....
你的上场能扭转局势嘛?...
明显是不能,但还是期待你的上场!
zck6550 - 4/7/2010 3:45:00 AM
某些人自己不顾及大家的感受 发这么多遍 真闹心
输球没什么 本来就有心理准备
叶恭介 - 4/7/2010 3:46:00 AM
我不觉得第一球激起巴傻的士气,我觉得要输的怎样都会输,难道认为巴傻真是想0:0玩死我们?反而第一球让阿森纳的球员发现巴傻主场并非无击败!这给下半场埋下伏笔阿。
zck6550 - 4/7/2010 3:46:00 AM
下半场肯定会埃布换萨尼亚的
hardnainai - 4/7/2010 3:46:00 AM
去年被曼联淘汰都没这么闹心 这回 真难受
roger663 - 4/7/2010 3:46:00 AM
想不通为什么温格要买S18,难道就因为是同乡吗,一无是处,而且多次给对方助攻
zck6550 - 4/7/2010 3:46:00 AM
罗西基也确实不行今天 要不用爱德华多换吧 反正死马当活马医
zck6550 - 4/7/2010 3:47:00 AM
也没其他人可以换了
个牛是 - 4/7/2010 3:47:00 AM
梅西啊 梅西啊 曼城把他买过来吧
stussy574 - 4/7/2010 3:47:00 AM
顶你...
阿仙奴拥趸 - 4/7/2010 3:47:00 AM
我是抱着100%输的心情来看球的,因为这是明罢着的,没什么好生气,我们是技术如人,别人是比我们强,比我们踢得好,这个必须得承认,再加上我们这个残缺不全的烂阵容,不被人狂灌就有鬼了。
钢铁斯基 - 4/7/2010 3:47:00 AM
这个残阵打成这样是预计当中,继续看下半场,希望小伙子们能拿出点东西来
意外以外 - 4/7/2010 3:47:00 AM
状态好的梅西碰上土豆,进三球很必然.
不过巴萨有明显的漏斗,只是我们没气势把对方的漏洞打穿.
希望下半场能反弹.
囤萍之恋 - 4/7/2010 3:47:00 AM
发泄了,就好了...
还有,半场好好欣赏,好好坚持...
加油,枪手们!
mixray - 4/7/2010 3:47:00 AM
看球吧
漫步者 - 4/7/2010 3:48: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7 3:41:00 发表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4-7 3:39:00 发表
谁屏蔽我发言 就你把? fimp |
神经病,我又不是这个版的版主,我只是伦敦区的版主。你自己说了什么话,遭屏蔽活该 |
伦敦区在哪儿啊?我怎么看不到啊
george.arsenal - 4/7/2010 3:48:00 AM
加油!
donnie_yang - 4/7/2010 3:48:00 AM
还有牌可打,dudu,埃布,甚至最后下S18打三后卫。nothing to lose!
囤萍之恋 - 4/7/2010 3:48:00 AM
嗯...
他们的防线还是有机可乘的...
加油...
漫步者 - 4/7/2010 3:48:00 AM
S18合在一起就是SB
zck6550 - 4/7/2010 3:49:00 AM
下半场必须攻出去
意外以外 - 4/7/2010 3:49:00 AM
加油吧!阿森纳!
yoyo@arsenal - 4/7/2010 3:50:00 AM
加油 阿森纳!
stussy574 - 4/7/2010 3:50:00 AM
我贪心...再让我们进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