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k6550 - 4/7/2010 3:37:00 AM
donnie_yang - 4/7/2010 3:37:00 AM
实力不及,拼劲不错。作为阿森纳球迷,谁都希望阿赢,谁也都知道很困难。
JJYY的显得自己先知先觉就太TMD没意思了。
zck6550 - 4/7/2010 3:37:00 AM
fimp梅西进三个 你用发这么多遍吗?不想看 别看
叫你妹!
Bcole - 4/7/2010 3:38:00 AM
我们是输梅斯一个人。。。:default10:
fimp - 4/7/2010 3:38:00 AM
你们听听CCAV的人说的,梅西是怎么到巴萨的。。。:default8:
天人五衰 - 4/7/2010 3:38:00 AM
我感觉下半场会进球
zck6550 - 4/7/2010 3:38:00 AM
迪亚比今天比上场有进步 教授也有安排他多逼哈维 效果不错的 今天哈维拿球次数明显少
只是梅西状态太bug 冬瓜和药水都表现的不堪一击
george.arsenal - 4/7/2010 3:39:00 AM
注意和谐
hardnainai - 4/7/2010 3:39:00 AM
我们现在的心情应该和几个礼拜前做客酋长球场的波尔图球迷是一样的
加非猫 - 4/7/2010 3:39:00 AM
还有,我们缺少像巴萨那样的小范围有效围抢。人家抢下来就能反击,我们抢不下来啊!就算抢下来也没有有效反击,就连第一个进球都很勉强,以前这种情况都会轻松打空门,或者直接射门的,唉
bli1979 - 4/7/2010 3:39:00 AM
3:3经典!
zck6550 - 4/7/2010 3:39:00 AM
谁屏蔽我发言 就你把? fimp
fimp - 4/7/2010 3:40: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4-7 3:36:00 发表
关键第一个失球让巴傻气势起来了,西尔维斯特真是曼联的卧底 |
highly possible
防止暴力注册 - 4/7/2010 3:40:00 AM
我擦。。。这人还真不能得意
看到本特纳进球我以为今天要赢了
结果梅西立马让我吃瘪
george.arsenal - 4/7/2010 3:40:00 AM
我屏蔽的,兄台,每个人都有失望失落的时候,望冷静
bli1979 - 4/7/2010 3:40:00 AM
要相信大本!
fimp - 4/7/2010 3:41: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4-7 3:39:00 发表
谁屏蔽我发言 就你把? fimp |
神经病,我又不是这个版的版主,我只是伦敦区的版主。你自己说了什么话,遭屏蔽活该
stussy574 - 4/7/2010 3:41:00 AM
同意...
mixray - 4/7/2010 3:42:00 AM
这种大战我们都只好派S18正选上场.....我们的阵的确很残!
这麽残和疲累的后防线我不怪几球失球
但最失望的是半场连几个漂亮的进攻也没有组职起来过
下半场反正都输, 踢出点血性来吧!!!
加油...支持枪手到底!
pires84917 - 4/7/2010 3:42:00 AM
上埃布,换萨尼亚,拼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7/2010 3:42:00 AM
西甲球队打得太少
V5还是英超模式
跑得太深了
Bcole - 4/7/2010 3:42:00 AM
要是大本也来个帽子戏法的话,他肯定说他的级别已和梅斯一个级别的了!!
但是我期待这句话的到来:default6:
zck6550 - 4/7/2010 3:42:00 AM
你自己在说什么话?这里不是巴萨论坛
fimp - 4/7/2010 3:42:00 AM
拜托你冷静点吧,我先自动退出,离你远点,可以吧
Allen3 - 4/7/2010 3:42:00 AM
打法没错
后防线的垃圾卧底
hardnainai - 4/7/2010 3:43:00 AM
冬瓜 求你了 能滚多远就滚多远
Cosmic_Song - 4/7/2010 3:43: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4-7 3:37:00 发表
fimp梅西进三个 你用发这么多遍吗?不想看 别看
叫你妹! |
ding, luo hou dou mei jue de na me nao xin
stussy574 - 4/7/2010 3:43:00 AM
4-1 4-2 5-2
囤萍之恋 - 4/7/2010 3:43:00 AM
天灭我厂...宇宙宋,你伤得不是时候...
防止暴力注册 - 4/7/2010 3:43:00 AM
不过梅西射门好强啊。。而且都是带技术的挑和搓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