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联赛第9轮 纳斯里传射小法失点球 10人曼城0-3阿森纳
derley - 10/24/2010 3:38:00 PM
有机会
zcg007 - 10/24/2010 4:02:00 PM
坐等第三场失利
boss - 10/24/2010 7:06:00 PM
原帖由 zcg007 于 2010-10-24 16:02:00 发表 坐等第三场失利
抓住,狂扁一顿
tomcat - 10/24/2010 7:18:00 PM
不太乐观
boss - 10/24/2010 7:19:00 PM
大家应该乐观点嘛:default6:
行者 - 10/24/2010 7:24:00 PM
加油~~枪手~~
eofhao - 10/24/2010 7:27:00 PM
综合最近双方交手记录且又是客场的确有点悬,但只要我厂打出自己的节奏,对方就没机可乘了。
boss - 10/24/2010 7:36:00 PM
记录用了破的:default21:
boss - 10/24/2010 8:15:00 PM
下线。。祝今晚阿森纳好运
holyson - 10/24/2010 9:08:00 PM
尽可能降低传接失误我们团队的一条龙还是可以赢对方一手大牌的...:default21: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24/2010 9:59:00 PM
必胜,没有退路了····
Henry3246 - 10/24/2010 10:42:00 PM
阿森纳首发  21 法比安斯基  20 朱鲁 18 斯奎拉奇  22 克利希 3  萨尼亚 17 宋 15 德尼尔森 4  法布雷加斯  23 阿尔沙文  29 查马克 8  纳斯里 替补 7  罗西基  27 埃布埃  14 沃尔科特 52 本特纳 6  科斯切尔尼 28 吉布斯 53 斯泽斯尼 曼城首发阵容   25 哈特 38 D.博雅塔  4  孔帕尼  17 J.博阿滕  2  理查兹 34 德容 18 巴里 42 Y.图雷 21 席尔瓦 32 特维斯 7  米尔纳 替补 19 莱斯科特  3  布里奇  24 维埃拉 1  吉文 9  阿德巴X  11 A.约翰逊 45巴洛特里
hardnainai - 10/24/2010 10:49:00 PM
不在乎输赢 重要的是在场上要表现的狠点  遇到这种强硬的对手  娘们软只会死的很惨 能铲断几个曼城的球员更好 反正他们人多钱多。。。: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henryliu - 10/24/2010 10:49:00 PM
温格听到了我的呼唤,没让D2B上
henryliu - 10/24/2010 10:50:00 PM
全力拿下
hardnainai - 10/24/2010 10:52:00 PM
让三德子首发 还不如二爷呢  迪亚比丢球而已  三德子直接给人家助攻
活着为什么 - 10/24/2010 10:53:00 PM
前两次都输了两个以上,希望这次有一个好的结果
fimp - 10/24/2010 10:54:00 PM
D2竟然没进大名单?!
Allen3 - 10/24/2010 10:56:00 PM
可惜顶替的是三德子 二爷据说脚踝又复发了
fimp - 10/24/2010 11:01:00 PM
暴发户们都来了。球迷真多啊
fimp - 10/24/2010 11:03:00 PM
戴小红花,是为了纪念阵亡将士?
fimp - 10/24/2010 11:05:00 PM
司机立功了!
剑心23 - 10/24/2010 11:07:00 PM
靠啊。。。一开始就吓死人。。。克利西搞什么?左边完全被爆,你就别上去助攻了拜托。。。老实防守吧。。。
fimp - 10/24/2010 11:07:00 PM
为什么克里希总是不在位?
bcw - 10/24/2010 11:08:00 PM
克里希就不应该助攻今天
fimp - 10/24/2010 11:08:00 PM
红牌!赚了!
bcw - 10/24/2010 11:08:00 PM
yes  帅
bcw - 10/24/2010 11:09:00 PM
我喜欢。。。。
Allen3 - 10/24/2010 11:09:00 PM
Cool 红牌
剑心23 - 10/24/2010 11:09:00 PM
杀马客真的神了。。。偶像。。。f4的直塞也很漂亮。。。这么好的机会,不能放过啊。。。加油。。。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联赛第9轮 纳斯里传射小法失点球 10人曼城0-3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