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ussy574 - 10/24/2010 11:46:00 PM
啊.....NO~~~~~~~~~~~~~
asenna - 10/24/2010 11:47:00 PM
不知道最后是变成打桑德兰还是打游击的结果
stussy574 - 10/24/2010 11:48:00 PM
不进点球的都要被惩罚...啊门!!!!
脸皮天王 - 10/24/2010 11:49:00 PM
下半场换几个身背黄牌的下去吧,不然被找平衡的概率超过80%
stussy574 - 10/24/2010 11:49:00 PM
转折点到了...考验到了~
gkgly - 10/24/2010 11:52:00 PM
上半场纳斯里进攻防守都不错
光脚小丫 - 10/24/2010 11:53:00 PM
换人吧,尤其是中场,三德子和宋……揪心
xiu_song - 10/24/2010 11:54:00 PM
后防真不让人放心
CarlosVela - 10/24/2010 11:55:00 PM
感觉不妙,估计下半场有人要被罚下
pires84917 - 10/24/2010 11:55:00 PM
不是制造点球的人从来不罚吗?法布今天搞什么
bcw - 10/24/2010 11:55:00 PM
下半场让罗JJ上 替换三德子 直接就可以杀死比赛了
chenping - 10/24/2010 11:55:00 PM
久若这水平居然可以混到现在
剑心23 - 10/24/2010 11:55:00 PM
半场结束,1:0,双方机会都差不多,可惜的是我们错过一个点球。。。防守方面两队都比较烂,受到欧冠影响,感觉都跑不动,两个中卫感觉默契完全不够,几次抢到一起,差点还给特维斯助攻一个,下半场要注意,背了很多黄牌,要小心,小法那张牌感觉比较冤,典型的找平衡,司机表现不错,一场比一场好,下半场继续加油,干掉他们。。。
stussy574 - 10/24/2010 11:56:00 PM
德神换下.....
bcw - 10/24/2010 11:56:00 P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10-10-24 23:47:00 发表
不知道最后是变成打桑德兰还是打游击的结果 |
这句话说的好 如果不上罗JJ 我真的担心成打桑德兰那场
Tonyadams - 10/24/2010 11:56:00 PM
愤怒!为什么每次关键的点球都不禁啊!不要到时候又被扳平。
pires84917 - 10/24/2010 11:57:00 PM
小新可以回去打酱油了,这种身体条件感觉比他受伤前还糟糕,太单薄了,没用
活着为什么 - 10/24/2010 11:57:00 PM
点球有预感进不了。。。领先了怎么感觉队员还是那么紧张,传球失误太多,,F4的状态真的还没有回来。。希望下半场能保持住比分优势
pires84917 - 10/24/2010 11:58:00 PM
真他妈郁闷,本来可以直接杀死比赛
小克 - 10/24/2010 11:58:00 PM
点球不进叫个X呀,很正常
很多人上去腿都软了
bcw - 10/24/2010 11:58:00 PM
阿沙文除了助攻和一个回追 其他时间表现仍然不佳
queeten - 10/24/2010 11:59:00 PM
久若空中优势还是明显,但是身体对抗太差了。卡位上抢凑活。
小克 - 10/24/2010 11:59:00 PM
水平得看碰到谁,特里和阿莱士碰到特维斯还不是一样,客观点
yaaaaa - 10/25/2010 12:00:00 AM
小新可以回去打酱油了
bcw - 10/25/2010 12:01:00 AM
总归还是加油吧 罗JJ 还得上 最好60分钟就上 不要老是搞得很被动才上
剑心23 - 10/25/2010 12:01:00 AM
沙文状态实在不好,根本跑不起来,腿像灌了铅一样,除了和纳斯里那个配合助攻和回追特维斯拿球外再无亮点,失误很多。。。
小克 - 10/25/2010 12:02:00 AM
的确,德尼尔森比威尔希尔差多了,可以上沃尔科特,把纳斯里拉到中间换德尼尔森
wang4wang - 10/25/2010 12:03: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0-24 23:58:00 发表
阿沙文除了助攻和一个回追 其他时间表现仍然不佳
|
沙皇最近缺少动力 ~~
Allen3 - 10/25/2010 12:04:00 AM
小法如果不在场
就是N8罚球了
不过点球本身就是小法创造的
希望下半场来第二个后放虎归山
意外以外 - 10/25/2010 12:07:00 AM
其实小法这个点球发的质量还可以,只要能打到边网内侧的半高球都是很有杀伤力的.只是遇见了直接级的扑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