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联赛第9轮 纳斯里传射小法失点球 10人曼城0-3阿森纳
光脚小丫 - 10/24/2010 11:26:00 PM
baginza
bcw - 10/24/2010 11:27:00 PM
小法 纳斯里  罗西基  三个核   威尔谢尔 半个核   只要能上两个半以上  我们的创造力和战斗力明显会增强 今天即使拿下也是因为对方少了一个人
stussy574 - 10/24/2010 11:27:00 PM
漂亮....: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loenkoo - 10/24/2010 11:27:00 PM
今天的防守虽然人数多了,但是明显有点乱,面对对方也偏软,希望能保持优势,控制好场面
fimp - 10/24/2010 11:28:00 PM
:default8: 我靠。。。你们瞧,克里希都到又前锋位置了,而沙皇在左后卫位置补他的位。。。
bcw - 10/24/2010 11:28:00 PM
阿沙文助攻了一个后  明显精气神好了很多
剑心23 - 10/24/2010 11:28:00 PM
沙文回防的漂亮。。。后面还是要加倍小心特维斯,。。。
bcw - 10/24/2010 11:29: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0-24 23:28:00 发表 :default8: 我靠。。。你们瞧,克里希都到又前锋位置了,而沙皇在左后卫位置补他的位。。。
克里希就是个0球商  什么时候助攻  什么时候回收 根本就不知道
脸皮天王 - 10/24/2010 11:30:00 P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10-24 23:26:00 发表 破门 N8射门能力真强 不过D15看着防守端很危险 很容易被找平衡2黄一红
同意!应该尽快用威尔谢尔或沃尔科特换下他,上埃布埃也比他强啊
bcw - 10/24/2010 11:32:00 PM
阿森纳的防线就是英超二流  药水上了后也就是准一流  引进后卫是必须的啊
loenkoo - 10/24/2010 11:32:00 PM
小德子就是在打酱油了。。。
stussy574 - 10/24/2010 11:35:00 PM
晕啊....那个位置N次了...
bcw - 10/24/2010 11:35:00 PM
司机你别说这两场还真的是一场比一场好
holyson - 10/24/2010 11:36:00 PM
司机自信一来还真挺管用:default7:
fimp - 10/24/2010 11:39:00 PM
又一个红牌?!
Allen3 - 10/24/2010 11:40:00 PM
现在中场3人各背一黄 :default10:
剑心23 - 10/24/2010 11:40:00 PM
要注意裁判找平衡。。。我们吃的牌比较多啊。。。
stussy574 - 10/24/2010 11:40:00 PM
中场三黄
holyson - 10/24/2010 11:42:00 PM
曼城现场球迷一直在施压:default6: ...下半场K6换朱鲁应该会稳一点吧:default11:
剑心23 - 10/24/2010 11:42:00 PM
点球。。。f4。。。
fimp - 10/24/2010 11:43:00 PM
点球 哈哈
holyson - 10/24/2010 11:43:00 PM
哦耶~:default4:
剑心23 - 10/24/2010 11:44:00 PM
我日。。。被扑出来了。。。唉。。。
fimp - 10/24/2010 11:44:00 PM
MMD 被扑掉了
bcw - 10/24/2010 11:44:00 PM
郁闷啊
Allen3 - 10/24/2010 11:44:00 PM
点球 拿下比赛!
stussy574 - 10/24/2010 11:44:00 PM
好快啊你们~~~哈哈~~
holyson - 10/24/2010 11:45:00 PM
:default10: 真不幸...早点买来多好
asenna - 10/24/2010 11:45:00 PM
歇的啦
剑心23 - 10/24/2010 11:46:00 PM
半高球,门将最好扑了。。。可惜啊。。。半场快完的时候2:0多好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联赛第9轮 纳斯里传射小法失点球 10人曼城0-3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