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联赛第9轮 纳斯里传射小法失点球 10人曼城0-3阿森纳
asenna - 10/25/2010 12:40:00 AM
:oldem7: 好牌太多了 也是麻烦
ff51 - 10/25/2010 12:40:00 AM
大本我靠上去溜溜吧
ff51 - 10/25/2010 12:41:00 AM
溜死这群小曼狗
asenna - 10/25/2010 12:41:00 AM
:oldem6: 明天特维兹就会要20万了吧
小克 - 10/25/2010 12:41:00 AM
打得太复杂啦,要不就三个啦
脸皮天王 - 10/25/2010 12:42:00 AM
这时候干嘛不上沃尔科特啊
holyson - 10/25/2010 12:43:00 AM
:default22: 溜大牌的感觉真好
小克 - 10/25/2010 12:43:00 AM
查马克一脚浪射
剑心23 - 10/25/2010 12:43:00 AM
查马克脚下客气了。。。打飞机。。。
waitray - 10/25/2010 12:45:00 AM
上海卫视说 满城》切尔西》阿森纳 。。。真是球盲
剑心23 - 10/25/2010 12:46:00 AM
84分钟。。。自信帝换下制造帝。。。
bcw - 10/25/2010 12:46:00 AM
大本终于回归了
剑心23 - 10/25/2010 12:46:00 AM
我靠换下小法。。。
bcw - 10/25/2010 12:48:00 AM
可爱的小老虎也回来了  真是好事啊
小克 - 10/25/2010 12:49:00 AM
哈哈哈,人员终于比较齐整啦 想想范佩西,拉姆塞,威尔玛轮,可切尼都在
asenna - 10/25/2010 12:49:00 AM
:oldem2: 范佩西啥时候好啊 世界杯之后我就没看他怎么踢
小克 - 10/25/2010 12:50:00 AM
耶耶,本特纳
stussy574 - 10/25/2010 12:50:00 AM
幸福的感觉.
剑心23 - 10/25/2010 12:50:00 AM
3:0,自信帝开糊了。。。欧液。。。
bcw - 10/25/2010 12:50:00 AM
自信帝。。。。
LOVE阿仙奴 - 10/25/2010 12:51:00 AM
3:0,收工了。:default12: :default12:
asenna - 10/25/2010 12:51:00 AM
第一次触球?
gkgly - 10/25/2010 12:51:00 AM
呃。。。。终于没悬念了。
Allen3 - 10/25/2010 12:52:00 AM
草 可惜B52进球时阿森纳球迷看台不在进球球门对面
holyson - 10/25/2010 12:52:00 AM
完美~进球前司机的解围:default12:
小克 - 10/25/2010 12:53:00 AM
法比安斯基表现神勇呀
剑心23 - 10/25/2010 12:53:00 AM
狗空门踢飞。。。早说了rp周中用完了。。。很好。。。法比再次经常扑救,表扬。。。
ff51 - 10/25/2010 12:53:00 AM
法比的扑救都好夸张
光脚小丫 - 10/25/2010 12:54:00 AM
好悬 不能让孙子们进啊
qinminy - 10/25/2010 12:54:00 AM
今天MC的阿德比较郁闷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联赛第9轮 纳斯里传射小法失点球 10人曼城0-3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