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联赛第9轮 纳斯里传射小法失点球 10人曼城0-3阿森纳
小克 - 10/25/2010 12:07:00 AM
正好让正在恢复状态的法布碰上的状态当红的哈特
剑心23 - 10/25/2010 12:07:00 AM
下半场开始。。。加油。。。
小克 - 10/25/2010 12:08:00 AM
下半场开始。。。加油。。。
Tonyadams - 10/25/2010 12:08: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10-24 23:58:00 发表 点球不进叫个X呀,很正常 很多人上去腿都软了 这样的月经点球这个赛季不是第一次了。 JIJI是被大姨妈的。结果被扳平。 队长在这个时候就是该进球,就此把本厂比赛盖棺定论的。 你说我们那后防,0比1不够让人担心吗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25/2010 12:09:00 AM
下半场加油~~~~
holyson - 10/25/2010 12:09:00 AM
下半场再进丫两个:default1:
bcw - 10/25/2010 12:09:00 AM
査马克 如果传带球精度再高一点   就相当的完美了  对于我们阿森纳来说
剑心23 - 10/25/2010 12:10:00 AM
妈的。。。又错过一个好机会。。。
stussy574 - 10/25/2010 12:10:00 AM
飞艇!!!!!!!!!!!!!!!!!!!!!!!!!!!!!!!!!!!!!!!!!!!!!!!
holyson - 10/25/2010 12:11:00 AM
机会是有的好好把握:default11:
小克 - 10/25/2010 12:12:00 AM
我是给你打气,比倒霉曼城开场5分钟就被打下去了,还不够惨吗 过去就算了,往前看吧 毕竟还1球领先
剑心23 - 10/25/2010 12:13:00 AM
曼奇尼准备放那条狗了。。。
小克 - 10/25/2010 12:14:00 AM
特维斯下了,哈哈
asenna - 10/25/2010 12:14:00 AM
久诺的麻烦来了
ff51 - 10/25/2010 12:15:00 AM
阿德狗断腿吧
Tonyadams - 10/25/2010 12:15:00 AM
多个疯瘫要上了 song把它铲回非洲去
holyson - 10/25/2010 12:16:00 AM
久诺应该是安排他打狗的:default10:
小克 - 10/25/2010 12:19:00 AM
应该打稳一点,曼城的绝对速度也没了
剑心23 - 10/25/2010 12:19:00 AM
好险。。。
holyson - 10/25/2010 12:21:00 AM
孩子们别走神啊...注意力要集中:default1:
asenna - 10/25/2010 12:21:00 AM
防守简直是。。。。
ff51 - 10/25/2010 12:22:00 AM
哈特状态真好
holyson - 10/25/2010 12:22:00 AM
:default29: 把那狗头砍了
stussy574 - 10/25/2010 12:22:00 AM
沙文下..JJ或老虎上吧~~~
bcw - 10/25/2010 12:23:00 AM
60分钟到  可以上罗JJ了
脸皮天王 - 10/25/2010 12:24:00 AM
MMD,我厂怎么没有那么好的门将呢
Allen3 - 10/25/2010 12:25:00 AM
双方基本均势 各还有个后手 Adam和Theo
小克 - 10/25/2010 12:25:00 AM
阿沙文灵光一现就够使啦,再等等70分钟,看看
小克 - 10/25/2010 12:26:00 AM
克里希这SX,没本事,就不要插上
剑心23 - 10/25/2010 12:28:00 AM
漂亮啊。。。宋。。。2:0。。。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联赛第9轮 纳斯里传射小法失点球 10人曼城0-3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