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联赛第9轮 纳斯里传射小法失点球 10人曼城0-3阿森纳
holyson - 10/25/2010 12:54:00 AM
太帅了~司机:default4:
光脚小丫 - 10/25/2010 12:54:00 AM
风声鹤唳……
光脚小丫 - 10/25/2010 12:55:00 AM
法币不错,要崛起了么 呵呵
stussy574 - 10/25/2010 12:55:00 AM
大笨...开张了~~
光脚小丫 - 10/25/2010 12:55:00 AM
后卫的脚法真是不敢恭维
gkgly - 10/25/2010 12:56:00 AM
法比补救很V5啊,这场
yaaaaa - 10/25/2010 12:56:00 AM
这场法比估计可能拿最佳了
holyson - 10/25/2010 12:57:00 AM
哦耶~:default4: 完胜暴发户
luzi17 - 10/25/2010 12:58:00 AM
这场相当不错~~
Allen3 - 10/25/2010 12:59:00 AM
又一次惊奇的发现我们和对方门将可能穿错了球衣 这次感觉真不错 哈哈 :default4:
剑心23 - 10/25/2010 12:59:00 AM
比赛结束。。。司机表现很抢眼很稳定,真是不错,继续保持继续保持。有了f4感觉就是不一样,绝对的核心呐。。。纳斯里表现也不错,一个进球一个助攻,查马克是绝对的福将。。。好久没看的这么爽了,舒服。。。
活着为什么 - 10/25/2010 12:59:00 AM
重点表扬两人,司机和N8,,很久没有客场这么赢球了,,希望继续保持
二十三号枪 - 10/25/2010 1:01:00 AM
司机发挥真不错
stussy574 - 10/25/2010 1:02:00 AM
司机 N8 宋..表扬~
hardnainai - 10/25/2010 1:03:00 AM
客场三比零 非常给力的射门  好久没有这么爽的感觉了 !!!!!:default26: :default26: :default26: :default26: :default26: :default26:
Destiney - 10/25/2010 1:03:00 AM
爽哉!!! 法布+ N8 +Song 中场三核初现 希望能留住完整核心啊! 还好 今天后防压力不大 要是曼城没有罚下那么早 还真是实力均衡的对决 看来 今年 总体稳中有升啊 冬季进补的话 今年还有点盼头 PS: 真的感觉 要是没有教授 我们算个什么 (看看曼城几个亿的阵容 又能怎么样)
henry神 - 10/25/2010 1:03:00 AM
我只想说上半场那黄牌拿的真爷们:default4:
ajew - 10/25/2010 1:04: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10-25 0:59:00 发表 又一次惊奇的发现我们和对方门将可能穿错了球衣 这次感觉真不错 哈哈 :default4:  
哈特今天也不错的
fimp - 10/25/2010 1:05:00 AM
最大的遗憾是攒了不少黄牌
junichi - 10/25/2010 1:06:00 AM
安心睡觉~
onlychurch - 10/25/2010 1:09:00 AM
这样的枪手是男子汉,你在我主场进3,我也在你主场进3. 挑点刺: 1. song的进攻那真是在英超后腰里最技术的了,防守强度也很不错了,但比得荣那样的还是软一点 2. 法币今天不会受到批评,因为他充分展现了阿森纳门将一贯好的门线技术。但是最后的几个头球,尤其是八月顶高那个,看出他扑救的犹豫 3. 克里希,无论比赛压力多小,他的传中都是没有准头的 4.朱鲁,防守还要练练,另外防守力度不够积极也不够。
holyson - 10/25/2010 1:09:00 AM
宋真是这支球队进步的标杆啊...不断地完善自己...现在进攻也能参一脚了...球队走上了正规...伤员逐渐的复出...继续保持...加油!:default5:
小克 - 10/25/2010 1:13:00 AM
其实问题还是很多,但想想花这点钱的阵容搞了个王子3:0,也够了
37°2 - 10/25/2010 1:13:00 AM
纳斯里全场最佳
pingping1117 - 10/25/2010 1:19: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10-25 0:59:00 发表 比赛结束。。。司机表现很抢眼很稳定,真是不错,继续保持继续保持。有了f4感觉就是不一样,绝对的核心呐。。。纳斯里表现也不错,一个进球一个助攻,查马克是绝对的福将。。。好久没看的这么爽了,舒服。。。
好久没看的这么爽了
Destiney - 10/25/2010 1:24:00 AM
分水轮流转 今天你丫在主场连吞三弹!
怪兽叔叔 - 10/25/2010 1:48:00 AM
没有那张红牌,能不能赢还不好说。
michaelwolf - 10/25/2010 2:35:00 AM
如果不犯规的话估计也是进球
bcw - 10/26/2010 1:18: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10-22 23:39:00 发表 感觉这场会有红牌出现,预测我厂会3:1取胜。:default11: :default11:  
神人!
飞毯 - 10/26/2010 3:32:00 PM
赛前一片哀鸿遍野,我以金身开贴,没想到3:0大胜,HOHO:default3: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联赛第9轮 纳斯里传射小法失点球 10人曼城0-3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