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联赛第9轮 纳斯里传射小法失点球 10人曼城0-3阿森纳
holyson - 10/24/2010 11:09:00 PM
裁判够公正:default5:
fimp - 10/24/2010 11:09:00 PM
不过那么早就红牌,不排除裁判接下来会找平衡
stussy574 - 10/24/2010 11:10:00 PM
你们真快...
fimp - 10/24/2010 11:11:00 PM
D15也要牌了
fimp - 10/24/2010 11:13:00 PM
完了 小法又让德容害了
剑心23 - 10/24/2010 11:13:00 PM
我草。。。德容真是垃圾。。。他们动作真大,垃圾队。。。
fimp - 10/24/2010 11:14:00 PM
德容这种烂货 应该让国际足联永久禁赛
bcw - 10/24/2010 11:15:00 PM
特维斯 全场都不能小觑
Allen3 - 10/24/2010 11:16:00 PM
貌似是落地腰部被硌了一下 应该问题不大
fimp - 10/24/2010 11:16:00 PM
理查兹真壮啊!(~ o ~)Y
剑心23 - 10/24/2010 11:16:00 PM
真他妈脏啊。。。小法被重点关照。。。
罗宾范佩尔西 - 10/24/2010 11:17:00 PM
红牌哦,这场有戏:default5:
bcw - 10/24/2010 11:17:00 PM
裁判不错。。。分的很清楚  什么是恶意犯规  什么是无意犯规
剑心23 - 10/24/2010 11:18:00 PM
汗。。。沙文的失误还是一如既往的多。。。。。。
bcw - 10/24/2010 11:18:00 PM
阿沙文状态还是特别差
bcw - 10/24/2010 11:19:00 PM
査马克确实是 制造帝
bcw - 10/24/2010 11:19:00 PM
膜拜  制造帝
fimp - 10/24/2010 11:20:00 PM
踢了16分钟,我们还没一次射门
bcw - 10/24/2010 11:21:00 PM
在我看来  现在的阿沙文  德尼尔森  都不满足我们的实力需要
剑心23 - 10/24/2010 11:21:00 PM
丑丑难得传个好中,可惜小新顶高了。。。
fimp - 10/24/2010 11:21:00 PM
蜡笔小新的后脑勺,让我想到异形
bcw - 10/24/2010 11:22: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0-24 23:20:00 发表 踢了16分钟,我们还没一次射门
只有罗西基和威尔谢尔   我们的控球一点优势都没有
stussy574 - 10/24/2010 11:22:00 PM
沙文争气啊!!!!!!!!!!!!!!!!!!!!!!!!!!!!!!!!!!!!!!!!!!!!!!!!!!!!!!!!!!
脸皮天王 - 10/24/2010 11:22:00 PM
我们没有1亿英镑用来买人,不过我们可以用1万英镑买裁判
fimp - 10/24/2010 11:23:00 PM
温格没料到那么早就出现红牌,现在我们的中场仍旧偏重防守的
剑心23 - 10/24/2010 11:24:00 PM
漂亮。。。纳斯里。。。漂亮的配合。。。
fimp - 10/24/2010 11:24:00 PM
纳斯里 本赛季的数据帝!
bcw - 10/24/2010 11:24:00 PM
关键还是  “核”   啊
holyson - 10/24/2010 11:25:00 PM
太帅啦~:default4:
Allen3 - 10/24/2010 11:26:00 PM
破门 N8射门能力真强 不过D15看着防守端很危险 很容易被找平衡2黄一红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联赛第9轮 纳斯里传射小法失点球 10人曼城0-3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