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11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阿森纳 1-2 伯明翰 痛失冠军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10:00 AM
鸡鸡可惜了
jonni - 2/28/2011 1:10:00 AM
终于看到罗西基的射门了
fimp - 2/28/2011 1:1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28 1:10:00 发表 罗西基的这脚射门不错,很犀利。可惜偏了点
这组进攻风格有点像利物浦
jonni - 2/28/2011 1:11:00 AM
利物浦今天输球了 1比3
topgun - 2/28/2011 1:12:00 AM
经常觉得打欧洲赛事更容易,在英超还是没统治力
fimp - 2/28/2011 1:12:00 AM
为啥搏命汉的主教练西装上要戴个小黄花?!
nainaijie - 2/28/2011 1:12:00 AM
JJ这脚打得挺好的,JJ加油啊
嬴政枪手 - 2/28/2011 1:12:00 AM
前场的合力  压根没发挥出来
jonni - 2/28/2011 1:12:00 AM
利物浦这个 赛季踢的太烂了
jonni - 2/28/2011 1:12:00 AM
没有合力是因为没有法布雷加斯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13:00 AM
希望90分钟解决
jonni - 2/28/2011 1:13:00 AM
我也是希望90分钟解决战斗  最好不要拖到点球
fimp - 2/28/2011 1:14:00 AM
下班时中场的围堵有起色
jonni - 2/28/2011 1:15:00 AM
楼上正解
jonni - 2/28/2011 1:15:00 AM
妈的 又是任意球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16:00 AM
克里希真是定时炸弹
jonni - 2/28/2011 1:16:00 AM
角球  好危险啊
nainaijie - 2/28/2011 1:16:00 AM
可惜里个衰人吃黄牌了啊
jonni - 2/28/2011 1:17:00 AM
我操 日基奇 升高2米2
jonni - 2/28/2011 1:17:00 AM
塞黑的 日基奇
topgun - 2/28/2011 1:17:00 AM
朱鲁带球向前很多呀
ESPNSTAR - 2/28/2011 1:18:00 AM
2.02米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19:00 AM
杨家诚好高兴啊
小克 - 2/28/2011 1:19: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28 1:06:00 发表
原帖由 jonni 于 2011-2-28 1:06:00 发表 罗西基的状态 一直处于下滑阶段   古尔库夫搭档 纳斯里  
我并不觉得古尔库夫有多少创造力。
古尔库夫二流货,不比迪亚比好
fimp - 2/28/2011 1:20:00 AM
一个门柱,一片混乱
春风笑 - 2/28/2011 1:20:00 AM
防守真操蛋啊。。。。
嬴政枪手 - 2/28/2011 1:20:00 AM
cAOCAO
jonni - 2/28/2011 1:20:00 AM
我靠  我烦死 久若了   什么垃圾 防守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20:00 AM
门柱就险 后防又有失误
ff51 - 2/28/2011 1:20:00 AM
久若个傻鸟总想着把球控下来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2010/11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阿森纳 1-2 伯明翰 痛失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