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11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阿森纳 1-2 伯明翰 痛失冠军
cecilia72 - 2/28/2011 1:02:00 AM
我好紧张,,看出球员也紧张
Destiney - 2/28/2011 1:02:00 AM
R7 像德神靠齐了 哎 真是不行了。。。
jonni - 2/28/2011 1:02:00 AM
今天我厂的状态还没有发挥到100% 可能是最近比赛比较多的原因
jonni - 2/28/2011 1:03:00 AM
我早就提议 用古尔库夫换罗西基
小克 - 2/28/2011 1:03:00 AM
换了打边锋?很蠢吧,没速度
Destiney - 2/28/2011 1:03:00 AM
恩 同意 可能 裁判也是觉得 一开场就红牌加点球有点。。。。
fimp - 2/28/2011 1:04:00 AM
原帖由 topgun 于 2011-2-28 1:02:00 发表 第一个是点球,第二个说不上,应该是个关门.中场别人一冲,控制不住.就像对纽卡那场
同意!我们的中卫和边卫之间的空档,只要对手用几个速度快、身体硬的球员硬吃,立马被戳破。已经发生多次了。
Forward - 2/28/2011 1:04:00 AM
阿森纳好运吧!
jonni - 2/28/2011 1:04:00 AM
还好 我厂的 拉母塞也回来了
fimp - 2/28/2011 1:04:00 AM
原帖由 jonni 于 2011-2-28 1:03:00 发表 我早就提议 用古尔库夫换罗西基
:default10:
bcw - 2/28/2011 1:05:00 AM
不管这个赛季最后成绩如何 中后卫环节一定需要加强
jonni - 2/28/2011 1:06:00 AM
罗西基的状态 一直处于下滑阶段   古尔库夫搭档 纳斯里
bcw - 2/28/2011 1:06:00 AM
还有那个倒霉的克里希 赶紧卖掉吧  每次失误都致命  每次传中都砸到草坪上
jonni - 2/28/2011 1:06:00 AM
在吧 布茨克斯买过来 和小法打后腰
stussy574 - 2/28/2011 1:06:00 AM
怎么现在就能变回442..老是4231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06:00 AM
下半场开始了 加油
jonni - 2/28/2011 1:06:00 AM
克里希助攻上去 防守回不来
fimp - 2/28/2011 1:06:00 AM
原帖由 jonni 于 2011-2-28 1:06:00 发表 罗西基的状态 一直处于下滑阶段   古尔库夫搭档 纳斯里  
我并不觉得古尔库夫有多少创造力。
topgun - 2/28/2011 1:07:00 AM
要坚持轮换.
jonni - 2/28/2011 1:07:00 AM
确实没有象 以前阿什里 科尔那样能攻能守
lanros - 2/28/2011 1:07:00 AM
其实中间本来不缺人的,可惜阿龙伤了
stussy574 - 2/28/2011 1:07:00 AM
酱油布和德神一个料啊..
nainaijie - 2/28/2011 1:08:00 AM
罗西基这场还不如德神呢,JJ下半场要雄起
stussy574 - 2/28/2011 1:08:00 AM
开了开了...加油!!!!!!!!!!!!!!!!!!!!!!!!!!!!!!!!!
jonni - 2/28/2011 1:09:00 AM
恩  希望下半场反超
banma2001 - 2/28/2011 1:09:00 AM
猥亵别伤啊
jonni - 2/28/2011 1:10:00 AM
威尔谢尔有发展潜力
fimp - 2/28/2011 1:10:00 AM
我的天,让W19去和搏命汉头球抢点:default6: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10:00 AM
伯明翰的回防真快
fimp - 2/28/2011 1:10:00 AM
罗西基的这脚射门不错,很犀利。可惜偏了点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2010/11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阿森纳 1-2 伯明翰 痛失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