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w - 2/25/2011 10:25: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11-2-25 1:50:00 发表
87(done)→93(done)→99→05→11? |
6年轮回。。。。?
bcw - 2/25/2011 10:30:00 PM
哪怕第二天迟到 请假 也要见证啊。。。。这么多年了,发现有希望夺冠的感觉真棒!!!很久没有这么紧张兴奋了
xlfour1 - 2/25/2011 11:10:00 PM
期待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11 8:11:00 AM
相信F大哥的RP
zero - 2/26/2011 1:15:00 PM
穿好球衣等着冠军!
Pryce - 2/26/2011 2:09:00 PM
:default5: 好期待啊
撒哈拉的雪 - 2/26/2011 10:16:00 PM
轻松拿下本年第一冠!
sailor071414 - 2/27/2011 1:11:00 AM
回来看到好些生面孔啊。不过也有熟人还在。
一切安好?
回来冒个泡。希望大家不要已经忘了我啊~
pires84917 - 2/27/2011 11:40:00 AM
太让人期待了,加油啊
chenping - 2/27/2011 12:58:00 PM
不能错过夺冠时刻,加油!
stussy574 - 2/27/2011 1:58:00 PM
还有10小时....:default11:
cabbit - 2/27/2011 2:06:00 PM
加油加油
king3920 - 2/27/2011 4:22:00 PM
这个肯定要看直播的。。。。。。广体转播了,上体你呢?
cabbit - 2/27/2011 6:08:00 PM
上体没买转播权!NND!:default1:
Destiney - 2/27/2011 6:35:00 PM
阵容有消息了吗?anyone know....
boss - 2/27/2011 7:40:00 PM
广体直播下半场
ESPNSTAR - 2/27/2011 8:06:00 PM
低调点好
hardnainai - 2/27/2011 8:17:00 PM
见证冠军!!太激动了。。。。。。。。。。。。。。。加油加油加油!!!!1:default49: :default49: :default49:
lanros - 2/27/2011 8:17:00 PM
留名,很久的期盼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yoyo@arsenal - 2/27/2011 8:24:00 PM
:oldem2: 我怎麽感覺比當年歐冠決賽還緊張。。。
chenping - 2/27/2011 9:06:00 PM
一大把年纪居然还挺鸡冻!
bluehawk - 2/27/2011 9:18:00 PM
期待一场大胜!高调夺冠!
不懂我的心 - 2/27/2011 9:24:00 PM
今天已经等了6年了
二十三号枪 - 2/27/2011 9:24:00 PM
期待期待啊 激动激动啊
ashyroit - 2/27/2011 9:41:00 PM
加油,今夜要看捧杯!!:default5:
CHRISX - 2/27/2011 9:47:00 PM
不行了,怎么这么紧张,这么激动,呀,我忘了我是专职潜水的....:default7:
ukyo - 2/27/2011 9:52:00 PM
一同鉴证多年来第一个冠军吧:default11:
bcw - 2/27/2011 10:15:00 PM
我也开始激动了 现在做什么都没心思了 今夜不眠
不懂我的心 - 2/27/2011 10:19:00 PM
先躺会
fimp - 2/27/2011 10:26:00 PM
该死,上视体育竟然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