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11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阿森纳 1-2 伯明翰 痛失冠军
stussy574 - 2/28/2011 12:30:00 AM
不先进球我们很难踢啊....很疲感觉队员~~
fimp - 2/28/2011 12:30:00 AM
上本特纳呀!!!
jonni - 2/28/2011 12:30:00 AM
没有小法 还是不行啊
banma2001 - 2/28/2011 12:31:00 AM
我草草草草
donnie_yang - 2/28/2011 12:31:00 AM
成人礼,活着彻底完蛋!
jonni - 2/28/2011 12:31:00 AM
小本下半场上把阿尔沙文换下去
7in3 - 2/28/2011 12:31:00 AM
哎,最怕的来了
jonni - 2/28/2011 12:31:00 AM
没有办法  现在落后了
queeten - 2/28/2011 12:31:00 AM
就当是个点球吧。。
fimp - 2/28/2011 12:31:00 A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11-2-28 0:30: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28 0:24:00 发表 我来晚了,那个逃过的点球+红牌没看到。啥情况?!
后防造越位失败,克里希拖后,给薄命汉单刀,小波兰出击禁区内扑倒对方球员....边裁给力算薄命汉越位
哇噻 如此玩心跳呀!好吧,这个进球算是还他们的点球。红牌逃过了也好。
剑心23 - 2/28/2011 12:31:00 AM
唉。。。 还有时间。。。这个球就当时还开场那个误判吧。。。
stussy574 - 2/28/2011 12:31:00 AM
悲剧....考验来了~~~OHYEAH!~~~
nainaijie - 2/28/2011 12:32:00 AM
范佩西的头球差一点
keaneng - 2/28/2011 12:32:00 AM
落后......:default2:
arsenalno1 - 2/28/2011 12:32:00 AM
小范运气不佳啊
jonni - 2/28/2011 12:32:00 AM
不要真的杯具了啊
fimp - 2/28/2011 12:33:00 AM
后面60分钟不能再这么给他们定位球机会了,不然他们高空轰炸威胁很大的
westenstar - 2/28/2011 12:33:00 AM
:default8:
jonni - 2/28/2011 12:33:00 AM
妈的  气死我了  伯明翰的前锋个子太高了
jonni - 2/28/2011 12:33:00 AM
是的 伯明翰的前锋个子太高了
嬴政枪手 - 2/28/2011 12:33:00 AM
中场没有攻击性  小法实在太重要了  要是这种阵容去打巴萨  真是不能指望
donnie_yang - 2/28/2011 12:34:00 AM
谁能站出来呢?我看好本特纳
jonni - 2/28/2011 12:34:00 AM
冠军成了阿森纳的障碍了
fimp - 2/28/2011 12:34:00 AM
苏东说的不错,之前赢搏命汉的几场球,不能光从比分看,其实每次我厂都踢得很累。
7in3 - 2/28/2011 12:34:00 AM
老问题,现在就是看如何破密集防守了,哎伯明翰的退防速度不慢呀
嬴政枪手 - 2/28/2011 12:34:00 AM
球员们连兴奋感都没有...
fimp - 2/28/2011 12:34:00 A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11-2-28 0:34:00 发表 谁能站出来呢?我看好本特纳
+1
Junior.Xu - 2/28/2011 12:35:00 AM
踢得什么东西,薄命汗战士贯彻比我们好多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2:35:00 AM
差点又丢个
fimp - 2/28/2011 12:35:00 AM
你们瞧瞧这条破防线?!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2010/11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阿森纳 1-2 伯明翰 痛失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