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11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阿森纳 1-2 伯明翰 痛失冠军
jonni - 2/28/2011 12:35:00 AM
妈的 又被单刀了
jonni - 2/28/2011 12:36:00 AM
今天后方线是垃圾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2:36:00 AM
鸡鸡没状态啊
fimp - 2/28/2011 12:37:00 AM
风声鹤唳
嬴政枪手 - 2/28/2011 12:37:00 AM
像是一群菜鸟...
banma2001 - 2/28/2011 12:37:00 AM
我艹,这都在干嘛
7in3 - 2/28/2011 12:37:00 AM
总感觉如果上班唱不能板回来,下半场就更难了
donnie_yang - 2/28/2011 12:37:00 AM
小法应该替补,实在不成上去踢10分钟
jonni - 2/28/2011 12:37:00 AM
我靠  今天在梦游啊
fimp - 2/28/2011 12:37:00 AM
风声鹤唳!风声鹤唳!风声鹤唳!
fimp - 2/28/2011 12:38:00 AM
风声鹤唳啊!
jonni - 2/28/2011 12:38:00 AM
完了  情绪太不稳定
嬴政枪手 - 2/28/2011 12:38:00 AM
用大本把罗西基换下,纳斯里打中路
fimp - 2/28/2011 12:38:00 AM
一塌糊涂啊!!!
Allen3 - 2/28/2011 12:38:00 AM
罗JJ真是个毒瘤啊
stussy574 - 2/28/2011 12:38:00 AM
唉~~~~RJJ...沙文状态都很差...
7in3 - 2/28/2011 12:39:00 AM
太乱了,完全没有章法呀
jonni - 2/28/2011 12:39:00 AM
对的 193楼的说的对  把罗西基换下来
漫步者 - 2/28/2011 12:39:00 AM
真水啊
Jonas - 2/28/2011 12:39:00 AM
R7状态太差了。。为什么不让N8打?
jonni - 2/28/2011 12:39:00 AM
我厂 的定位球防空能力一直很差
fimp - 2/28/2011 12:39:00 AM
定位球进球比率最高的球队 vs 定位球丢球比率最高的球队。丢脸啊!
剑心23 - 2/28/2011 12:40:00 AM
对方踢的好啊,就算他们嬴了,就上半场表现来看,他们也绝对配得上这个冠军。。。
jonni - 2/28/2011 12:40:00 AM
定位球防守 一直是我厂的软肋
fimp - 2/28/2011 12:40:00 AM
再丢球的话,就可以洗洗睡了
剑心23 - 2/28/2011 12:40:00 AM
对方踢的好啊,就算他们嬴了,就上半场表现来看,他们也绝对配得上这个冠军。。。
玻璃筷子 - 2/28/2011 12:40:00 AM
哥笑而不语
fimp - 2/28/2011 12:40:00 AM
进了!范范却受伤了!
westenstar - 2/28/2011 12:40:00 AM
越睇越垃圾,:default16: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2:40:00 AM
范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