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7in3 于 2011-2-28 0:27:00 发表 貌似今天我厂打得有点乱,是不是太紧张了?
原帖由 jonni 于 2011-2-28 0:27:00 发表 今天小范的状态不行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28 0:24:00 发表 我来晚了,那个逃过的点球+红牌没看到。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