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11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阿森纳 1-2 伯明翰 痛失冠军
fimp - 2/28/2011 12:24:00 AM
我来晚了,那个逃过的点球+红牌没看到。啥情况?!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2:24:00 AM
真是不给力啊
jonni - 2/28/2011 12:24:00 AM
没有给牌
donnie_yang - 2/28/2011 12:24:00 AM
慢热ing
jonni - 2/28/2011 12:25:00 AM
今天没有小法  组织进攻太差了  没有控制局面
jonni - 2/28/2011 12:25:00 AM
状态还没有起来
fimp - 2/28/2011 12:25:00 AM
场边有看到小法吗?
fimp - 2/28/2011 12:26:00 AM
C22右脚边路传球成习惯了嘛!:default7:
jonni - 2/28/2011 12:26:00 AM
没有看到小法 今天法队没有上
7in3 - 2/28/2011 12:27:00 AM
貌似今天我厂打得有点乱,是不是太紧张了?
fimp - 2/28/2011 12:27:00 AM
对手的防线的确硬朗啊!
jonni - 2/28/2011 12:27:00 AM
今天小范的状态不行
fimp - 2/28/2011 12:28:00 AM
原帖由 7in3 于 2011-2-28 0:27:00 发表 貌似今天我厂打得有点乱,是不是太紧张了?
同感,很久没上决赛场了,脚软
jonni - 2/28/2011 12:28:00 AM
照这样打下去的话 我估计要打加时
fimp - 2/28/2011 12:28:00 AM
原帖由 jonni 于 2011-2-28 0:27:00 发表 今天小范的状态不行  
淡定,他慢热的。n脚飞机之后才会中门框范围。
queeten - 2/28/2011 12:28:00 AM
联赛杯直接点球吧我记得。
nuiw - 2/28/2011 12:29:00 AM
C22发现自己右脚比左脚准,哈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2:29:00 AM
这球传成这样 毫无状态
donnie_yang - 2/28/2011 12:29:00 AM
还在慢热ing
jonni - 2/28/2011 12:29:00 AM
今天科斯切尔尼 成了后方中坚了
fimp - 2/28/2011 12:29:00 AM
丢球了!
fimp - 2/28/2011 12:29:00 AM
狗日的
半导体 - 2/28/2011 12:29:00 AM
晕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2:29:00 AM
靠落后了
jonni - 2/28/2011 12:29:00 AM
妈的 伯明翰进球了
春风笑 - 2/28/2011 12:29:00 AM
:default3:
jonni - 2/28/2011 12:30:00 AM
还是防空有问题
fimp - 2/28/2011 12:30:00 AM
好了 这下难了!
jonni - 2/28/2011 12:30:00 AM
心里拔凉拔凉的
banma2001 - 2/28/2011 12:3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28 0:24:00 发表 我来晚了,那个逃过的点球+红牌没看到。啥情况?!
后防造越位失败,克里希拖后,给薄命汉单刀,小波兰出击禁区内扑倒对方球员....边裁给力算薄命汉越位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2010/11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阿森纳 1-2 伯明翰 痛失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