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11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阿森纳 1-2 伯明翰 痛失冠军
bcw - 2/27/2011 11:59:00 PM
美女歌唱得不错
topgun - 2/28/2011 12:00:00 AM
唱歌的美眉谁呀
bcw - 2/28/2011 12:01:00 AM
有点小紧张。。。。
stussy574 - 2/28/2011 12:03:00 AM
穿上球衣........ 太激动....太期待........快开场吧!!!!!!!!!!!!!!!!!!!!!!
Junior.Xu - 2/28/2011 12:03:00 AM
加油啊,开始了
ARS - 2/28/2011 12:03:00 AM
踢得很放松,是好事
stussy574 - 2/28/2011 12:04:00 AM
.....搏命汉上202人了~~怕怕~~
kiddhugh - 2/28/2011 12:05:00 AM
又是克里希....
Noriping - 2/28/2011 12:06:00 AM
这分明是点球+红牌啊,这跟06欧冠决赛那球几乎一模一样
bcw - 2/28/2011 12:06:00 AM
我们逃过一个红牌加点球
queeten - 2/28/2011 12:06:00 AM
又是克里希。。。
stussy574 - 2/28/2011 12:06:00 AM
吓死人吗....啊~~~~~
topgun - 2/28/2011 12:06:00 AM
克里希这个混蛋
ff51 - 2/28/2011 12:07:00 AM
边裁立功了
剑心23 - 2/28/2011 12:08:00 AM
逃过一劫。。。
嬴政枪手 - 2/28/2011 12:09:00 AM
罗JJ 的水准大降啊
queeten - 2/28/2011 12:10:00 AM
RVP又在那个位置射了。。。。
stussy574 - 2/28/2011 12:10:00 AM
怎么感觉锐利感这么弱啊....精神状态也不怎么样...紧张吗?
剑心23 - 2/28/2011 12:11:00 AM
沙文可惜。。。
撒哈拉的雪 - 2/28/2011 12:12:00 AM
颜强 个 垃圾!! 解说 总是在骂 我厂,这个白痴!
嬴政枪手 - 2/28/2011 12:13:00 AM
中场的控制力  不咋地
queeten - 2/28/2011 12:17:00 AM
纳斯里的盘带,无敌。
jonni - 2/28/2011 12:19:00 AM
好险啊  局面没有控制住啊
tomcat - 2/28/2011 12:20:00 AM
没了小法差很远啊
jonni - 2/28/2011 12:20:00 AM
阿森纳局面没有控制力
bcw - 2/28/2011 12:21:00 AM
小威胁一路补防到禁区外 克里希在自己的防守区域却在散步。。。。
jonni - 2/28/2011 12:22:00 AM
今天阿尔沙文脚有点软
嬴政枪手 - 2/28/2011 12:22:00 AM
前场没什么配合
剑心23 - 2/28/2011 12:23:00 AM
感觉有点急躁。。。
fimp - 2/28/2011 12:23:00 AM
我来晚了,那个逃过的点球+红牌没看到。啥情况?!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2010/11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阿森纳 1-2 伯明翰 痛失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