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llen3 - 2/27/2011 10:28:00 PM
大
家
蛋
定
2:0拿下
pires84917 - 2/27/2011 10:33:00 PM
我操,竟然要看网络直播
126qq - 2/27/2011 10:54:00 PM
五芒星 - 2/27/2011 10:54:00 PM
阿森纳心比天高
伯明翰命比纸薄
fimp - 2/27/2011 10:57:00 PM
阿森纳首发:什琴斯尼、萨尼亚、科斯谢尔尼、朱鲁、克利希;宋、威尔希尔;罗西基、纳斯里、阿尔沙文;范佩西。
126qq - 2/27/2011 10:57:00 PM
bcw - 2/27/2011 10:59: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27 22:26:00 发表
该死,上视体育竟然不转?! |
只能看网络直播了
五芒星 - 2/27/2011 11:12:00 PM
阿森纳心比天高
伯明翰命比纸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27/2011 11:13:00 PM
CSPN转不转?
stussy574 - 2/27/2011 11:14:00 PM
RJJ必须给力....跟上节奏:default11:
玻璃筷子 - 2/27/2011 11:17:00 PM
上海五星体育或者百视通没有吗?侧那!
Allen3 - 2/27/2011 11:25:00 PM
我以为D2会代替R7首发的
还是温格怕他在薄命汗暴力下再次暴走
:default10:
GiGi@Leung - 2/27/2011 11:35:00 PM
D2替补都没上?
Junior.Xu - 2/27/2011 11:36:00 PM
没直播。。。又要网上看了
bluedragon00000 - 2/27/2011 11:42:00 PM
留名纪念冠军
Junior.Xu - 2/27/2011 11:45:00 PM
广东体育怎么还在放曼城啊:default2: 到底转不转啊
sonnywong - 2/27/2011 11:48:00 PM
:default13:
朋友們, 你要好好 我們的阿森納打氣啊,
本來想好好支持, 但由於明天 要和 老板去公干, :default14:
不能看了
hengli - 2/27/2011 11:49:00 PM
貌似心情有一点忐忑啊!
呵呵
囤萍之恋 - 2/27/2011 11:49:00 P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1-2-27 22:57:00 发表
广体改为全程直播,爽!!!!!!!!!! |
Fit...
hardnainai - 2/27/2011 11:51:00 PM
终于要开始了 等好久了 、、、、、、、、、、、、、、今晚一个人看球 希望能看到阿森拿举起奖杯 阿沙文梅开二度
bcw - 2/27/2011 11:52:00 PM
广体貌似要延播。。。。。。。。。。。。。。
bcw - 2/27/2011 11:53:00 PM
上海体育干脆不播。。。。。还让不让人活了
chaohua0 - 2/27/2011 11:55:00 PM
:default7: 加油呀!
Bcole - 2/27/2011 11:55:00 PM
死喇~~我开始紧张了~~怎么办啊:default10:
cyrano - 2/27/2011 11:55:00 PM
剑心23 - 2/27/2011 11:55:00 PM
要开始了。。。加油啊,第一冠,给力啊。。。
bcw - 2/27/2011 11:56:00 PM
有人有信号了吗
yytlove - 2/27/2011 11:58:00 PM
来吧!!!
chenping - 2/27/2011 11:58:00 PM
冲了!!!!!
bcw - 2/27/2011 11:58: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