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2/28/2011 4:29:00 AM
范佩西红牌巴萨送乌龙 阿森纳1比3失利出局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3点45分,2010-11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阿森纳1比3负于巴塞罗那,总比分3比4被淘汰。梅西梅开二度,哈维打进一球,布斯克茨自摆乌龙,范佩西红牌离场。
在首回合交锋中,阿森纳主场2比1战胜巴萨。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伤愈复出,迪亚比也进入首发阵容,亚历山大·宋、沃尔科特、费尔马伦因伤休战。第3分钟哈维挑传,佩德罗禁区中路右脚铲射被后卫挡出。第15分钟科斯谢尔尼背后拽倒佩德罗被黄牌警告,阿尔维斯中路30米外右脚任意球劲射被扑。扑救时什琴斯尼手指受伤,阿穆尼亚将其替换下场。第27分钟哈维中路突破被拦截,佩德罗禁区弧内左脚脚内侧弧线球射门滑门而过,1分钟后萨尼亚死球状态下踢球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伊涅斯塔直传,比利亚禁区左侧左脚单刀低射力量不足,阿穆尼亚轻松将球扑住。
第35分钟比利亚直传,阿德里亚诺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左脚劲射,皮球被近端门柱挡出。第37分钟威尔希尔铲倒伊涅斯塔,梅西中路30米外左脚任意球劲射击中人墙。第44分钟阿比达尔和范佩西发生口角,双方球员情绪激动,1分钟后范佩西背后推搡阿尔维斯面部吃到他本场第一张黄牌。第46分钟伊涅斯塔反击中直传,梅西禁区中路晃过克利希后左脚低射被扑。第47分钟伊涅斯塔前场抢断后直传,梅西禁区中路反越位挑过出击的阿穆尼亚后,左脚将球抽入空门。1比0,巴萨扳平总比分。
下半时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第52分钟纳斯里开出左侧角球,布斯克茨小禁区前点头球解围却把球顶入了本方球门。1比1,阿森纳扳平比分,总比分再次领先!1分钟后佩德罗直传,比利亚禁区中路右脚单刀低射被阿穆尼亚扑出。第55分钟范佩西越位位置上仍然选择射门,荷兰人表示没有听见哨声,布萨卡仍执意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范佩西被罚出场。2分钟后哈维直传,比利亚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单刀低射被扑。第59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左侧横敲,阿尔维斯禁区右侧右脚劲射踢高。
第62分钟梅西禁区中路右脚劲射击中后卫,4分钟后梅西直传,比利亚禁区右侧右脚单刀推射被扑。第68分钟伊涅斯塔中路突破,比利亚不停球再次直传,哈维点球点附近右脚单刀低射,皮球击中萨尼亚腿部后滚入网窝。2比1,巴萨再次扳平总比分。第70分钟哈维直传,佩德罗禁区右侧反越位插上被科斯谢尔尼绊倒,布萨卡鸣哨判罚点球。梅西主罚点球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3比1,巴萨总比分领先。第72分钟佩德罗传球,阿德里亚诺禁区左侧右脚劲射踢飞。
阿森纳用阿尔沙文换下罗西基,接着本特纳换下法布雷加斯,第78分钟哈维直传,梅西禁区右侧反越位后右脚劲射,阿穆尼亚用腿将球挡出。巴萨用阿费莱换下比利亚,第82分钟伊涅斯塔直传,阿费莱狂奔30米后禁区左侧右脚单刀弹射踢偏。2分钟后阿尔沙文禁区中路铲球解围不远,阿费莱小禁区左侧左脚单刀低射被阿穆尼亚扑出。
第85分钟阿尔维斯和佩德罗进行撞墙式配合后,禁区右侧右脚单刀低射踢偏。第86分钟阿德里亚诺传球失误,威尔希尔右路横传,本特纳禁区内形成单刀,快速回防的马斯切拉诺背后完成铲断。巴萨用凯塔换下受伤的马斯切拉诺,继而又用马克斯韦尔换下阿德里亚诺。最终阿森纳客场1比3失利。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16-布斯克茨、22-阿比达尔、21-阿德里亚诺(90’19-马克斯韦尔)/6-哈维、14-马斯切拉诺(88’15-凯塔)、8-伊涅斯塔/17-佩德罗、10-梅西、7-比利亚(81’20-阿费莱)
阿森纳(4-2-3-1):53-什琴斯尼(18’1-阿穆尼亚)/3-萨尼亚、20-朱鲁、6-科斯谢尔尼、22-克利希/19-威尔希尔、2-迪亚比/7-罗西基(73’23-阿尔沙文)、4-法布雷加斯(77’52-本特纳)、8-纳斯里/10-范佩西
4ever_gunners - 2/28/2011 4:30:00 AM
Destiney - 2/28/2011 4:30:00 AM
信LZ!赢巴萨!
nainaijie - 2/28/2011 4:46:00 AM
信温格,得四冠,哈哈哈哈
cloudlgr - 2/28/2011 7:03:00 AM
你倒不倒下关球队毛事。。
chenping - 2/28/2011 7:49:00 AM
加油!
剑心23 - 2/28/2011 7:58:00 AM
lzv5。。。
he7may - 2/28/2011 8:03:00 AM
希望一周后巴傻也来个大热必死
就一剑 - 2/28/2011 8:26:00 AM
哀兵必胜,不说了
leems - 2/28/2011 8:35:00 AM
先留名,赚RP
4ever_gunners - 2/28/2011 8:45:00 AM
这个是三国杀的人物台词。。。代表球队对巴萨说的
EX2000 - 2/28/2011 8:54:00 AM
S53早点走出阴影吧
鹿丸 - 2/28/2011 11:40:00 AM
攒RP,顶胖子
Junior.Xu - 2/28/2011 1:13:00 PM
顶。。。希望球队踢出气势
boss - 2/28/2011 1:14:00 PM
留名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16:00 PM
哀兵必胜
stussy574 - 2/28/2011 1:40:00 PM
留名吧.....看不看真纠结.......
george.arsenal - 2/28/2011 3:56:00 PM
留名 必胜
bcw - 2/28/2011 8:49:00 PM
低调支持
Corianderr - 2/28/2011 9:40:00 PM
缺少了法宝 RVP Theo V5,其实厂子完全可以有另一种踢法,更硬!不要对沙马赫丧失希望,必须的有人抢点,尤其在大本套边的情况下。
hardnainai - 3/1/2011 11:52:00 AM
3:3 。。。。不解释
steven14 - 3/1/2011 1:58:00 PM
NND,,打出志气,阿森纳必胜~~
Pryce - 3/1/2011 2:03:00 PM
继续低调攒rp,八啥虐我厂10:0
cabbit - 3/1/2011 8:48:00 PM
我也来攒RP,我厂是软柿子,随便捏。。。:default24:
george.arsenal - 3/2/2011 8:28:00 AM
已经正名,这场打出我厂斗志就可以了,放眼联赛,我们一定要夺冠!加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011 10:44:00 AM
没有RVP,前场更易失球..
去年的情况重演
yytlove - 3/2/2011 10:46:00 AM
90分钟 闷战
LOVE阿仙奴 - 3/2/2011 12:36:00 PM
就来个2:2吧。:default7: :default7:
cyrano - 3/2/2011 1:00:00 PM
主客场写反了?
N.J.Hitman - 3/2/2011 9:37:00 PM
低调攒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