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16强 第二回合 巴塞罗纳 3:1阿森纳 双方出场名单+替补阵容
hendrix - 3/9/2011 5:03:00 AM
哇哈哈哈哈哈!!!
ThierryLi - 3/9/2011 5:03:00 AM
哈哈 乌龙啊
酋长球场1 - 3/9/2011 5:03:00 AM
这球,踢得真窝囊
4ever_gunners - 3/9/2011 5:03:00 AM
我快哭了
Tonyadams - 3/9/2011 5:03:00 AM
二爷制造乌龙
fimp - 3/9/2011 5:03:00 AM
大家淡定!慢慢看戏。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9/2011 5:04:00 AM
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Junior.Xu - 3/9/2011 5:04:00 AM
我操,巴萨进第二个了,影帝都进球了
剑心23 - 3/9/2011 5:04:00 AM
影帝帮忙了。。。对方肯定要死扑了。。。
Destiney - 3/9/2011 5:04:00 AM
麻痹 迪亚比立功了!!!!!!!!!!!!!!这晃得!!!!!!!!!!!!!!!!!!
4ever_gunners - 3/9/2011 5:04:00 AM
这盘棋下得很大啊。。。
tomcat - 3/9/2011 5:04:00 AM
这也能进:default8:
ARS - 3/9/2011 5:05:00 AM
goal!!!!!!!!!!!!!!
ThierryLi - 3/9/2011 5:05:00 AM
巴萨又进球了 哈哈
hendrix - 3/9/2011 5:05:00 AM
这。。。
stussy574 - 3/9/2011 5:05:00 AM
这~~~~~~~~奇巴了~~
酋长球场1 - 3/9/2011 5:05:00 AM
其实可以看到,巴萨,除了梅西,所有人几乎都不盘带。都是一脚触球 利用传球,把球往前推 我们虽然也是技术型球队,居然都是喜欢盘带。说实话,又没有罗纳尔多的素质
剑心23 - 3/9/2011 5:05:00 AM
这种情况没有老虎真是遗憾。。。
酋长球场1 - 3/9/2011 5:05:00 AM
爽啊。。。。。。。。。。。。。。。。。。。 爽!!!!!!!!!!!!!!!!!!!!!!
枪手韵律 - 3/9/2011 5:05:00 AM
啊      !!!!!!!!!!!!!!!!!!!!!!!!!!!!!!!!!!!!!!!!!!!!!!!!!!!!!!!!!!!!!!!!!!!!!!!!!!!!!!!!!!!!!!!!!!!!!!!!!!!!!!!
晶晶 - 3/9/2011 5:06:00 AM
好紧张
ThierryLi - 3/9/2011 5:06:00 AM
我日啊 范佩西
hendrix - 3/9/2011 5:06:00 AM
???????????????????????????
stussy574 - 3/9/2011 5:06:00 AM
差点.....
剑心23 - 3/9/2011 5:06:00 AM
sb啊。。。唉。。。
Junior.Xu - 3/9/2011 5:06:00 AM
哎。。。干爹发力了
蓝色午夜 - 3/9/2011 5:06:00 AM
妈的,干爹模式开始i了
bcw - 3/9/2011 5:06:00 AM
今天感觉很不爽
bluedragon00000 - 3/9/2011 5:07:00 AM
这笑抽了……:default11: :default12: :default8:
蓝色午夜 - 3/9/2011 5:07:00 AM
哈哈,总算可以上查马克了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16强 第二回合 巴塞罗纳 3:1阿森纳 双方出场名单+替补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