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shyroit - 3/9/2011 5:07:00 AM
爽歪歪啊~~
zck6550 - 3/9/2011 5:07:00 AM
cao
ni
ma
ge
bi!!!
george.arsenal - 3/9/2011 5:07:00 AM
干爹发力了
4ever_gunners - 3/9/2011 5:07:00 AM
艹,干爹模式启动了
fimp - 3/9/2011 5:07:00 AM
Rio Ferdinand真喜感。他一边玩Fifa一边在看我们这场球。虽然他希望英格兰球队能晋级,不过他也的确佩服梅西的进球,他说他特地在Fifa里试了试,梅西那球在游戏里是不可能进的。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5:08:00 AM
av台主持人打嘴炮厉害
ThierryLi - 3/9/2011 5:08:00 AM
干爹开始给力了
ARS - 3/9/2011 5:08:00 AM
这样给红牌?干爹作用
stussy574 - 3/9/2011 5:08:00 AM
可笑~~
tomcat - 3/9/2011 5:08:00 AM
范佩西又冲动了
hendrix - 3/9/2011 5:08:00 AM
干爹模式全开!!!!
晶晶 - 3/9/2011 5:09:00 AM
这下更被动了
fimp - 3/9/2011 5:09:00 AM
范佩西自己冲动也是个因素。尤其是上半场那个黄牌,虽然动作很小,但显然他那时头脑不冷静。
ThierryLi - 3/9/2011 5:09:00 AM
NND,现在就是死防
7in3 - 3/9/2011 5:09:00 AM
日啊
枪手韵律 - 3/9/2011 5:10:00 AM
得了
死防吧!
stussy574 - 3/9/2011 5:10:00 AM
温格一开始安排是守的...这下好了....
9 0 0吧打~~
hendrix - 3/9/2011 5:10:00 AM
反击他们的反击!!!!
fimp - 3/9/2011 5:10:00 AM
巴萨聪明了,开始拉开宽度反复调动我们了
剑心23 - 3/9/2011 5:11:00 AM
最难熬的30分钟。。。加油。。。
Junior.Xu - 3/9/2011 5:11:00 AM
罗西基下去,沙文上来顶最前面
zck6550 - 3/9/2011 5:11:00 AM
即使裁判有偏袒 但饭饭自己的不冷静也是一点
如果不被他抓这把柄,完全可以自己避免
现在真的只能死守了 顶住吧 枪手们 不要丢2个就行
然后上阿沙文 没前锋在 只能上这个大婶了
ashyroit - 3/9/2011 5:11:00 AM
真恶心,没见过这么快的链接射门也能给牌:default2:
fimp - 3/9/2011 5:12: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1-3-9 5:11:00 发表
最难熬的30分钟。。。加油。。。 |
木木至今表现还不错。熬一熬,说不定能毕业。
bcw - 3/9/2011 5:12:00 AM
今天全场最佳搞不好是阿姆
fimp - 3/9/2011 5:12: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1-3-9 5:11:00 发表
即使裁判有偏袒 但饭饭自己的不冷静也是一点
如果不被他抓这把柄,完全可以自己避免
现在真的只能死守了 顶住吧 枪手们 不要丢2个就行
然后上阿沙文 没前锋在 只能上这个大婶了 |
+1
bluedragon00000 - 3/9/2011 5:12:00 AM
有没有这么假的啊 诺卡普十万人在狂嘘 干爹你用不用这么绝?!:default3:
剑心23 - 3/9/2011 5:12:00 AM
克利西啊。。。
二十三号枪 - 3/9/2011 5:13:00 AM
加油吧加油吧 戏剧性的比赛
zck6550 - 3/9/2011 5:13:00 AM
现在不会换人的 现在换人名额非常宝贵 这种比赛完全是当120分钟踢的 甚至是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