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联赛第29轮 阿森纳0:0桑德兰
george.arsenal - 3/5/2011 10:36:00 PM
西布朗球员的技术真不错
fimp - 3/5/2011 10:39:00 PM
阿森纳首发:什琴斯尼/萨尼亚、科斯谢尔尼、朱鲁、克利希/迪亚比、德尼尔森、威尔希尔/阿尔沙文、本特纳、纳斯里 替补:阿穆尼亚、埃布埃、斯奎拉奇、吉布斯、拉姆齐、罗西基、沙马赫
george.arsenal - 3/5/2011 10:41:00 PM
我日,那个废物首发了~~~其他人得多加油啊
hardnainai - 3/5/2011 10:45:00 PM
今天就看威胁的组织了 。。。。。。
fimp - 3/5/2011 10:46:00 PM
我看好Diaby
st87114 - 3/5/2011 10:53:00 PM
看到二爷和德神首发,我的心~~~~~~:default8:
george.arsenal - 3/5/2011 10:57:00 PM
今夏引援必须首选防守型后腰,光靠宋太累了,弗里鹏有多少能耐不知道,废物太垃圾了,中场致命的软肋
stussy574 - 3/5/2011 11:03:00 PM
德神:default3: K6眼神感觉还是有点不安啊 PS....基安V5...饶了我们吧
fimp - 3/5/2011 11:03:00 PM
哎 这次又是D15的错!
剑心23 - 3/5/2011 11:03:00 PM
开场就玩心跳。。。我日。。。
Always_Arsenal - 3/5/2011 11:03:00 PM
巴西废物又传丢球
stussy574 - 3/5/2011 11:04:00 PM
威胁前腰啊今天...加油~~~第一次联赛试这个位置?
stussy574 - 3/5/2011 11:05:00 PM
又是德神一次失误...差点了..
henryliu - 3/5/2011 11:05:00 PM
2B和德神双后腰,期待:default11:
剑心23 - 3/5/2011 11:09:00 PM
b52没停好球,可惜。。。
ARS - 3/5/2011 11:20:00 PM
大爷和德神真踢得休闲啊,看着来火,麻痹的
剑心23 - 3/5/2011 11:21:00 PM
看看小威胁,迪亚比,德尼尔森你们两他妈的就不能积极点?
fimp - 3/5/2011 11:23:00 PM
D15这傻逼球没停好,结果反倒骗了Richardson一张黄牌。因祸得福了
eofhao - 3/5/2011 11:26:00 PM
本特纳今天总得要搞进去个把啦,后防看的惊心动魄。
wayeah - 3/5/2011 11:28:00 PM
打不进去啊~~唉~
stussy574 - 3/5/2011 11:29:00 PM
不是全主力的比赛...看着就很郁闷..
fimp - 3/5/2011 11:31:00 PM
我觉得W19和D2应该换一换位置。W19在CAM的位置上发挥不出来啊!
fimp - 3/5/2011 11:33:00 PM
超蛋疼的上半场
剑心23 - 3/5/2011 11:33:00 PM
迪亚比真是慢啊。。。跟放慢动作一样。。。
蜗牛跑得快 - 3/5/2011 11:34:00 PM
就这样,如果第二回合小法上不了,直接OVER了。
fimp - 3/5/2011 11:35:00 PM
D15这傻逼。我看他简直是业余的吧!
蜗牛跑得快 - 3/5/2011 11:35:00 PM
发现威胁和我靠一样,小法在场,他俩才能发挥= =
fimp - 3/5/2011 11:35:00 P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1-3-5 23:33:00 发表 迪亚比真是慢啊。。。跟放慢动作一样。。。
剑心23 - 3/5/2011 11:35:00 PM
迪亚比那个b样,妈的反击拿个球磨磨唧唧的带,传又不传,草。。。
蜗牛跑得快 - 3/5/2011 11:36:00 PM
看D2能不能神经刀一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联赛第29轮 阿森纳0:0桑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