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联赛第29轮 阿森纳0:0桑德兰
ARS - 3/6/2011 12:49:00 AM
这样想拿冠军,别笑话了
ARS - 3/6/2011 12:49:00 AM
垃圾的换人,换R7干嘛
ThierryLi - 3/6/2011 12:50:00 AM
裁判今天就盯上阿沙文了
剑心23 - 3/6/2011 12:52:00 AM
没戏了没戏了。。。 小威胁是绝对的最佳。。。
ThierryLi - 3/6/2011 12:53:00 AM
哎 nnd今天裁判啊。。。。。。
ThierryLi - 3/6/2011 12:53:00 AM
最后一个角球
gkgly - 3/6/2011 12:53:00 AM
悲剧。。。。。。。。。就看见球在门前飞就是进不去。。。。。。。。。。:default8:
ThierryLi - 3/6/2011 12:54:00 AM
我太阳啊。。。。。。。。。。
CHRISX - 3/6/2011 12:54:00 AM
老实说球队打的不是那么差,大本把我机会的能力还是差点,裁判简直了,保持了一贯的水平...
Destiney - 3/6/2011 12:54:00 AM
骂了隔壁的!看阿森纳看得自己都觉得虽了 操!
xiu_song - 3/6/2011 12:54:00 AM
去你妹的裁判!!!!!!
4ever_gunners - 3/6/2011 12:54:00 AM
裁判不能说黑,只能说太烂了
st87114 - 3/6/2011 12:55:00 AM
首发上2爷和德神就相当去给大家信号,今天压根没想赢:default8:
126qq - 3/6/2011 12:5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防止暴力注册 - 3/6/2011 12:55:00 AM
阿森纳就像acn一样,还没夺冠已经呼天叫地,rp守恒
george.arsenal - 3/6/2011 12:55:00 AM
英超一帮昏裁
stussy574 - 3/6/2011 12:56:00 AM
平常心吧.....
mengxianteng - 3/6/2011 12:56:00 AM
运气太差了!睡觉...MLGBD!
gkgly - 3/6/2011 12:56:00 AM
超出我预期。。。。。。。。。。。。。 没被绝杀。。。。。。。。。。。。。。:default8:
chenping - 3/6/2011 12:56:00 AM
很尽力了,裁判、门柱,这个是上天注定的,所以为球队鼓掌,睡觉!
Northwest - 3/6/2011 12:56:00 AM
最后十轮比赛追三分是有可能的! 但是如果每支球队都像桑德兰和伯明翰这种踢法对付阿森纳,阿森纳肯定没戏!
ThierryLi - 3/6/2011 12:57:00 AM
洗洗睡觉了。。。:default11:
CarlosVela - 3/6/2011 12:57:00 AM
换人太晚,早该换了
Destiney - 3/6/2011 12:57:00 AM
这么搞 阿森纳永远别想夺冠 开玩笑呢 600万的后卫打主力 免费签的前锋打主力 中场D2 德神 没钱买球员 搞个屁啊! 这么继续经营 这是能走到最远的 一直排名前三 然后在赛季尾掉队 就是这样了 自然而然的结果 看看 首发 德尼尔森 迪亚比 这种阵容时能赢球的吗 哎
Junior.Xu - 3/6/2011 12:57:00 AM
裁判今天又扼杀了我们一个点球,一个没越位,真牛逼啊,一个赛季下来多少分就这么没了
Noriping - 3/6/2011 12:58:00 AM
这个赛季联赛能进前二已经是超水平发挥了
剑心23 - 3/6/2011 12:59:00 AM
德神和迪亚比那两2b上去休闲散步浪费大半场时间刷出场数据,比赛最后没拿下,威胁,n8,沙文体力严重透支,下周打宇宙队,唉。。。
Destiney - 3/6/2011 12:59:00 AM
哎 难道英超最佳魔咒真的没法破了。。。。。。。。。。。
Destiney - 3/6/2011 1:01: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1-3-6 0:59:00 发表 德神和迪亚比那两2b上去休闲散步浪费大半场时间刷出场数据,比赛最后没拿下,威胁,n8,沙文体力严重透支,下周打宇宙队,唉。。。
有他俩在 我们永远就像10打11
见证五年无冠 - 3/6/2011 1:01:00 AM
呵呵,这样看球下去,我的神经都要衰弱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联赛第29轮 阿森纳0:0桑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