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3/5/2011 11:54:00 PM
曼狗的传中能力比我们好太多了。他们随便哪个人的传中球都比我们的好。
ThierryLi - 3/5/2011 11:55:00 PM
没有小法感觉踢得很乱呐
pires84917 - 3/5/2011 11:56:00 PM
上查马克,下德尼尔森,这2b在场上基本就是负数作用
cloudmjj - 3/5/2011 11:56:00 PM
二爷太粘球,小德子还是一样的没作用。
剑心23 - 3/5/2011 11:57:00 PM
我们那哪是传中,那是放卫星。。。
罗宾范佩尔西 - 3/5/2011 11:58:00 PM
德神用一脚销魂的回传警告二爷“比谁更烂么?!”
ThierryLi - 3/5/2011 11:58:00 PM
大本浪费了多少机会呐
hardnainai - 3/5/2011 11:59:00 PM
下半场德神来三个致命失误吧 好让温格下定决心彻底放弃这个废物 是在是看不下去了 太他妈垃圾了 换阿森纳其他任何人打后腰这个位置都要比德神这SB强好几个档次
Destiney - 3/6/2011 12:03:00 AM
英国的解说说: 德神无疑 不是“最好的状态”今天 ,没有了范佩西我靠在 威胁似乎有点不知道 往哪个方向推进了 和前后连接了 ,布鲁斯无疑很满意现在0比0的状况 肯定也希望保持到90分钟
剑心23 - 3/6/2011 12:04:00 AM
下半场给力啊。。。
Junior.Xu - 3/6/2011 12:06:00 AM
下半场不提速估计就闷平了
德神和2爷真是极品中的极品
剑心23 - 3/6/2011 12:07:00 AM
阿龙热身了。。。
stussy574 - 3/6/2011 12:08:00 AM
上杀马下德神!!!!!!!!!!!!!!!!!!!!!!!!!!!!!!!!!!!!!!!!!!!!!!!!!!!!!!!!!!!!!
fimp - 3/6/2011 12:08:00 AM
强烈要求换下两个姓D的!
上拉姆西和罗吉吉
Destiney - 3/6/2011 12:08:00 AM
解说:“场上爆发出的掌声是因为拉姆西在热身了 肯定今天会上场”
fimp - 3/6/2011 12:09:00 AM
希望W19不要受伤。打巴萨靠你了!
Destiney - 3/6/2011 12:14:00 AM
定海神针被肘击了 轻微脑震荡?
fimp - 3/6/2011 12:14:00 AM
B52经常给一些莫名其妙的回传球
CHRISX - 3/6/2011 12:16: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3-6 0:14:00 发表
B52经常给一些莫名其妙的回传球 |
B52要是会接球回摆转身就立了
Destiney - 3/6/2011 12:18:00 AM
沙皇太热了 把手套扔场边了 哈哈
CHRISX - 3/6/2011 12:18:00 AM
亨德森干的好,下次再准点,再狠点,把德神弄下去
queeten - 3/6/2011 12:18:00 AM
能不能把德尼尔森换下去!!!!!!!!!!!!!!!!!
剑心23 - 3/6/2011 12:18:00 AM
德神今天上了主要是负责造对方黄牌滴。。。我们都错怪他了。。。—_—!!!
stussy574 - 3/6/2011 12:18:00 AM
N8今天状态很一般...
沙文的速率这段时间都有提高..
CHRISX - 3/6/2011 12:20:00 AM
老头子终于不淡定了...
7in3 - 3/6/2011 12:20:00 AM
德神终于下去了,哎
henryliu - 3/6/2011 12:20:00 AM
你们怎么都批评阿森纳球员,这是不对的,都踢的那么好,真是奇了怪了,我厂以这种状态必夺联赛冠军
CarlosVela - 3/6/2011 12:20:00 AM
什么烂中场
Destiney - 3/6/2011 12:21:00 AM
德神下 杀码上
fimp - 3/6/2011 12:21:00 AM
沙皇啊沙皇!这种球都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