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联赛第29轮 阿森纳0:0桑德兰
剑心23 - 3/6/2011 12:21:00 AM
德神圆满完成任务。。。光荣下场。。。
george.arsenal - 3/6/2011 12:21:00 AM
沙皇可惜了
剑心23 - 3/6/2011 12:21:00 AM
沙文这球再给n8就好了。。。可惜。。。
eofhao - 3/6/2011 12:22:00 AM
前场开始活跃了哦,气势,保持住。
fimp - 3/6/2011 12:22:00 AM
边裁脑抽啊?!我们扔的界外球,哪里来越位?!
Destiney - 3/6/2011 12:22:00 AM
沙沙射太正了。。。。。。。。。。。
stussy574 - 3/6/2011 12:22:00 AM
终于下去了...
Destiney - 3/6/2011 12:23:00 AM
这不是克里希第一次手抛球失误了吧。。。。。
Destiney - 3/6/2011 12:24:00 AM
其实慢动作看还好 怪不得温格生气了 气裁判吧
ThierryLi - 3/6/2011 12:24:00 AM
今天桑德兰门将也神了
CHRISX - 3/6/2011 12:25:00 AM
八傻的探子在场边一定乐死了
Junior.Xu - 3/6/2011 12:27:00 AM
70分钟了,再踢个5分钟他们要10 0 0了
henryliu - 3/6/2011 12:28:00 AM
这场比赛以后肯定有很多蜜会说,我们是留力打巴萨,等输给巴萨以后又会说我们今年的目标是联赛
ThierryLi - 3/6/2011 12:30:00 AM
桑德兰后防不错啊
stussy574 - 3/6/2011 12:30:00 AM
我们就不能踢回442吗...上杀马...大本又回到边去了...
剑心23 - 3/6/2011 12:31:00 AM
n8可惜。。。正了点。。。
ARS - 3/6/2011 12:32:00 AM
温格实在太保守
剑心23 - 3/6/2011 12:33:00 AM
我日。。。横梁。。。
CHRISX - 3/6/2011 12:34:00 AM
换下二爷吧,这厮一点自信都没有了
fimp - 3/6/2011 12:35:00 AM
这一段打得有士气!可惜啊可惜!啥马赫错过了
CHRISX - 3/6/2011 12:35:00 AM
话没落地,d2下了
stussy574 - 3/6/2011 12:35:00 AM
杀马啊杀马
剑心23 - 3/6/2011 12:35:00 AM
迪亚比总算下去了。。。
banma2001 - 3/6/2011 12:36:00 AM
没小范就是不给力啊
Junior.Xu - 3/6/2011 12:37:00 AM
好了,杠子也有了,接下来的结果就似曾相识了
CHRISX - 3/6/2011 12:37:00 AM
不要啊,小威
gkgly - 3/6/2011 12:39:00 AM
啊杀我射的太离谱额、、、、、、、、、、、、、、、、、、:default8:
banma2001 - 3/6/2011 12:40:00 AM
点球啊
7in3 - 3/6/2011 12:41:00 AM
无语了,裁判绝对有问题~
CHRISX - 3/6/2011 12:41:00 AM
英超的裁判都是s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联赛第29轮 阿森纳0:0桑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