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联赛第29轮 阿森纳0:0桑德兰
sword - 3/6/2011 12:41:00 AM
这么明显的推人
stussy574 - 3/6/2011 12:41:00 AM
沙文可惜了...
CHRISX - 3/6/2011 12:41:00 AM
小斯厉害
剑心23 - 3/6/2011 12:42:00 AM
我草。。。吓死人。。。克利西这个超级漏洞。。。
Destiney - 3/6/2011 12:42:00 AM
又被裁判搞了。。。。。。。。。。
stussy574 - 3/6/2011 12:42:00 AM
小威没事吧
gkgly - 3/6/2011 12:42:00 AM
扑救太漂亮了。。。。。。。。。
fimp - 3/6/2011 12:42:00 AM
我操你妈!这一段真是被动啊!对手几次都要破门了!
eofhao - 3/6/2011 12:43:00 AM
后防又悬了,裁判搭僵啊。。。
fimp - 3/6/2011 12:43:00 AM
如果这场拿不下来,切尔西要哭了
kiddhugh - 3/6/2011 12:43:00 AM
我们的防守保级队水平
stussy574 - 3/6/2011 12:43:00 AM
还有10分钟...要悲剧吗
fimp - 3/6/2011 12:44:00 AM
悬啊!我怎么总感觉要丢球啊?!
Destiney - 3/6/2011 12:44:00 AM
哎 都知道 最后十分钟要反攻阿森纳了
gkgly - 3/6/2011 12:44:00 AM
我感觉要被绝杀。。。。。。。。。。。。。。。:default8:
CHRISX - 3/6/2011 12:44:00 AM
最后十分钟永远是最惊险刺激的
剑心23 - 3/6/2011 12:45:00 AM
小威胁真是没话说了。。。某些人真是亏对这位小师弟。。。根本不配穿阿森纳的球衣。。。
Destiney - 3/6/2011 12:45:00 AM
最后十分钟 桑德兰明显加力了 这绝对是教练部署
ThierryLi - 3/6/2011 12:45:00 AM
越是赛季后了,踢得越难看了
fimp - 3/6/2011 12:45:00 AM
妈的!D2在场的时候 虽然他个人不好,但全队的节奏很好。 R7一上来,球队反而没节奏了
ThierryLi - 3/6/2011 12:45:00 AM
越位了吗
fimp - 3/6/2011 12:46:00 AM
狗日的边裁!
fimp - 3/6/2011 12:46:00 AM
根本不越位
Destiney - 3/6/2011 12:46:00 AM
这场平了 赛季就结束了 哎
eofhao - 3/6/2011 12:46:00 AM
好在桑德兰的临门多为打飞机,不然倒真悬,阿沙文今天特背吗,裁判也老作对。
Destiney - 3/6/2011 12:47:00 AM
被裁判日了 不过 哎 能怎么说呢
fimp - 3/6/2011 12:47:00 AM
沙皇和小威胁都已经跑不动了
剑心23 - 3/6/2011 12:47:00 AM
这球不越位啊。。。日。。。
stussy574 - 3/6/2011 12:47:00 AM
没越位............靠!!!!!!!!!!!!!!
7in3 - 3/6/2011 12:48:00 AM
今天是要杯具了,为什么每次要追分的时候总是不给力?????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联赛第29轮 阿森纳0:0桑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