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Titi - 3/6/2011 1:03:00 AM
到底要失望多久~~~
Destiney - 3/6/2011 1:04:00 AM
阵容班底太差 全主力上场 没什么问题 但是 又不是只有英超联赛打 英超 足总杯 联赛杯 冠军杯 四线作战 只有一套主力阵容 这怎么玩 说白了 不是温格的问题 也不是D2 D15的问题(他们踢得好就不会甘当替补了 他们踢得不好 老板也没钱买了换新人) 是俱乐部经营的问题
不玩资本 就别拿夺冠说事
ArsenalTiti - 3/6/2011 1:15:00 AM
兄弟们 D调啊~~比赛前有些留言真的太败RP了 和联赛杯前一样
哎 帮我厂攒RP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