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联赛第29轮 阿森纳0:0桑德兰
fimp - 3/5/2011 11:36:00 PM
B52的倒钩啊!
eofhao - 3/5/2011 11:36:00 PM
马尔代夫下大雨,操蛋的卫星信号没了,有没进球啊。。。
7in3 - 3/5/2011 11:37:00 PM
哇,B52太自信了~~
fimp - 3/5/2011 11:37:00 P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1-3-5 23:35:00 发表 迪亚比那个b样,妈的反击拿个球磨磨唧唧的带,传又不传,草。。。
我也想骂人!这b完全拖慢了球队的进攻节奏。
fimp - 3/5/2011 11:37:00 PM
原帖由 eofhao 于 2011-3-5 23:36:00 发表 马尔代夫下大雨,操蛋的卫星信号没了,有没进球啊。。。
您也太逍遥了吧
剑心23 - 3/5/2011 11:38:00 PM
么有进球。。。
henryliu - 3/5/2011 11:39:00 PM
这两位爷就这水平,再骂也白骂,再踢N年也这样,都是人才
stussy574 - 3/5/2011 11:39:00 PM
黑猫真运气...
eofhao - 3/5/2011 11:40:00 PM
旅游正好碰上有球赛,espn有转播,只是观球效果还没家里好吗。。。
剑心23 - 3/5/2011 11:41:00 PM
原帖由 eofhao 于 2011-3-5 23:36:00 发表马尔代夫下大雨,操蛋的卫星信号没了,有没进球啊。。。
你在马尔代夫看球,我在单位的办公室看球,淫和淫之间的差距咋芥末大捏?
CHRISX - 3/5/2011 11:41:00 PM
二爷出镜就乱,德神干脆不出镜:default8:
Destiney - 3/5/2011 11:43:00 PM
D2脑残 鉴定完毕
剑心23 - 3/5/2011 11:43:00 PM
难道心里都想着巴傻去了?这场想轻松拿下。。。难道教训还不够?靠。。。
stussy574 - 3/5/2011 11:43:00 PM
2爷.....:default3:
Destiney - 3/5/2011 11:44:00 PM
捶球这种动作 如果是对裁判判罚不满 就是黄牌了 对自己把球弄出去不满的我还真没见过
剑心23 - 3/5/2011 11:45:00 PM
德神和克利西心有灵犀的绝佳配合给了对方一个角球。。。
eofhao - 3/5/2011 11:45:00 P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1-3-5 23:41:00 发表
原帖由 eofhao 于 2011-3-5 23:36:00 发表马尔代夫下大雨,操蛋的卫星信号没了,有没进球啊。。。
你在马尔代夫看球,我在单位的办公室看球,淫和淫之间的差距咋芥末大捏?
就能看球这事上我们都是幸福的吗。
stussy574 - 3/5/2011 11:46:00 PM
蛋痛的比赛...
Destiney - 3/5/2011 11:47:00 PM
这场拿不下的话 只能是怪我们自己了 对手这么打 完全就是为我们出征西拔牙送行 不逼不抢不下黑脚的
剑心23 - 3/5/2011 11:48:00 PM
中场。。。嘘嘘去。。。蛋疼的半场。。。
bcw - 3/5/2011 11:48:00 PM
再次暴露我们的三个弱点  德尼尔森  迪亚比   传中
queeten - 3/5/2011 11:48:00 PM
不逼不抢??哥们你在看球么??。。
bcw - 3/5/2011 11:49:00 PM
我讨厌德尼尔森 我讨厌传中质量那么差
st87114 - 3/5/2011 11:49:00 PM
二爷 德神~~:default3: 俗话说:不怕虎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default8:
eofhao - 3/5/2011 11:50:00 P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11-3-5 23:47:00 发表 这场拿不下的话 只能是怪我们自己了 对手这么打 完全就是为我们出征西拔牙送行 不逼不抢不下黑脚的
中肯,很多情况都是我们自己作践自己啊。
Destiney - 3/5/2011 11:50:00 PM
教授敢不敢换拉姆西梳理一下中场 三德兰不是拼身体的球队 应该不会容易受伤
pires84917 - 3/5/2011 11:50:00 PM
麻痹,德尼尔森那B气得老子连遥控都砸了,操
fimp - 3/5/2011 11:52: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3-5 23:48:00 发表 再次暴露我们的三个弱点  德尼尔森  迪亚比   传中
Tonyadams - 3/5/2011 11:53:00 PM
看的让人上火啊:default1:
fimp - 3/5/2011 11:54:00 PM
曼狗的传中能力比我们好太多了。他们随便哪个人的传中球都比我们的好。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联赛第29轮 阿森纳0:0桑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