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3/20/2011 12:43:00 AM
纸糊的防线!!!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0/2011 12:44:00 AM
差点又丢
ThierryLi - 3/20/2011 12:44:00 AM
后防还是不放心啊
bcw - 3/20/2011 12:44:00 AM
豆腐渣工程的后防线
ARS - 3/20/2011 12:45:00 AM
输了正常,打平偷笑,赢了神迹
leems - 3/20/2011 12:45:00 AM
gogogogogo
gy616958724 - 3/20/2011 12:45:00 AM
神迹还是有可能的
gy616958724 - 3/20/2011 12:46:00 AM
下一场不上莱曼,我就撞冻豆腐去
ThierryLi - 3/20/2011 12:46:00 AM
埃文斯被红牌罚下了
stussy574 - 3/20/2011 12:46:00 AM
这还能叫后防.......和训练场的人牌差不多..
ARS - 3/20/2011 12:47: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3-20 0:46:00 发表
这还能叫后防.......和训练场的人牌差不多.. |
兄弟给力啊
fimp - 3/20/2011 12:47: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1-3-20 0:44:00 发表
豆腐渣工程的后防线 |
连豆腐渣都想笑
stussy574 - 3/20/2011 12:47:00 AM
要被再进....前两个追球都白费了...
fimp - 3/20/2011 12:47:00 AM
曼联进球了!
fimp - 3/20/2011 12:48:00 AM
10人作战照样能进球 潇洒哥给力啊!
冰天寒雪 - 3/20/2011 12:48:00 AM
看看十人的曼联 悲哀啊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0/2011 12:48:00 AM
曼联1:0了
leontom1 - 3/20/2011 12:48:00 AM
曼联赢了
逍遥的JOEY - 3/20/2011 12:48:00 AM
好来 曼联进球了
ARS - 3/20/2011 12:49:00 AM
曼联入波咯,都猜到是这样,绝杀
stussy574 - 3/20/2011 12:49:00 AM
要被再拉2分吗????一共6分???差??
剑心23 - 3/20/2011 12:49:00 AM
这就是差距啊。。。
iceupzhang - 3/20/2011 12:50:00 AM
这就是命啊
ARS - 3/20/2011 12:50:00 AM
曼联就有这样的霸气,阿森纳这个真的最缺的,舍我其谁
fimp - 3/20/2011 12:50:00 AM
不得不服曼联
fimp - 3/20/2011 12:51:00 AM
虽然人家上头有人
ARS - 3/20/2011 12:51:00 AM
阿木最后一秒绝杀,稳住主力门将位置
fimp - 3/20/2011 12:52:00 AM
最后4分钟自我救赎的机会
ThierryLi - 3/20/2011 12:52:00 AM
四分钟。。。进个球
stussy574 - 3/20/2011 12:52:00 AM
有奇迹吗????平和输没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