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0/2011 12:35:00 AM
克里希这传中:default3:
ThierryLi - 3/20/2011 12:36:00 AM
十几分钟还能进俩吗
防止暴力注册 - 3/20/2011 12:36:00 AM
满脸少一个
fimp - 3/20/2011 12:37:00 AM
曼联被发下去一个
fimp - 3/20/2011 12:38:00 AM
我厂和曼联各有一宝!我场有K6,曼联有埃文斯
ThierryLi - 3/20/2011 12:39:00 AM
气势是有了,就差逆转了
leontom1 - 3/20/2011 12:39:00 AM
曼联10人了,阿森纳,哎。。。。。。。。。
stussy574 - 3/20/2011 12:40:00 AM
我们还输着呢....曼联罚下去一个没用啊...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0/2011 12:40:00 AM
2:2!!!!!!!!!!
fimp - 3/20/2011 12:40:00 AM
终于扳回来了
ThierryLi - 3/20/2011 12:40:00 AM
饭饭啊
gy616958724 - 3/20/2011 12:40:00 AM
给力了
chenping - 3/20/2011 12:40:00 AM
好!!!!!!!!!!!!!!!!
防止暴力注册 - 3/20/2011 12:40:00 AM
平了
stussy574 - 3/20/2011 12:40:00 AM
奇芭~~
冰天寒雪 - 3/20/2011 12:40:00 AM
那么神奇?
126qq - 3/20/2011 12:40:00 AM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0/2011 12:40:00 AM
门前捡了个 范佩西
剑心23 - 3/20/2011 12:40:00 AM
平了。。。不容易啊不容易。。。能反超么。。。加油。。。
fimp - 3/20/2011 12:41:00 AM
本特纳那个头球 貌似是顶中了立柱滑到门前的
Achilles - 3/20/2011 12:41:00 AM
平了
fimp - 3/20/2011 12:41:00 AM
本特纳那个头球 貌似是顶中了立柱滑到门前的
春风笑 - 3/20/2011 12:41:00 AM
估计2:3,过程很蛋疼,懒得看盘,估计猫腻。
gy616958724 - 3/20/2011 12:41:00 AM
满脸进球了,两个不够
kiddhugh - 3/20/2011 12:42:00 AM
一份价钱一分货
126qq - 3/20/2011 12:42:00 AM
ARS - 3/20/2011 12:42:00 AM
事实证明,我们应该打442啊!!!!!麻痹的
fimp - 3/20/2011 12:42:00 AM
原帖由 gy616958724 于 2011-3-20 0:41:00 发表
满脸进球了,两个不够 |
谁说的 现在还是0-0
ARS - 3/20/2011 12:43:00 AM
0比0 啊,曼联,难道是这个角球》
stussy574 - 3/20/2011 12:43:00 AM
这就是曼联比我们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