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雾都孤儿 - 4/3/2007 4:55:00 PM
ali就象他自己担心的一样 他不够Arsenal的质量 走好 8年了 没办法啊
至于B9不懂球的滚远点 他是肯定比ali强的
zangjing - 4/3/2007 9:49:00 PM
又走一个.......
kaifu2001 - 4/3/2007 10:12:00 PM
arhenry123 - 4/3/2007 10:37:00 PM
漫步者 - 4/3/2007 11:10:00 PM
cxdudu - 4/4/2007 9:49:00 AM
真没看出他有什么好的!没有创造力和灵感,很机械的技术动作,不是我们厂需要的人才。
阿森丸 - 4/4/2007 11:05:00 AM
要想有大作为就的痛下杀手,如果教授真的要在锋线上引进新人,那他就真得要走了,我下个赛季重视得是本特纳,
枪王之王 - 4/4/2007 12:50: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4-2 22:25:00的发言:
妈的,哪个白痴想出来这个馊主意的,培养了7年才3M!
呵呵,这7年也没花多少工资,基本上都是别人给的[em01]
枪王之王 - 4/4/2007 12:53:00 PM
再说他的风格也和队长太类似了,我们需要本特那这种类型的
zergling - 4/4/2007 12:56:00 PM
其实教授还是给了他不少机会的,唉,可惜了...
ukyo - 4/4/2007 12:59:00 PM
在温格手下的阿森纳不是他的福地,孩子也不小了,走吧
就是真的有点可惜
Arsally - 4/4/2007 9:59:00 PM
很可惜呀。。。不过没办法。。
junichi - 4/4/2007 10:14:00 PM
可以在贵点的吧!
kenhirai - 4/4/2007 11:45:00 PM
我日,再怎么着也比狗熊强吧,看看余下的比赛表现了,PS:我觉得训练的时候大家都不爱带狗熊玩...耽误时间...
axxa - 4/5/2007 12:20:00 PM
这个人物无开贴讨论的价值,就好象一个女人嫁进了豪门,没有确定能拿到巨额分手费会走吗?(参见萨维奥拉在巴萨,当年一SB主席给了他600W年薪,这才是他无球可踢却死活不走的原因,直到今年夏天合同终于要结束了才会走)所以别说什么忠诚不忠诚的,A30就是最现实的小人,因为他知道,没有其他队会象ARS一样给一个玻璃人这么多的耐心,所以明明有无数的机会可以走也要赖着!!
grapeking - 4/7/2007 9:03:00 PM
救命!!!!!
教授太没人情啦!!!
才刚刚崛起啊!!!
哭啊!!我渴望他的表现啊!!!
展望新枪手 - 4/7/2007 9:14:00 PM
么想法了...
RVPのMVP - 4/8/2007 4:58:00 PM
37°2 - 4/17/2007 3:00:00 PM
桑德兰最近表现如日中天,极有希望升上下赛季的英超。有消息称“黑猫”主帅对阿森纳前锋阿利亚迪雷很感兴趣,有意在夏天签下无法在阿森纳得志的法国前锋。
温格很有可能在夏天放走部分边缘人物,例如弗拉米尼和阿雷,假如桑德兰顺利升入英超,加盟黑猫也是阿利亚迪雷不错的选择。除了桑德兰外,米堡,曼城和埃弗顿都对阿雷颇感兴趣。
tangwen - 4/17/2007 3:05:00 PM
其实也应该走了,我是蛮看好他的未来,只是BOSS并不认可他而已
junichi - 4/17/2007 10:15:00 PM
pires84917 - 4/17/2007 11:46:00 PM
以下是引用axxa在2007-4-5 12:20:00的发言:这个人物无开贴讨论的价值,就好象一个女人嫁进了豪门,没有确定能拿到巨额分手费会走吗?(参见萨维奥拉在巴萨,当年一SB主席给了他600W年薪,这才是他无球可踢却死活不走的原因,直到今年夏天合同终于要结束了才会走)所以别说什么忠诚不忠诚的,A30就是最现实的小人,因为他知道,没有其他队会象ARS一样给一个玻璃人这么多的耐心,所以明明有无数的机会可以走也要赖着!!
你有什么资格说人家是小人?什么嘴脸
康康 - 4/17/2007 11:47:00 PM
他和F16估计都要走了[em18]
都是不错的球员,可惜竞争激烈
xiu_song - 4/17/2007 11:52: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4-17 23:4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axxa在2007-4-5 12:20:00的发言:这个人物无开贴讨论的价值,就好象一个女人嫁进了豪门,没有确定能拿到巨额分手费会走吗?(参见萨维奥拉在巴萨,当年一SB主席给了他600W年薪,这才是他无球可踢却死活不走的原因,直到今年夏天合同终于要结束了才会走)所以别说什么忠诚不忠诚的,A30就是最现实的小人,因为他知道,没有其他队会象ARS一样给一个玻璃人这么多的耐心,所以明明有无数的机会可以走也要赖着!!
你有什么资格说人家是小人?什么嘴脸
无聊的人都爱做类比……而且喜欢拿两件实质完全不一样的事做类比……WS他算了……
gun333 - 4/17/2007 11:57:00 PM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4-2 18:53:00的发言:
Ali,因为你的忠诚,我一直期盼你的成功。现在你要走了,我几乎能想象当你以后功入arsenal球门后带出的落寞表情。
en .他对俱乐部是有感情的[em04]
阿仙奴拥趸 - 4/18/2007 1:01:00 AM
可憐的A30,是溫格沒有用心去提拔他,也沒有給他足夠的機會去磨練自己,造成他跟球隊欠缺默契。
上海Edison - 4/18/2007 1:11:00 AM
以下是引用阿仙奴拥趸在2007-4-18 1:01:00的发言:可憐的A30,是溫格沒有用心去提拔他,也沒有給他足夠的機會去磨練自己,造成他跟球隊欠缺默契。
和球队欠缺默契我可以理解 但是我无法理解他的射门为什么那么差
本赛季一开始时候他的联赛登场时间都是70-80分钟 然后我也没见过他怎么拿到过机会 我那时候真的挺为他感到可惜的 一直在想为什么不给他点机会 轮换一下
但是在最近他首发的几场比赛 他都拿到了不少的机会 球已经传到他脚下了 只需要他证明自己射门的能力 他却让我太过于失望 单刀打不进、门前打飞、射偏 射中门框范围都屈指可数
Allen3 - 4/18/2007 2:31:00 AM
教授宁愿让L8打前锋也不给他机会,以及这几场的替补顺序,估计是走定了
可怜的Ali
[em13]
1henry4 - 4/18/2007 10:10:00 AM
很难想象以后他会洞穿我们的大门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舍得让你
往更远的地方飞去
粒无虚发 - 4/18/2007 4:33:00 PM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4-3 20:16:00的发言:
只看到B9射2次点球都打飞机>>门前无人看管下,, 无数次不论用头顶or脚踢>>不是打飞机就是离门3丈,, 这样的水平能也有人看懂?? 神呵... 快滚过来告诉大家吧??
[em06][em06][em06][em06]经典啊。[em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