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利转会米堡 期待获新生 对转会很满意
grantwewe - 6/2/2007 7:20: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6-2 19:00:00的发言:
不素说穆安巴200W转会么????怎么变成400W了???????????

首付200W,按揭200W

我承认我是马甲 - 6/2/2007 8:43:00 PM

阿里,看好你能让温格后悔

枪花 - 6/2/2007 8:45:00 PM
换来维杜卡就好了啊
康康 - 6/2/2007 10:20:00 PM

唉,不要走一个年轻的就觉得温格走眼或者不给机会

我们对ali仁至义尽了,他得到的机会别的很多小将不能比……他最不走运,受伤直接毁掉他在阿森纳前途……

如果说本赛季没机会,可以,但rvp和亨利受伤前他明显不可能有位置,受伤后还有ade和bap,bap都没有太多机会,不要说ali了,而且ali联赛里面的表现,确实也不足以打动温格,8年里面,杯赛进了不少。联赛上了不少次,ms只有1个进球……

感谢ali的忠诚,希望他好运。但是ali的走,是正常的人员更替,他自己也要有主力位置,这个在阿森纳现有锋线配备上是无法实现的,而英超4强,甚至热刺之类的球队前锋线ali也不可能有位置。现在他只有去中游球队证明自己

grantwewe - 6/2/2007 10:23:00 PM

我不觉得教授足够给他机会,为什么后面几轮没让他上?

为什么让BAP上,居然ALI只得了可怜的三几次机会。。实在是不可理解

BENTLEY和PENNANT都是没怎么检验过的,就直接卖掉了。

至少也不至于这么低价格就卖掉吧。。

康康 - 6/2/2007 10:37:00 PM

最后几场,ali那个时候估计已经要求了转会了,温格索性考察bap看究竟留不留下他

F16要求转会之后,你看给过他机会没有?要走的人了,你何必有人用还给别人做嫁衣?不如培养D2和D15

ali不是以前那个ali了,需要去一个中游球会找回感觉。不是那次受伤,他现在在队里就是rvp那个地位了

彭南特,卖掉他是纪律问题,温格当时想给他新合同的,但是他又进了局子……本特利,前锋是他最好的位置,但是不可能有什么机会,边路他没速度盘带也一般,发挥不出他的特点……要用好他,最好让他打第二前锋……不过manU球迷,总之我不喜欢他和彭南特……ali关注了他8年,还是有感情的,受伤前我一直觉得他就是接亨利班的……

grantwewe - 6/2/2007 10:59:00 PM

BENTLEY和阿里都身体太瘦弱了,PENNANT就会一味的传中,对于看惯了阿森纳足球的我,相当不喜欢他这样的类型。

ALI速度好,技术也不错。。真是可怜。。

Zlatan - 6/2/2007 11:00:00 PM

理智点想斑竹讲得是很有道理的。。。

但是感情上实在舍不得

只能祝愿他在新东家能好运了

37°2 - 6/5/2007 4:47:00 PM
8年了
37°2 - 6/6/2007 2:36:00 AM
虽然米堡最有希望拿下阿森纳边缘前锋阿利亚迪雷,但最新消息法甲索肖俱乐部也加入了对这名法国前锋的追逐,并且已与本周同阿森纳就价格问题进行了谈判。另外英超升班马桑德兰也对阿雷颇感兴趣。
sword - 6/6/2007 8:20:00 AM
好啊,抬价
BergkampLau - 6/6/2007 12:44:00 PM

桑德兰就算了吧,每次都是上来一个赛季又回英冠了!

索肖刚换主教练,不知道那边的情况如何?

lovexiongzhi - 6/6/2007 6:26:00 PM

朋友走好!!!!!!!!!!!!!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6/2007 6:30:00 PM

这帖子顶得也够高了,阿利即使走也可以安心了![em04]

八年,哎!

37°2 - 6/10/2007 1:41:00 AM
继维杜卡加盟纽卡斯尔联队后,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再传球员转会消息,队中的法国前锋阿利亚迪埃将转会米德尔斯堡队。目前,两个俱乐部已就合同的细节“达成协议”,只等着24岁的阿利亚迪埃休假归队后签合同了。米德尔斯堡的执行官兰博9日说:“所有的转会事项以及合同的签署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目前双方没有签合同的唯一原因就是阿利亚迪埃还在休假。”阿利亚迪埃从16岁开始就效力于阿森纳,他曾被租借到凯尔特人队、西汉姆联队。
dennis - 6/10/2007 1:44:00 AM
回法国把。在那里成才的几率要大些
BergkampLau - 6/10/2007 3:53:00 PM

米堡官网已经宣布他的加盟了,Viduka走了之后,希望他能打上主力![em03]

祝他好运!

阿森丸 - 6/10/2007 4:53:00 PM
在阿森纳他也算是苦命的,迟迟无法抓住机会,现在终于出去了,也算是解脱了,希望他在米保打上主力。
kingzhong28 - 6/10/2007 11:25:00 PM

忠诚的Ali.......

真的很不幸

希望他能出头

马赛回旋 - 6/10/2007 11:33:00 PM
结束了,走好,大家都会记得你,现任第二时间长的枪手经历的法国小伙~~~
zergling - 6/10/2007 11:57:00 PM
兄弟,一路走好...
lovem76 - 6/11/2007 11:00: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4-2 19:05:00的发言:
那好吧...反正后面的联赛他都得打 打完了相信大家就死心了

9494,现在压力那么大,谁还能给年轻球员那么多机会啊,一年年的四大皆空,你收的了啊?

37°2 - 6/11/2007 9:40:00 PM
希望卖个好价钱
37°2 - 6/19/2007 10:00:00 PM
已经转会了
枪手7号仔 - 6/19/2007 10:04:00 PM

    3 M  也算是个好价钱了吧

康康 - 6/19/2007 10:35:00 PM

3M可以了

ali虽然当年被寄予的希望很高,但是伤好之后,也就是联赛杯出彩,联赛8年来表现都一般,没进过几个球……

3M如果一次付清,那么就算不少了

37°2 - 6/20/2007 1:59:00 AM
贱卖
康康 - 6/20/2007 3:26:00 AM

新浪没有翻译全,150w是首付

具体转会费没有公开,我们买人卖人都不太公布价格的……

不过分期+浮动的钱至少1M吧?

ali现在卖不出钱的,有诚意并且愿意出钱的估计没几家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0/2007 8:36:00 AM

1.5M就这样放了?是不是穷疯了?

传说中的会下流 - 6/20/2007 9:12:00 AM

我对这个价格没有想法....

5m的人,就这么贱卖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利转会米堡 期待获新生 对转会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