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200W,按揭200W
阿里,看好你能让温格后悔
唉,不要走一个年轻的就觉得温格走眼或者不给机会
我们对ali仁至义尽了,他得到的机会别的很多小将不能比……他最不走运,受伤直接毁掉他在阿森纳前途……
如果说本赛季没机会,可以,但rvp和亨利受伤前他明显不可能有位置,受伤后还有ade和bap,bap都没有太多机会,不要说ali了,而且ali联赛里面的表现,确实也不足以打动温格,8年里面,杯赛进了不少。联赛上了不少次,ms只有1个进球……
感谢ali的忠诚,希望他好运。但是ali的走,是正常的人员更替,他自己也要有主力位置,这个在阿森纳现有锋线配备上是无法实现的,而英超4强,甚至热刺之类的球队前锋线ali也不可能有位置。现在他只有去中游球队证明自己
我不觉得教授足够给他机会,为什么后面几轮没让他上?
为什么让BAP上,居然ALI只得了可怜的三几次机会。。实在是不可理解
BENTLEY和PENNANT都是没怎么检验过的,就直接卖掉了。
至少也不至于这么低价格就卖掉吧。。
最后几场,ali那个时候估计已经要求了转会了,温格索性考察bap看究竟留不留下他
F16要求转会之后,你看给过他机会没有?要走的人了,你何必有人用还给别人做嫁衣?不如培养D2和D15
ali不是以前那个ali了,需要去一个中游球会找回感觉。不是那次受伤,他现在在队里就是rvp那个地位了
彭南特,卖掉他是纪律问题,温格当时想给他新合同的,但是他又进了局子……本特利,前锋是他最好的位置,但是不可能有什么机会,边路他没速度盘带也一般,发挥不出他的特点……要用好他,最好让他打第二前锋……不过manU球迷,总之我不喜欢他和彭南特……ali关注了他8年,还是有感情的,受伤前我一直觉得他就是接亨利班的……
BENTLEY和阿里都身体太瘦弱了,PENNANT就会一味的传中,对于看惯了阿森纳足球的我,相当不喜欢他这样的类型。
ALI速度好,技术也不错。。真是可怜。。
理智点想斑竹讲得是很有道理的。。。
但是感情上实在舍不得
只能祝愿他在新东家能好运了
桑德兰就算了吧,每次都是上来一个赛季又回英冠了!
索肖刚换主教练,不知道那边的情况如何?
朋友走好!!!!!!!!!!!!!
这帖子顶得也够高了,阿利即使走也可以安心了![em04]
八年,哎!
米堡官网已经宣布他的加盟了,Viduka走了之后,希望他能打上主力![em03]
祝他好运!
忠诚的Ali.......
真的很不幸
希望他能出头
9494,现在压力那么大,谁还能给年轻球员那么多机会啊,一年年的四大皆空,你收的了啊?
3 M 也算是个好价钱了吧
3M可以了
ali虽然当年被寄予的希望很高,但是伤好之后,也就是联赛杯出彩,联赛8年来表现都一般,没进过几个球……
3M如果一次付清,那么就算不少了
新浪没有翻译全,150w是首付
具体转会费没有公开,我们买人卖人都不太公布价格的……
不过分期+浮动的钱至少1M吧?
ali现在卖不出钱的,有诚意并且愿意出钱的估计没几家
1.5M就这样放了?是不是穷疯了?
我对这个价格没有想法....
5m的人,就这么贱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