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M也太少了
不知道整个价格是多少
难道又是传说中的下次转会的百分之30?
8年。。。。。9年!!唉。。
好好干吧~
[em04]1.5M也太少了
不知道整个价格是多少
英国那边的报导是4M。
在Arsenal的年轻球员就必需有较强的把握能力,一旦等到机会就要珍惜!
祝他以后的球员生涯顺利!
这帖子不错,顶了19页!
一是同情,二是祝福!!!!
1.5M也太少了
不知道整个价格是多少
英国那边的报导是4M。
在Arsenal的年轻球员就必需有较强的把握能力,一旦等到机会就要珍惜!
祝他以后的球员生涯顺利!
首付1.5m
[em44]
下赛季爆发吧
为什么给蠢巴普那么多机会都不给他
应该走了
祝福你 我的ALI
今天英国的报道是首付200w……
总之祝福ali,价钱不是主要的,本来也没指望他能卖多少钱,如果最后我们能收到300-400w的样子就算可以了
绝对有赛季15+的进球能力,看好他进法国国家队!
呵呵,BORO现在的正统前锋只有一个YAKUBU,而且最近还和MU闹上的蜚闻,要走要留还不知道
就索斯盖特对阿利的态度来看,很是欣赏他,估计能打上主力!
很多人觉得价格低了
但是想想看,ali确实有前途,但是联赛没有真正证明过自己
联赛杯的表现不足以让他身价涨到500w以上,没有人愿意掏那个钱……
如果真的卖便宜了,为什么只有米堡要?从前传出很多球队想买他的消息,但是有谁真正出价了?自始至终不就这一个有诚意的?
虽然我喜欢ali,也相信他的实力,我觉得2M首付,2M左右浮动已经是不错的价格了
呵呵,BORO现在的正统前锋只有一个YAKUBU,而且最近还和MU闹上的蜚闻,要走要留还不知道
就索斯盖特对阿利的态度来看,很是欣赏他,估计能打上主力!
估计Tuncay+ali的组合
[em15]呵呵,BORO现在的正统前锋只有一个YAKUBU,而且最近还和MU闹上的蜚闻,要走要留还不知道
就索斯盖特对阿利的态度来看,很是欣赏他,估计能打上主力!
估计Tuncay+ali的组合
[em15]我也很期待,两个人都是很具灵性的那种球员,估计能檫出火花!
[em12]呵呵,BORO现在的正统前锋只有一个YAKUBU,而且最近还和MU闹上的蜚闻,要走要留还不知道
就索斯盖特对阿利的态度来看,很是欣赏他,估计能打上主力!
估计Tuncay+ali的组合
[em15]我也很期待,两个人都是很具灵性的那种球员,估计能檫出火花!
[em12]还有消息说米堡看上了曼联的史密斯,而曼联看上了他们的压库布。
就ali来说,首付2M加上其他分期付款等达到4M已经是很不错的价格了。
枪手的希望之星阿利亚迭雷近日刚刚完成了到米堡的转会,虽然离开枪手的结果让他很失望,因为他一度被认为是亨利的接班人,但是对于索斯盖特的欣赏阿利表示很开心。
“我对于这次转会感到很满意和开心,虽然我根本没想过离开阿森纳,但是为了能踢上比赛,我做出了选择。我在枪手待了8年,我热爱阿森纳,不过能加盟新的球队我也很开心。我现在很激动,我想立即和队友们汇合,对于下个月2号的季前训练我已经等不及了。”
“我和新主教练的关系不错,他告诉我他签我就是为了能让我打比赛,而且他告诉我,他已经关注了我3年。我很高兴他能这样说,因为每周能打上比赛是每个球员的愿望。”
“不,我没有压力,当一个俱乐部关注了你那么多年的话,他们一定是对你很感兴趣,我相信这里的人们是非常友善的。”
“在枪手的8年里,我坐了8年的替补,我没别的要求,我只是希望能够打上比赛。米堡是一支非常有雄心的队伍,他们希望组建一支强大的球队,并且他们正在招募有实力的球员,在我看来,虽然他们不及阿森纳,但是他们一样出色。”
转自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44669
PS:祝福你阿利.....!
即使离开了还是那么爱阿森纳,Ali赚足了人心。
很可惜,这是我非常欣赏的一个前锋,有灵气啊,很像国王的一把尖刀。
祝福他,走好
[em13]希望他今后顺利。。。。。。。。。
我也祝福你,曾经的枪手!
[em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