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利转会米堡 期待获新生 对转会很满意
luzi17 - 6/20/2007 9:27:00 AM

1.5M也太少了

不知道整个价格是多少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0/2007 9:44:00 AM

难道又是传说中的下次转会的百分之30?

gun333 - 6/20/2007 10:42:00 AM

8年。。。。。9年!!唉。。

好好干吧~

[em04]
BergkampLau - 6/20/2007 11:05:00 AM
以下是引用luzi17在2007-6-20 9:27:00的发言:

1.5M也太少了

不知道整个价格是多少

英国那边的报导是4M。

在Arsenal的年轻球员就必需有较强的把握能力,一旦等到机会就要珍惜!

祝他以后的球员生涯顺利!

grantwewe - 6/20/2007 11:36:00 AM
对于这个帖,一个字:锁,两个字:沉底!!!!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0/2007 11:37:00 AM

这帖子不错,顶了19页!

grantwewe - 6/20/2007 11:39:00 AM

一是同情,二是祝福!!!!

37°2 - 6/20/2007 2:04:00 P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6-20 11:0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uzi17在2007-6-20 9:27:00的发言:

1.5M也太少了

不知道整个价格是多少

英国那边的报导是4M。

在Arsenal的年轻球员就必需有较强的把握能力,一旦等到机会就要珍惜!

祝他以后的球员生涯顺利!

首付1.5m

法国人 - 6/20/2007 2:04:00 PM
双赢的结局
蔡少芬 - 6/20/2007 2:43:00 PM

 

[em44]

下赛季爆发吧

hattie23 - 6/20/2007 8:23:00 PM

为什么给蠢巴普那么多机会都不给他

应该走了

祝福你 我的ALI

康康 - 6/20/2007 11:05:00 PM

今天英国的报道是首付200w……

总之祝福ali,价钱不是主要的,本来也没指望他能卖多少钱,如果最后我们能收到300-400w的样子就算可以了

pires84917 - 6/20/2007 11:09:00 PM

绝对有赛季15+的进球能力,看好他进法国国家队!

xiu_song - 6/20/2007 11:12:00 PM
就怕身价太低了去了以后不受重视……虽说这个不直接挂钩,但多少有些要影响……
pires84917 - 6/20/2007 11:17:00 PM

呵呵,BORO现在的正统前锋只有一个YAKUBU,而且最近还和MU闹上的蜚闻,要走要留还不知道

就索斯盖特对阿利的态度来看,很是欣赏他,估计能打上主力!

康康 - 6/20/2007 11:20:00 PM

很多人觉得价格低了

但是想想看,ali确实有前途,但是联赛没有真正证明过自己

联赛杯的表现不足以让他身价涨到500w以上,没有人愿意掏那个钱……

如果真的卖便宜了,为什么只有米堡要?从前传出很多球队想买他的消息,但是有谁真正出价了?自始至终不就这一个有诚意的?

虽然我喜欢ali,也相信他的实力,我觉得2M首付,2M左右浮动已经是不错的价格了

康康 - 6/20/2007 11:22: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0 23:17:00的发言:

呵呵,BORO现在的正统前锋只有一个YAKUBU,而且最近还和MU闹上的蜚闻,要走要留还不知道

就索斯盖特对阿利的态度来看,很是欣赏他,估计能打上主力!

估计Tuncay+ali的组合

[em15]
pires84917 - 6/20/2007 11:25: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0 23:2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0 23:17:00的发言:

呵呵,BORO现在的正统前锋只有一个YAKUBU,而且最近还和MU闹上的蜚闻,要走要留还不知道

就索斯盖特对阿利的态度来看,很是欣赏他,估计能打上主力!

估计Tuncay+ali的组合

[em15]

我也很期待,两个人都是很具灵性的那种球员,估计能檫出火花!

[em12]
mirach - 6/21/2007 2:49: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0 23:2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0 23:2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0 23:17:00的发言:

呵呵,BORO现在的正统前锋只有一个YAKUBU,而且最近还和MU闹上的蜚闻,要走要留还不知道

就索斯盖特对阿利的态度来看,很是欣赏他,估计能打上主力!

估计Tuncay+ali的组合

[em15]

我也很期待,两个人都是很具灵性的那种球员,估计能檫出火花!

[em12]

还有消息说米堡看上了曼联的史密斯,而曼联看上了他们的压库布。

就ali来说,首付2M加上其他分期付款等达到4M已经是很不错的价格了。

arhenry123 - 6/21/2007 3:34:00 AM
好像只有200万....[em06]
johnchen01 - 6/21/2007 12:56:00 PM
再見了
37°2 - 6/22/2007 4:10:00 PM
好好表现吧
37°2 - 6/22/2007 4:34:00 PM
译者Pires84917 转帖请注明译者及http://www.arsenalcn.com

    枪手的希望之星阿利亚迭雷近日刚刚完成了到米堡的转会,虽然离开枪手的结果让他很失望,因为他一度被认为是亨利的接班人,但是对于索斯盖特的欣赏阿利表示很开心。

 “我对于这次转会感到很满意和开心,虽然我根本没想过离开阿森纳,但是为了能踢上比赛,我做出了选择。我在枪手待了8年,我热爱阿森纳,不过能加盟新的球队我也很开心。我现在很激动,我想立即和队友们汇合,对于下个月2号的季前训练我已经等不及了。”

 “我和新主教练的关系不错,他告诉我他签我就是为了能让我打比赛,而且他告诉我,他已经关注了我3年。我很高兴他能这样说,因为每周能打上比赛是每个球员的愿望。”

 “不,我没有压力,当一个俱乐部关注了你那么多年的话,他们一定是对你很感兴趣,我相信这里的人们是非常友善的。”

 “在枪手的8年里,我坐了8年的替补,我没别的要求,我只是希望能够打上比赛。米堡是一支非常有雄心的队伍,他们希望组建一支强大的球队,并且他们正在招募有实力的球员,在我看来,虽然他们不及阿森纳,但是他们一样出色。”

    转自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44669 

PS:祝福你阿利.....!

pires84917 - 6/22/2007 4:44:00 PM
看吧,我们绝对会后悔的!
mirach - 6/22/2007 4:55:00 PM

即使离开了还是那么爱阿森纳,Ali赚足了人心。

活着为什么 - 6/22/2007 6:53:00 PM
希望他出头之后再能回来
LOVE阿仙奴 - 6/22/2007 7:45:00 PM
反正祝福他:一路走好,希望能在"米铺"打出一片天地,我厂也是有亏欠他的.[em03][em03]
枪手之谜 - 6/22/2007 9:19:00 PM

很可惜,这是我非常欣赏的一个前锋,有灵气啊,很像国王的一把尖刀。

祝福他,走好

[em13]
Liquid000 - 6/22/2007 9:31:00 PM

希望他今后顺利。。。。。。。。。

BergkampLau - 6/22/2007 9:36:00 PM

我也祝福你,曾经的枪手!

[em08]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利转会米堡 期待获新生 对转会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