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BORO现在的正统前锋只有一个YAKUBU,而且最近还和MU闹上的蜚闻,要走要留还不知道
就索斯盖特对阿利的态度来看,很是欣赏他,估计能打上主力!
估计Tuncay+ali的组合
[em15]我也很期待,两个人都是很具灵性的那种球员,估计能檫出火花!
[em12]还有消息说米堡看上了曼联的史密斯,而曼联看上了他们的压库布。
就ali来说,首付2M加上其他分期付款等达到4M已经是很不错的价格了。
恩,所以不满意ali的转会费,是因为我们可能过于痴迷于ali的期望了。阿兰-史密斯才350w……和ali相比,他至少在英超证明过自己,而且是英国人……
400万,少了点儿,不过现在这行情确实也不能太要求高了,走好,我们不会忘记你这八年的~~~
[em16]PENNANT多少钱卖的??
[em02]PENNANT多少钱卖的??
[em02]fm的数据:
我们3M给了伯明翰,伯明翰6.75M给了利物浦
居然第一次上场首发就带冒了
不过有一点ali可能说得没错
与rvp和雷耶斯比起来,如果温格把一个人放在板凳上,那么首当其冲是选ali……
不过有一点ali可能说得没错
与rvp和雷耶斯比起来,如果温格把一个人放在板凳上,那么首当其冲是选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