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利转会米堡 期待获新生 对转会很满意
愛倩 - 6/22/2007 10:52:00 PM
加油吧
康康 - 6/22/2007 11:34: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6-21 2: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0 23:2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0 23:2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0 23:17:00的发言:

呵呵,BORO现在的正统前锋只有一个YAKUBU,而且最近还和MU闹上的蜚闻,要走要留还不知道

就索斯盖特对阿利的态度来看,很是欣赏他,估计能打上主力!

估计Tuncay+ali的组合

[em15]

我也很期待,两个人都是很具灵性的那种球员,估计能檫出火花!

[em12]

还有消息说米堡看上了曼联的史密斯,而曼联看上了他们的压库布。

就ali来说,首付2M加上其他分期付款等达到4M已经是很不错的价格了。

恩,所以不满意ali的转会费,是因为我们可能过于痴迷于ali的期望了。阿兰-史密斯才350w……和ali相比,他至少在英超证明过自己,而且是英国人……

梅菜扣肉 - 6/22/2007 11:41:00 PM
走都走了,也不多说了,保重吧孩子!
马赛回旋 - 6/23/2007 1:13:00 AM

400万,少了点儿,不过现在这行情确实也不能太要求高了,走好,我们不会忘记你这八年的~~~

[em16]
康康 - 6/23/2007 2:45:00 AM
ms现在的情况是,中小球会卖当家球星都是天价,大球会处理球员全都跳楼价
grantwewe - 6/23/2007 2:48:00 AM

PENNANT多少钱卖的??

[em02]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2:50:00 AM
好像首期只有50W,那年彭南特可以free的,伯明翰为了不让他旁落他人,所以付了50W,结果还有二次转会分成,具体多少忘了,总之是赚了
康康 - 6/23/2007 2:51: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3 2:48:00的发言:

PENNANT多少钱卖的??

[em02]

fm的数据:

我们3M给了伯明翰,伯明翰6.75M给了利物浦

grantwewe - 6/23/2007 2:52:00 AM
据说是2M的可怜的培养费,此人速度是不错,老是觉得他的脚短!~小赖特我都没这感觉
康康 - 6/23/2007 2:53:00 AM
fm说我们1.5M买的……这样看就不算太亏
grantwewe - 6/23/2007 2:54:00 AM

居然第一次上场首发就带冒了

37°2 - 6/26/2007 12:01:00 AM
是吗
康康 - 6/26/2007 1:43:00 AM

不过有一点ali可能说得没错

与rvp和雷耶斯比起来,如果温格把一个人放在板凳上,那么首当其冲是选ali……

Destiney - 6/26/2007 2:47:00 AM
好运
37°2 - 6/26/2007 2:46: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6 1:43:00的发言:

不过有一点ali可能说得没错

与rvp和雷耶斯比起来,如果温格把一个人放在板凳上,那么首当其冲是选ali……

价格原因[em04]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利转会米堡 期待获新生 对转会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