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就是要进球....既然不会进球,,那就卖了吧....尽管除了射门进球外,其他的技术特点还是不错的,要么把他培养成边路球员??????!!!!!!![em10][em10][em10][em10][em10]
希望他人挪活吧
能换回300万,真的不错了!
卖了吧,为了他,也为了我们!
很难想象以后他会洞穿我们的大门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舍得让你
往更远的地方飞去
歌词用的太合适了....[em13]小阿希望你未来的道路越走越明亮!!![em14]
很难想象以后他会洞穿我们的大门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舍得让你
往更远的地方飞去
完全同意!无谓耽误了他人的前途,也是对他负责任的一种表现!
哎....伤感哟....
祝他好运了
真的希望你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地方
虽然你爱这里,但也许阿森纳真的不适合你.....
米堡欲再次求购阿利亚迪雷
据报道,米堡主帅索斯盖特有意在夏天再次求购阿森纳边缘前锋阿利亚迪雷。今年冬天,米堡几乎就签下法国射手,但当时范佩西突然重伤,温格最终决定留下23岁的阿雷。
那是不可能的 看看从我厂被抛弃的人 哪个不是对我厂发狠劲
事到如今
我也只能对他说上一句
走好吧,祝你好运
伤病害死人啊...祝你好运!
PS: LS在意甲到底支持的是哪个队......[em04]
那是不可能的 看看从我厂被抛弃的人 哪个不是对我厂发狠劲
Siwell为首,还是不少的,Sidwell就一直想回来
和我们闹翻的,科尔,彭南特,本特利几个人而已
其他人就算不像Sidwell一直想回到阿森纳,至少不会恨阿森纳
科尔其实也不是恨阿森纳,我不信他从小就是阿森纳球迷可以去支持其他球队,他不满意的是董事会的人而已
彭南特是支持利物浦,本特利是manU球迷……来阿森纳踢球他们是为了事业,不是为了感情。没球踢,肯定不会对球队有什么好看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4 21:59:10编辑过]
那还是恨邓恩等人
其实没有和切尔西会面之前,很多阿森纳球迷是站在科尔那边的,但是之后就完全不一样了。如果他去皇马,那么还不会有这么多人恨他
关键我是觉得,英国球迷如果从小支持一个球队,一般情况不会转而支持其他球会的,如果科尔做得到那么我无语。不过我觉得他心情肯定是复杂的
邓恩这个人太会玩手腕了,既然有有利于阿森纳的就有有害于阿森纳的.感觉他对球员缺少颗真诚的心.
他和老板这般亲密,如同公司里的董事长和总经理.员工的事是经理的工作,和他没多大关系.
对比小小本的强势回归,真是替阿利想擦把泪了~~~ [em13]
ps:上次坐在xiongxiong下面是什么时候了?去年暑假吧[em07]
楼上两只拉齐奥饭丝对上眼了...
ALI可以打左边,不一定要卖,个人看的几场,觉得表现还不错,留下也不耗几个银子,不过走出去也是好事,年纪毕竟大了.可是走出去又未必能打出来,个人觉得这几年,只有本特利算是打出点东西来了.
估计该走了。。。。。。。。
今天的比赛据说是因为脚有伤 都没进大名单,弗拉米尼也一样。。。不是要走了 是什么。。。。
[em13][em10]我觉得该走了,阿森纳竞争太激烈了,给你一段时间你没有把握住就永远轮过你了。
看看朋南特现在过的多么舒服,可以走他的模式,先去中流球队打主力,打出彩了再寻求豪门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