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利转会米堡 期待获新生 对转会很满意
粒无虚发 - 4/18/2007 4:35:00 PM

前锋就是要进球....既然不会进球,,那就卖了吧....尽管除了射门进球外,其他的技术特点还是不错的,要么把他培养成边路球员??????!!!!!!![em10][em10][em10][em10][em10]

zangjing - 4/18/2007 7:06:00 PM
才3M啊   哎.......亏了 亏了
37°2 - 4/19/2007 4:14:00 PM
对他好
george.arsenal - 4/19/2007 6:32:00 PM

希望他人挪活吧

getsmart - 4/19/2007 10:52:00 PM

能换回300万,真的不错了!

卖了吧,为了他,也为了我们!

皮雷斯121 - 4/19/2007 11:30:00 PM
以下是引用1henry4在2007-4-18 10:10:00的发言:

很难想象以后他会洞穿我们的大门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舍得让你

往更远的地方飞去

歌词用的太合适了....[em13]小阿希望你未来的道路越走越明亮!!![em14]

BergkampLau - 4/20/2007 10:15:00 AM
以下是引用1henry4在2007-4-18 10:10:00的发言:

很难想象以后他会洞穿我们的大门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舍得让你

往更远的地方飞去

完全同意!无谓耽误了他人的前途,也是对他负责任的一种表现!

枪王之王 - 4/20/2007 11:34:00 AM
卖了对大家都好
铁杆_阿森纳 - 4/20/2007 2:46:00 PM
才300万?
Zlatan - 4/20/2007 9:26:00 PM

哎....伤感哟....

祝他好运了

真的希望你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地方

虽然你爱这里,但也许阿森纳真的不适合你.....

37°2 - 5/4/2007 11:24:00 AM

米堡欲再次求购阿利亚迪雷
据报道,米堡主帅索斯盖特有意在夏天再次求购阿森纳边缘前锋阿利亚迪雷。今年冬天,米堡几乎就签下法国射手,但当时范佩西突然重伤,温格最终决定留下23岁的阿雷。

m2m - 5/4/2007 11:41:00 AM
[em04]只要别恨我厂就好了
johnchen01 - 5/4/2007 12:15:00 PM
不走不行啦
展望新枪手 - 5/4/2007 12:19:00 PM
以下是引用m2m在2007-5-4 11:41:00的发言:
[em04]只要别恨我厂就好了

那是不可能的 看看从我厂被抛弃的人 哪个不是对我厂发狠劲

Zlatan - 5/4/2007 1:10:00 PM

事到如今

我也只能对他说上一句

走好吧,祝你好运

riquelme1985 - 5/4/2007 1:18:00 PM

伤病害死人啊...祝你好运!

PS: LS在意甲到底支持的是哪个队......[em04]

普通的枪迷 - 5/4/2007 1:42:00 PM
你的忠诚!换来的却是逐客令!![em02]
pires84917 - 5/4/2007 1:42:00 PM
曾经的亨利接班人在阿森纳的结局竟然是这样,为什么?
康康 - 5/4/2007 9:58:00 PM
以下是引用展望新枪手在2007-5-4 12:1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2m在2007-5-4 11:41:00的发言:
[em04]只要别恨我厂就好了

那是不可能的 看看从我厂被抛弃的人 哪个不是对我厂发狠劲

Siwell为首,还是不少的,Sidwell就一直想回来

和我们闹翻的,科尔,彭南特,本特利几个人而已

其他人就算不像Sidwell一直想回到阿森纳,至少不会恨阿森纳

科尔其实也不是恨阿森纳,我不信他从小就是阿森纳球迷可以去支持其他球队,他不满意的是董事会的人而已

彭南特是支持利物浦,本特利是manU球迷……来阿森纳踢球他们是为了事业,不是为了感情。没球踢,肯定不会对球队有什么好看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4 21:59:10编辑过]

枪花 - 5/4/2007 10:08:00 PM
个人觉得现在科尔应该是恨我厂了,戴恩走他肯定笑歪了嘴.  当年俱乐部全心全意留亨利.把“钱鬼”这个包袱抛向科尔时搞的他两边不是人,接受涨工资也会唉嘘,不走也会被嘘.  所以他选择了有掌声的地方.  一直认为当时对内要有特里,蓝趴德这样的人物去沟通,阿.科尔是可以留下的.
康康 - 5/4/2007 10:16:00 PM

那还是恨邓恩等人

其实没有和切尔西会面之前,很多阿森纳球迷是站在科尔那边的,但是之后就完全不一样了。如果他去皇马,那么还不会有这么多人恨他

关键我是觉得,英国球迷如果从小支持一个球队,一般情况不会转而支持其他球会的,如果科尔做得到那么我无语。不过我觉得他心情肯定是复杂的

枪花 - 5/4/2007 10:24:00 PM

邓恩这个人太会玩手腕了,既然有有利于阿森纳的就有有害于阿森纳的.感觉他对球员缺少颗真诚的心.

他和老板这般亲密,如同公司里的董事长和总经理.员工的事是经理的工作,和他没多大关系.

xiongxiong - 5/4/2007 10:39:00 PM
下赛季本特纳回来之后巴普都么戏~~~~ALI还素走吧~~~~找个好前途~~~~[em03][em03]
马赛回旋 - 5/4/2007 11:04: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5-4 22:39:00的发言:
下赛季本特纳回来之后巴普都么戏~~~~ALI还素走吧~~~~找个好前途~~~~[em03][em03]

对比小小本的强势回归,真是替阿利想擦把泪了~~~ [em13]

ps:上次坐在xiongxiong下面是什么时候了?去年暑假吧[em07]

钟欣桐 - 5/4/2007 11:11:00 PM

楼上两只拉齐奥饭丝对上眼了...

ALI可以打左边,不一定要卖,个人看的几场,觉得表现还不错,留下也不耗几个银子,不过走出去也是好事,年纪毕竟大了.可是走出去又未必能打出来,个人觉得这几年,只有本特利算是打出点东西来了.

I_am_henry - 5/5/2007 3:12:00 AM
我也相信ali可以打邊路的, 但教授不用, 必有原因.
超级枪手迷 - 5/5/2007 11:51:00 AM
随着第四前锋本特纳的回归 阿利走也是迟早的事。。。
Arsally - 5/6/2007 8:34:00 AM

估计该走了。。。。。。。。

今天的比赛据说是因为脚有伤 都没进大名单,弗拉米尼也一样。。。不是要走了 是什么。。。。

[em13][em10]
butters - 5/6/2007 8:48:00 AM

我觉得该走了,阿森纳竞争太激烈了,给你一段时间你没有把握住就永远轮过你了。

看看朋南特现在过的多么舒服,可以走他的模式,先去中流球队打主力,打出彩了再寻求豪门的位置。

junichi - 5/6/2007 12:09:00 PM
就买了吧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利转会米堡 期待获新生 对转会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