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球队狼队将在赛季末和米堡上演一场争夺战,主角不是别人,正是在枪手郁郁不得志的法国射手阿利亚迭雷。由于各种原因,这位枪手的老臣离开球队已成定局。
米堡主教练索斯盖特一直是阿利亚迭雷的欣赏者之一(我也是),本来在一月份的时候米堡就有机会得到他,但是无奈枪手伤病太多,在亨利和范配西相继受伤的情况下,锋线基本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再加上他在安费尔德球场的惊艳演出,又迫使温格留下了他,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并没给温格留下太多深刻的印象。
据世界消息报报道,索斯盖特暗地里表示为了得到阿利亚迭雷他将再所不惜,而狼队主教练麦卡锡也是志在必得,相信在下个赛季的酋长球场,我们再也看不见这位曾经被誉为亨利接班人的射手了!
ali是个好孩子
但是运气太差,关键时候就受伤
不然的话他现在可能至少是个半主力了
教授根本就没给人家什么机会,走了是好事
如果能去英超的中游球队,比如维拉,艾怫顿之类的,还有机会进欧洲赛场!
教授根本就没给人家什么机会,走了是好事
如果能去英超的中游球队,比如维拉,艾怫顿之类的,还有机会进欧洲赛场!
错了
ali得到的机会不少
你看看几年前的赛季回顾就明白了,那时候很器重他的,联赛,冠军杯都有他的分,而且很多时候不是垃圾时间才让他上
但就在他有希望站住脚的时候,伤了将近一年,然后雷耶斯,rvp他们就来了……
ali得到的机会,比很多年轻人都多多了……如果他不是运气背,现在应该不错了
原先确实是,但是今年他状态很不错,而且身体方面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标准了
如果你仔细看了他的比赛的话,你就会发现,他背身拿球的能力真的很强,而且对落点的预判也很出色,技术就不说了,都说V11技术好,我觉得他也不差
但是今年的比赛里他机会并不多,情愿让阿德梦游90分钟也不给人家机会,真是悲哀
印象当中,今年联赛首发的次数好象只有两次,而且都没赢
en,ali确实是,联赛算起来也出场过十几二十场的,好像没怎么进球
联赛杯倒是收获很大……
他也算是我厂球员中的元老了,都是伤病害了他,令他一直以来都无法容入一线队的体系之中,挺同情他的。
他的气质本人觉得还蛮适合那些球队的···
我想现在的兵工厂已经容不下他了···
走好[em13]
[em04]BOSS能够给年轻时期的TITI机会,为什么不给AL机会呢
[em04]貌似伤愈后身体条件好了很多
[em04]BOSS能够给年轻时期的TITI机会,为什么不给AL机会呢
[em04]貌似伤愈后身体条件好了很多
没办法,那次受伤前机会还是不少的
那时候前锋就是重点培养他,bergy老了,kanu,维尔托德陆续走了……竞争也不是很激烈
但是他那次伤了1个赛季,boss买了雷耶斯,rvp,后来又是ade,bap,青年队本特纳,lupoli的势头也很猛,ali租出去也没有机会表现,逐渐的就淡出温格的计划了。要知道他也不小了,他83年的,而rvp也是83,ade比他还小一岁,没他的位置了。
机会一旦错过,很可能就不会再有了,这个在ali身上体会明显
补充楼上的,教授也给了他不少机会,今年,首发联赛记得也 有3-4场,但是毫无表现,他在场上的时候我一直觉得我们前场少一个人,如果只是一场也就算了,但是连着几场,都是如此,对西汉母的比赛中,面对大半个空门一脚打飞,这是他最后一次出现在大名单里面.不能说不给机会,实在没有抓住.造化弄人 要是没有当初的伤病,也许是另外个景象.
最近一次最严重的伤病,就是对曼的慈善盾.上场后有不错的表现,可惜啊!
[em11]当年对米堡那个上半场的表现真是惊艳...太可惜了,不伤的话现在完全是另一种境遇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命运的不可逆转
温格对阿利的感情一定是很特殊的,以后温格写自传的话,阿利他一定会提到的.
当年对米堡那个上半场的表现真是惊艳...太可惜了,不伤的话现在完全是另一种境遇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命运的不可逆转
温格对阿利的感情一定是很特殊的,以后温格写自传的话,阿利他一定会提到的.
所以即便ali走,也是和sidwell一样,好聚好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