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利转会米堡 期待获新生 对转会很满意
马赛回旋 - 5/7/2007 10:40:00 PM
      译者Pires84917 转帖请注明译者及http://www.arsenalcn.com 

   英冠球队狼队将在赛季末和米堡上演一场争夺战,主角不是别人,正是在枪手郁郁不得志的法国射手阿利亚迭雷。由于各种原因,这位枪手的老臣离开球队已成定局。

   米堡主教练索斯盖特一直是阿利亚迭雷的欣赏者之一(我也是),本来在一月份的时候米堡就有机会得到他,但是无奈枪手伤病太多,在亨利和范配西相继受伤的情况下,锋线基本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再加上他在安费尔德球场的惊艳演出,又迫使温格留下了他,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并没给温格留下太多深刻的印象。

   据世界消息报报道,索斯盖特暗地里表示为了得到阿利亚迭雷他将再所不惜,而狼队主教练麦卡锡也是志在必得,相信在下个赛季的酋长球场,我们再也看不见这位曾经被誉为亨利接班人的射手了!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38441

马赛回旋 - 5/7/2007 10:41:00 PM
又来了一头"狼",看来阿利现在已经变成快唐僧肉了~~~[em02]
康康 - 5/7/2007 10:43:00 PM

ali是个好孩子

但是运气太差,关键时候就受伤

不然的话他现在可能至少是个半主力了

pires84917 - 5/7/2007 10:46:00 PM

教授根本就没给人家什么机会,走了是好事

如果能去英超的中游球队,比如维拉,艾怫顿之类的,还有机会进欧洲赛场!

康康 - 5/7/2007 10:52: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5-7 22:46:00的发言:

教授根本就没给人家什么机会,走了是好事

如果能去英超的中游球队,比如维拉,艾怫顿之类的,还有机会进欧洲赛场!

错了

ali得到的机会不少

你看看几年前的赛季回顾就明白了,那时候很器重他的,联赛,冠军杯都有他的分,而且很多时候不是垃圾时间才让他上

但就在他有希望站住脚的时候,伤了将近一年,然后雷耶斯,rvp他们就来了……

ali得到的机会,比很多年轻人都多多了……如果他不是运气背,现在应该不错了

pires84917 - 5/7/2007 11:02:00 PM

原先确实是,但是今年他状态很不错,而且身体方面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标准了

如果你仔细看了他的比赛的话,你就会发现,他背身拿球的能力真的很强,而且对落点的预判也很出色,技术就不说了,都说V11技术好,我觉得他也不差

但是今年的比赛里他机会并不多,情愿让阿德梦游90分钟也不给人家机会,真是悲哀

印象当中,今年联赛首发的次数好象只有两次,而且都没赢

LOVE阿仙奴 - 5/7/2007 11:56:00 PM
关键是打联赛杯的时候他就出彩,可是打联赛就没有了表现,跟B9一样.[em04][em04]
康康 - 5/8/2007 12:44:00 AM

en,ali确实是,联赛算起来也出场过十几二十场的,好像没怎么进球

联赛杯倒是收获很大……

www_reyes_com - 5/8/2007 11:42:00 AM
ali的技术护球,带球,绝对比ade和bap强,只是身位不是很好,还有就是射门时不太冷静...
七月六号 - 5/8/2007 2:22:00 PM
唉...随缘吧...不过怎样都愿阿利好运!!!
枪手魂 - 5/8/2007 2:28:00 PM

他也算是我厂球员中的元老了,都是伤病害了他,令他一直以来都无法容入一线队的体系之中,挺同情他的。

Arsally - 5/8/2007 4:49:00 PM
希望他换个环境后能有所突破吧。。。祝好运!
m2m - 5/8/2007 6:10:00 PM
[em04]卖吧卖吧...以你的能力绝对会让WENGER后悔的
sbearerlucien - 5/8/2007 7:36:00 PM
最好再卖贵一点
zangjing - 5/8/2007 8:18:00 PM
.....出价也太便宜了把
风铃~海边 - 5/8/2007 11:47:00 PM
55555不要卖他啊~~我挺喜欢这个法国前锋的[em13][em13]
37°2 - 5/9/2007 1:40:00 AM
他是近视眼[em02]
BergkampLau - 5/9/2007 1:40:00 PM
宁愿将他卖回法国![em13]
george.arsenal - 5/9/2007 2:56:00 PM
换个环境对他以后的发展可能好些
mirach - 5/9/2007 4:31:00 PM
现在只关心他能多少钱卖出去。
ukyo - 5/9/2007 7:33:00 PM
阿利是好手啊,卖了太可惜了
kar815 - 5/9/2007 8:21:00 PM

他的气质本人觉得还蛮适合那些球队的···

我想现在的兵工厂已经容不下他了···

kar815 - 5/9/2007 8:22:00 PM
补一句,300太少了,5-600应该可以
忧郁の心→岚 - 5/9/2007 10:40:00 PM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4-2 18:53:00的发言:
Ali,因为你的忠诚,我一直期盼你的成功。现在你要走了,我几乎能想象当你以后功入arsenal球门后带出的落寞表情。

走好[em13]

m2m - 5/10/2007 11:40:00 AM

[em04]BOSS能够给年轻时期的TITI机会,为什么不给AL机会呢

[em04]貌似伤愈后身体条件好了很多

康康 - 5/10/2007 11:49:00 AM
以下是引用m2m在2007-5-10 11:40:00的发言:

[em04]BOSS能够给年轻时期的TITI机会,为什么不给AL机会呢

[em04]貌似伤愈后身体条件好了很多

没办法,那次受伤前机会还是不少的

那时候前锋就是重点培养他,bergy老了,kanu,维尔托德陆续走了……竞争也不是很激烈

但是他那次伤了1个赛季,boss买了雷耶斯,rvp,后来又是ade,bap,青年队本特纳,lupoli的势头也很猛,ali租出去也没有机会表现,逐渐的就淡出温格的计划了。要知道他也不小了,他83年的,而rvp也是83,ade比他还小一岁,没他的位置了。

机会一旦错过,很可能就不会再有了,这个在ali身上体会明显

michaekshi - 5/11/2007 12:21:00 AM

补充楼上的,教授也给了他不少机会,今年,首发联赛记得也 有3-4场,但是毫无表现,他在场上的时候我一直觉得我们前场少一个人,如果只是一场也就算了,但是连着几场,都是如此,对西汉母的比赛中,面对大半个空门一脚打飞,这是他最后一次出现在大名单里面.不能说不给机会,实在没有抓住.造化弄人 要是没有当初的伤病,也许是另外个景象.

最近一次最严重的伤病,就是对曼的慈善盾.上场后有不错的表现,可惜啊!

[em11]
G.Clichy - 5/11/2007 12:47:00 AM

当年对米堡那个上半场的表现真是惊艳...太可惜了,不伤的话现在完全是另一种境遇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命运的不可逆转

温格对阿利的感情一定是很特殊的,以后温格写自传的话,阿利他一定会提到的.

小枪手 - 5/11/2007 3:01:00 AM
 好走,多换点钱
康康 - 5/11/2007 3:10: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5-11 0:47:00的发言:

当年对米堡那个上半场的表现真是惊艳...太可惜了,不伤的话现在完全是另一种境遇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命运的不可逆转

温格对阿利的感情一定是很特殊的,以后温格写自传的话,阿利他一定会提到的.

所以即便ali走,也是和sidwell一样,好聚好散……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利转会米堡 期待获新生 对转会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