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利转会米堡 期待获新生 对转会很满意
阿森丸 - 5/11/2007 8:57:00 AM
离开枪手是他人生的一大专机,希望它能在其他地方成功
LOVE阿仙奴 - 5/11/2007 2:53:00 PM
可能A30因伤缺阵太久,就算教授在H14,V11受伤,A25禁赛的情况给了他机会,但感觉他在场上的表现真的不好,信心消磨完了.苦命的孩子!![em04][em04]
m2m - 5/11/2007 5:35:00 PM

可惜了。。。我就是挺A30滴。。不过为了前途还是出走吧[em04]

xiongxiong - 5/11/2007 9:24:00 PM
听说弗拉米尼素自由转会素么????
康康 - 5/11/2007 11:21:00 PM

不自由吧

还有一年,卖不出太多钱但是好歹在他身上应该是赚的

G.Clichy - 5/12/2007 2:52:00 AM
Sidwell现在可红了...向他这样从低级别球队杀回豪门的,还真是稀有物种
herry2 - 5/12/2007 8:57:00 AM
走好.
37°2 - 5/13/2007 1:33:00 PM

下赛季他如果不走

彻底的没英超的表现机会了

[em04]
LOVE阿仙奴 - 5/13/2007 6:57: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5-11 23:21:00的发言:

不自由吧

还有一年,卖不出太多钱但是好歹在他身上应该是赚的

MS他想自己买断剩下的一年合同走人.[em04][em0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4/2007 5:09:00 PM

阿雷铁定走了

BergkampLau - 5/14/2007 5:15:00 PM

应该会走,都已经那么多年了!

下个赛季又多了一个Bendtner与他竞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4/2007 5:19:00 PM
如果阿利走,巴普还留,那么敢说温格是瞎子
mirach - 5/14/2007 6:14:00 PM

我现在关心的是阿利能卖多少钱??

500万磅??这么抢手应该问题不大吧。

弗拉米尼能卖多少钱就玄了,国际米兰买他也是做替补的,而且意甲的购买力差,弗拉米尼还想买断自己的合同走人。

RVPのMVP - 5/17/2007 1:50:00 PM

走吧

走吧

去找自己的天空

马赛回旋 - 5/22/2007 10:03:00 PM

    译者Pires84917 转帖请注明译者及http://www.arsenalcn.com

   米堡主教练索斯盖特看来不把阿利亚迭雷搞到手的话他是不会罢休的。今天在某次采访中,他再次表达了希望得到阿利亚迭雷的想法,而且转会已经开始运做了。

   索斯盖特对于本队的锋钱球员没几个满意的,年老的维杜卡虽然为球队打进了不少球,但是其状态下滑的速度明显,明年能否有如此的发挥仍旧是个疑问,其他几个前锋更是让人头疼,因为竟然没几个能和日薄西山的维杜卡相比的,今年夏天球队锋线大换血看来是势在必行了。据说,该队的格拉汗母和克里斯缔都将被开除,而且如果有很好的报价的话,雅库布也能离开。

   一月份差点得到阿利亚迭雷的圣徒也没有放弃对阿利亚迭雷的追求,他们也希望能够得到这位灵气四射的射手。

   转自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40460

马赛回旋 - 5/22/2007 10:04:00 PM
老规矩,夏天永远会是先要走好几个然后才能来一两个~~~[em04]
mirach - 5/22/2007 10:33: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5-22 22:04:00的发言:
老规矩,夏天永远会是先要走好几个然后才能来一两个~~~[em04]

     似乎阿森纳真的是没有一点的转会资金了。

     05年夏天卖了维埃拉2000W欧元,花1000W欧元引进赫莱布,06年1月份引进迪亚比和阿德巴约。总的算起来就是0506赛季温格没有花董事会的一分钱。

     06年科尔换来加拉斯,赚500W英镑,彭南特从伯明翰转会去利物浦,阿森纳从中受益200W磅左右,西甘去西甲赚200W磅。而引进罗西基只花了700W磅。0607赛季引进的新人如song和德尼尔森等花钱少些,这样算来0607赛季温格又没有花董事会的一分钱。

    07年夏天。已经卖掉了穆安巴,拉尔森,斯托克斯,还有铁定要走的ali和弗拉米尼,极其可能要走的有永贝里和雷耶斯,还有可能要走的是S6等人。即使温格花2000万磅买下里贝利,他都不需要董事会新拨转会资金。

    基于上述事实,猜想阿森纳真的是没有钱做转会资金了,必须卖人才能维持球队的新陈代谢。

康康 - 5/22/2007 10:43: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5-22 22:3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5-22 22:04:00的发言:
老规矩,夏天永远会是先要走好几个然后才能来一两个~~~[em04]

     似乎阿森纳真的是没有一点的转会资金了。

     05年夏天卖了维埃拉2000W欧元,花1000W欧元引进赫莱布,06年1月份引进迪亚比和阿德巴约。总的算起来就是0506赛季温格没有花董事会的一分钱。

     06年科尔换来加拉斯,赚500W英镑,彭南特从伯明翰转会去利物浦,阿森纳从中受益200W磅左右,西甘去西甲赚200W磅。而引进罗西基只花了700W磅。0607赛季引进的新人如song和德尼尔森等花钱少些,这样算来0607赛季温格又没有花董事会的一分钱。

    07年夏天。已经卖掉了穆安巴,拉尔森,斯托克斯,还有铁定要走的ali和弗拉米尼,极其可能要走的有永贝里和雷耶斯,还有可能要走的是S6等人。即使温格花2000万磅买下里贝利,他都不需要董事会新拨转会资金。

    基于上述事实,猜想阿森纳真的是没有钱做转会资金了,必须卖人才能维持球队的新陈代谢。

除了转会费,再看看工资支出也差不多

高薪的,维埃拉,坎贝尔,皮雷等人都走了,腾出一大块

买来的除了加拉,差不多都是年轻的薪水1-2w的,就算罗西基赫莱布也就是不超5w的水平

虽然亨利涨了,但感觉总体工资支出也保持稳定

今年如果期待里贝里之类的,那么可以说,L8走定了,5w的薪水状态也不好,肯定拿他开刀了

xiu_song - 5/22/2007 11:19:00 PM

The most significant increase was in player wages which rose by some GBP12.3 million. We are very excited by the potential which exists in the current squad and the increased wage costs reflects a policy of securing the key members of the squad to long term contracts with the Club.

这个是2006.5~2006.11未审计的财务报告中的一段……报告全文在官方网上,对贷款的分析好像也挺详细的……

马赛回旋 - 5/22/2007 11:25:00 PM

现在看来我们越来越像过去的尤文图斯了,董事会上一次拨款是什么时候?那群老爷老太太们自己都忘了吧~~~[em13]

呼唤莫吉式的人材啊,只有这样的人作总经理才能带阿森纳更上一层楼,只有这样的人能够有一些独到的眼光给俱乐部指明生存方向[em1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2 23:26:47编辑过]

康康 - 6/2/2007 4:55:00 AM

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米德尔斯堡即将和阿森纳就阿利亚迭雷的转会达成一致。米堡一直以来都希望得到这名前锋,但是最近几周热情有所下降。但是由于许多英超和西甲的球队都密切关注着阿利亚迭雷的动向,索斯盖特终于决定买下这位在阿森纳效力8年的法国前锋。

(非正式消息,有待官方确认)

小枪手 - 6/2/2007 7:32:00 AM
 就米堡了,不黑心,5m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2007 8:21:00 AM

米堡赚了,阿里坐主力后,肯定是一单增值的投资。

米堡买伍德盖特也赚了

枪手赵云 - 6/2/2007 8:31:00 AM
可惜了
枪手风之子 - 6/2/2007 12:09:00 PM
如果真的300W出手,那么加上姆安巴的400W,减去新门将的200W,目前已经整整赚了500W,董事会哪怕稍微有点诚意拿个1000W出来,一个很好的边锋已然呼之欲出,再次祈祷董事会不要再抠门了,钞票又不好生孩子的(除非他们想投资中国股市),黄霉天还要拿出来晒,多少麻烦[em02]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2007 2:10:00 PM

哎,好运

希望能在法国国家队看见你!

BergkampLau - 6/2/2007 4:04:00 PM

能继续留在英超证明自己的实力,或许是他最开心的事!

PS:米堡换了一个新的队徽,感觉挺好看的。

cjy2005 - 6/2/2007 6:39:00 PM
阿森纳太无情了!要是我是阿里,绝对不会等了八年才早的!阿里也太可怜,太执着了~~一路走好[em13]
m2m - 6/2/2007 6:41:00 PM
来吧。A30。。。等你在酋长上演帽子戏法[em05]
xiongxiong - 6/2/2007 7:00:00 PM
不素说穆安巴200W转会么????怎么变成400W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利转会米堡 期待获新生 对转会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