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2-2阿森纳 枪手补时最后一秒失球
Jedi - 4/21/2007 9:36:00 PM
空门啊......BAP....
roy - 4/21/2007 9:36:00 PM
空门不进!!!
枪花 - 4/21/2007 9:36:00 PM
B9让我彻底失望了.
粒无虚发 - 4/21/2007 9:36:00 PM
以下是引用hattie23在2007-4-21 21:3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4-21 21:33:00的发言:
继续进攻....

签名是香椎吗?

恩,是的.[em15]
wcskip - 4/21/2007 9:37:00 PM
b9滚回马戏团去!!
jackolgoal - 4/21/2007 9:37:00 PM
哇塞~ AD的潜能被完全激发出来了, 好犀利哇~
粒无虚发 - 4/21/2007 9:37:00 PM
再进一个。[em11][em11][em11]
hattie23 - 4/21/2007 9:38:00 PM
难得再进了  射门不行
xiu_song - 4/21/2007 9:40:00 PM
看不到……从阿德进球的前一秒就开始卡……[em06]
ff51 - 4/21/2007 9:40:00 PM
可怜的小森又90+上场
xiu_song - 4/21/2007 9:40:00 PM
再也不刷新了……以后卡就慢慢等……[em02]
jackolgoal - 4/21/2007 9:40:00 PM
晕倒
北京酋长 - 4/21/2007 9:41:00 PM
说实话,阿德能力有,今后还要教授好好调教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7 9:42:00 PM
啧啧,所谓阿森纳,所谓郁闷。[em02]
jackolgoal - 4/21/2007 9:42: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4-21 21:37:00的发言:
再进一个。[em11][em11][em11]

就是你.............口臭

ff51 - 4/21/2007 9:42:00 PM
实在是太刺激了!!!
hattie23 - 4/21/2007 9:42:00 PM
算了 反正第三第四差不多
wcskip - 4/21/2007 9:42:00 PM
操!!!!!!!!!!!!!!!!!!!!!!!!!!
Jedi - 4/21/2007 9:43:00 PM
妈的,这样的个结果.........
罗宾范佩尔西 - 4/21/2007 9:43:00 PM

真他妈的酶!

www_reyes_com - 4/21/2007 9:43:00 PM
小森..........[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4/21/2007 9:43:00 PM
平能接受,但这样平就是不爽!
henryhenry - 4/21/2007 9:43:00 PM
不思进取的后果
上海Edison - 4/21/2007 9:43:00 PM

...点点点点点

么话讲了 你们看你们看 一换H13就出事了吧~~(开玩笑)

xiu_song - 4/21/2007 9:43:00 PM
又被人阴了……
漫步者 - 4/21/2007 9:43:00 PM
roy - 4/21/2007 9:44:00 PM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H14 - 4/21/2007 9:44:00 PM
裁判sb,补了这么长时间[em11]
www_reyes_com - 4/21/2007 9:44:00 PM
不过g19这场的防守确实不错,e27也很好,最错误就是上b9.
粒无虚发 - 4/21/2007 9:44:00 PM
以下是引用jackolgoal在2007-4-21 21: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4-21 21:37:00的发言:
再进一个。[em11][em11][em11]

就是你.............口臭

怎么??我希望阿森那进有错吗???[em09][em09][em09]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2-2阿森纳 枪手补时最后一秒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