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henry - 4/21/2007 9:51:00 PM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4-21 21:49:00的发言:老温年纪大!!!头脑坏??? 屢犯錯?? 干妈差一分钟上S6自乱阵脚?? 以往受的教训不只1次了,, 应赢变和,,又是老温
[em09][em09][em09]
放心,他快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1 21:53:38编辑过]
Zlatan - 4/21/2007 9:52:00 PM
www_reyes_com - 4/21/2007 9:52:00 PM
找个处男开帖吧....[em04]
I_am_henry - 4/21/2007 9:52:00 PM
下半場唯一的射門!一分鐘也不能放鬆.
餘下比賽要多取三分.
[em10]
粒无虚发 - 4/21/2007 9:52:00 PM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4-21 21:49:00的发言:老温年纪大!!!头脑坏??? 屢犯錯?? 干妈差一分钟上S6自乱阵脚?? 以往受的教训不只1次了,, 应赢变和,,又是老温
[em09][em09][em09]
AHBIN兄,,我顶你下...就是犯糊涂呗....要么就死信一个人,要么干脆从头到脚都不信[em05][em05][em05][em05]
漫步者 - 4/21/2007 9:52:00 PM
枪花 - 4/21/2007 9:53:00 PM
以下是引用www_reyes_com在2007-4-21 21:52:00的发言:
找个处男开帖吧....[em04]
[em06]
I_am_henry - 4/21/2007 9:53:00 PM
浪費時間罷了, 很正常啊!
yaozhikai - 4/21/2007 9:54:00 PM
L1可以走了,Bap去柏林动物园陪克努特去
easonwang0 - 4/21/2007 9:54:00 PM
要换也换denilson上来抗中场啊!!!!!!!!!!!!!!!!!!!!
又一次!!!!!!!!!!!!!!!
上海Edison - 4/21/2007 9:54:00 PM
我觉得也没有温格什么责任吧...你们一直说让小法别上 小法不上什么鸟样大家也看见了
换上小法之后的阿森纳踢得怎么样大家也看见了 你非要说谁来付责任那就是少进了个球
那怪谁呢?第一当然要怪门柱 第二就怪那个皇马过来的 第三当然也要怪一怪莱曼 这个球不是扑不掉的
H14 - 4/21/2007 9:54:00 PM
别怪小森 进球之前小法让接纳斯二过一了 和小森一点关系没有
当然你们想找人发泄就另当回事了
www_reyes_com - 4/21/2007 9:55:00 PM
我最痛恨我头像那鸟啊现在[em04]
easonwang0 - 4/21/2007 9:55:00 PM
巴普回家 最后那球明显是L1站位问题!!!!!!!!!!![em11][em11][em11][em11]
yaozhikai - 4/21/2007 9:55:00 PM
最后换S6是正确的战术选择,本来就只要防个120秒,Bap那个笨蛋打前锋打傻了,忘记自己本来是后腰了
www_reyes_com - 4/21/2007 9:56:00 PM
现在去看天才宋表演了
粒无虚发 - 4/21/2007 9:56:00 PM
实在受不了了.螃蟹给我离开阿森纳!!!![em09][em09][em09]
www_reyes_com - 4/21/2007 9:57:00 PM
不关螃蟹事吧..,ls[em02]
枪花 - 4/21/2007 9:57:00 PM
其实这场比赛比前几论时已有很大进步了.连不是机会都把握机会了,定位球和突破远射等以前没有现在也有了一二.球员面貌也不错,但远射与打博狗的比赛相比远射又少了.
想必那场比赛是队员认为是不能在无所谓下去了.放下了架子.
马赛回旋 - 4/21/2007 9:57:00 PM
以后我还是不开帖了~~~[em13]
粒无虚发 - 4/21/2007 9:58:00 PM
他是相当糟糕的MR.
I_am_henry - 4/21/2007 9:58: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4-21 21:54:00的发言:我觉得也没有温格什么责任吧...你们一直说让小法别上 小法不上什么鸟样大家也看见了
换上小法之后的阿森纳踢得怎么样大家也看见了 你非要说谁来付责任那就是少进了个球
那怪谁呢?第一当然要怪门柱 第二就怪那个皇马过来的 第三当然也要怪一怪莱曼 这个球不是扑不掉的
不能贏, 少進一球是關鍵.
R7剛剛有感覺時被換走,挺可惜.
B9....死心了.
cecilia72 - 4/21/2007 9:59:00 PM
D2不错啊 F4真的有用
cecilia72 - 4/21/2007 9:59:00 PM
粒无虚发 - 4/21/2007 10:00: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4-21 21:57:00的发言:其实这场比赛比前几论时已有很大进步了.连不是机会都把握机会了,定位球和突破远射等以前没有现在也有了一二.球员面貌也不错,但远射与打博狗的比赛相比远射又少了.
想必那场比赛是队员认为是不能在无所谓下去了.放下了架子.
远射破门好象几乎没有啊..本赛季...
这属于值得开发的领域.
[em06][em06]
cecilia72 - 4/21/2007 10:00:00 PM
S6真可怜
枪花 - 4/21/2007 10:01: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4-21 22:0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4-21 21:57:00的发言:其实这场比赛比前几论时已有很大进步了.连不是机会都把握机会了,定位球和突破远射等以前没有现在也有了一二.球员面貌也不错,但远射与打博狗的比赛相比远射又少了.
想必那场比赛是队员认为是不能在无所谓下去了.放下了架子.
远射破门好象几乎没有啊..本赛季...
这属于值得开发的领域.
[em06][em06]
与博狗的比赛 远射比平常多了一倍.
温博士 - 4/21/2007 10:05:00 PM
整场感受,过程很满意,结果难接受一点!!可能这就是足球!!下半场我厂12次射门,中框3次(还要拜巴普熊的射门所赐,他俩次射门都是些什么玩意啊!!镜头给了教授,看得出他也很无奈!),进2球,热刺就一次射门,如果巴普和阿德射门有小范30%的水准早就收工了!!!小法看得出有点累,所进那球他没有及时回防,被别人一次简单的2过1就不跑了,这不是一个后腰应有的风格,还有1次就是他眼睁睁的看着热刺的一个队员从他面前直插E27的身后,他已经是有心无力,结果被对方轻松穿中,还好对方传中角法不好被L1轻松没收了!!希望D15能快点成熟起来顶上小法的班!!D2确实让人看到了V4的身影,很满意他的表演~~!!
cecilia72 - 4/21/2007 10:06:00 PM
今天 37 2 生日噢 应该给他个生日RP 发挥一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7 10:08: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4-21 22:06:00的发言:
今天 37 2 生日噢 应该给他个生日RP 发挥一下
怪不得最后一分钟被扳平了......
[em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