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ovepoio - 4/21/2007 9:44:00 PM
枪花 - 4/21/2007 9:45:00 PM
1分我不至于气愤,但最后这样一个失球我很非常极其失望.
alice_zny - 4/21/2007 9:45:00 PM
yaozhikai - 4/21/2007 9:45:00 PM
fxxk...太背了,Bap熊好退货了,连个空门都顶不进...这个赛季背到家了
augustsnow - 4/21/2007 9:45:00 PM
wcskip - 4/21/2007 9:45:00 PM
我只想说一句话:把普熊立刻滚回皇马去!!!一分钟也不要停留!!!!
Zlatan - 4/21/2007 9:45:00 PM
本来1分就满足了
但是这种情况实在无法接受!!!
TNND!!!!!
[em09][em09][em09][em09][em09]
xyzroger - 4/21/2007 9:45:00 PM
可恶杰纳斯~
最后漏了一个空档就这样3分没有了...
粒无虚发 - 4/21/2007 9:45:00 PM
真是见鬼.[em09][em09][em09][em09]
alice_zny - 4/21/2007 9:46:00 PM
henryhenry - 4/21/2007 9:46:00 PM
[em01]
I can be so easily satisfied now as long as the result isn't a loss
枪花 - 4/21/2007 9:46:00 PM
以下是引用H14在2007-4-21 21:44:00的发言:
裁判sb,补了这么长时间[em11]
这个应该是正确的,这个裁判大部分判罚上还是有利于我们的.
要是在换人上能能多拖拖30秒时间也就过去.
buckeye - 4/21/2007 9:47:00 PM
粒无虚发 - 4/21/2007 9:47:00 PM
最后被进球[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一时疏忽?????[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henryhenry - 4/21/2007 9:47:00 PM
这赛季算了
下赛季再不清除毒瘤弥补漏洞就完蛋了
有钱人来吧
我的生命阿森纳 - 4/21/2007 9:47:00 PM
3分,1分对我们没区别没办法啊
wcskip - 4/21/2007 9:47:00 PM
眼见财化水啊!!!!
大好头颅 - 4/21/2007 9:48:00 PM
我只能说,他妈的。。。。
www_reyes_com - 4/21/2007 9:48:00 PM
小森真是可怜啊...他是队里最难过的人了...
马赛回旋 - 4/21/2007 9:48:00 PM
上次也是换小森防守结果刚上就被进球,这次又是
事不过三,我的RP就是不行
H14 - 4/21/2007 9:48:00 PM
坏事都有预感 补时的时候我就有不祥的预感
hattie23 - 4/21/2007 9:48:00 PM
又不是什么争冠之类的关键比赛
大家没必要沮丧
0304夺冠那一场我们不也是最后时刻被热刺追平的 没关系
sword - 4/21/2007 9:48:00 PM
最后脚射门……搞个毛啊,双后腰这时候在哪里?一个盯传球的人,还有个呢?和后卫站平行啊?那要你后腰干吗?
henryhenry - 4/21/2007 9:49:00 PM
枪花 - 4/21/2007 9:49: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4-21 21:48:00的发言:上次也是换小森防守结果刚上就被进球,这次又是
事不过三,我的RP就是不行
已经很不错了,我也想开一次啊,从没开过比赛贴.
wcskip - 4/21/2007 9:49:00 PM
我厂难道没有其他前锋了吗?为什么偏要上巴普?!!现在的心情真的是很“擀”
henryhenry - 4/21/2007 9:50:00 PM
www_reyes_com - 4/21/2007 9:50:00 PM
l1确实要卖了...l8也是,有时候不是拼劲就可以的
H14 - 4/21/2007 9:50:00 PM
也好 这种不重要的比赛送热次一个人情,明年补上
Zlatan - 4/21/2007 9:51: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4-21 21:49: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4-21 21:48:00的发言:上次也是换小森防守结果刚上就被进球,这次又是
事不过三,我的RP就是不行
已经很不错了,我也想开一次啊,从没开过比赛贴.
好了,哥们下次就靠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