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2-2阿森纳 枪手补时最后一秒失球
lovepoio - 4/21/2007 9:44:00 PM

我考

最后时刻丢球

郁闷

枪花 - 4/21/2007 9:45:00 PM
1分我不至于气愤,但最后这样一个失球我很非常极其失望.
alice_zny - 4/21/2007 9:45:00 PM

对于这种平局,无语了

yaozhikai - 4/21/2007 9:45:00 PM
fxxk...太背了,Bap熊好退货了,连个空门都顶不进...这个赛季背到家了
augustsnow - 4/21/2007 9:45:00 PM

上S6就有不详的预感,有他上必要丢球...果然

wcskip - 4/21/2007 9:45:00 PM

我只想说一句话:把普熊立刻滚回皇马去!!!一分钟也不要停留!!!!

Zlatan - 4/21/2007 9:45:00 PM

本来1分就满足了

但是这种情况实在无法接受!!!

TNND!!!!!

 

[em09][em09][em09][em09][em09]
xyzroger - 4/21/2007 9:45:00 PM

可恶杰纳斯~

最后漏了一个空档就这样3分没有了...

粒无虚发 - 4/21/2007 9:45:00 PM
真是见鬼.[em09][em09][em09][em09]
alice_zny - 4/21/2007 9:46:00 PM

最后时刻多少有点疏忽了

[em07]
henryhenry - 4/21/2007 9:46:00 PM

[em01]

I can be so easily satisfied now as long as the result isn't a loss

枪花 - 4/21/2007 9:46:00 PM
以下是引用H14在2007-4-21 21:44:00的发言:
裁判sb,补了这么长时间[em11]

这个应该是正确的,这个裁判大部分判罚上还是有利于我们的.

要是在换人上能能多拖拖30秒时间也就过去.

buckeye - 4/21/2007 9:47:00 PM

粒无虚发 - 4/21/2007 9:47:00 PM
最后被进球[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一时疏忽?????[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henryhenry - 4/21/2007 9:47:00 PM

这赛季算了

下赛季再不清除毒瘤弥补漏洞就完蛋了

有钱人来吧

我的生命阿森纳 - 4/21/2007 9:47:00 PM
3分,1分对我们没区别没办法啊
wcskip - 4/21/2007 9:47:00 PM
眼见财化水啊!!!!
大好头颅 - 4/21/2007 9:48:00 PM
我只能说,他妈的。。。。
www_reyes_com - 4/21/2007 9:48:00 PM
小森真是可怜啊...他是队里最难过的人了...
马赛回旋 - 4/21/2007 9:48:00 PM

上次也是换小森防守结果刚上就被进球,这次又是

事不过三,我的RP就是不行

H14 - 4/21/2007 9:48:00 PM
坏事都有预感 补时的时候我就有不祥的预感
hattie23 - 4/21/2007 9:48:00 PM

又不是什么争冠之类的关键比赛

大家没必要沮丧

0304夺冠那一场我们不也是最后时刻被热刺追平的  没关系

sword - 4/21/2007 9:48:00 PM
最后脚射门……搞个毛啊,双后腰这时候在哪里?一个盯传球的人,还有个呢?和后卫站平行啊?那要你后腰干吗?
henryhenry - 4/21/2007 9:49:00 PM

L1也老了

还有L8

枪花 - 4/21/2007 9:49: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4-21 21:48:00的发言:

上次也是换小森防守结果刚上就被进球,这次又是

事不过三,我的RP就是不行

已经很不错了,我也想开一次啊,从没开过比赛贴.
wcskip - 4/21/2007 9:49:00 PM
我厂难道没有其他前锋了吗?为什么偏要上巴普?!!现在的心情真的是很“擀”
henryhenry - 4/21/2007 9:50:00 PM

没有小森的责任

www_reyes_com - 4/21/2007 9:50:00 PM
l1确实要卖了...l8也是,有时候不是拼劲就可以的
H14 - 4/21/2007 9:50:00 PM
也好 这种不重要的比赛送热次一个人情,明年补上
Zlatan - 4/21/2007 9:51: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4-21 21: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4-21 21:48:00的发言:

上次也是换小森防守结果刚上就被进球,这次又是

事不过三,我的RP就是不行

已经很不错了,我也想开一次啊,从没开过比赛贴.

 好了,哥们下次就靠你了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2-2阿森纳 枪手补时最后一秒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