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2-2阿森纳 枪手补时最后一秒失球
wcskip - 4/21/2007 9:25:00 PM

希望再卡一个,呵呵

粒无虚发 - 4/21/2007 9:25:00 PM
老糊涂....情愿让中场累死也不上F16.[em09][em09][em09]
roy - 4/21/2007 9:25:00 PM
卡了
moz - 4/21/2007 9:25:00 PM
ft,ad ...
大好头颅 - 4/21/2007 9:26:00 PM

厄。。。。前进前进前进进~~~~~~~~~~~~~

Jedi - 4/21/2007 9:26:00 PM
赛季特点继续延续.....
wcskip - 4/21/2007 9:26:00 PM

又进一个!!!!!3:1

 

 

 

 

 

 

 

 

 

 

 

 

 

 

 

 

 

 

 

 

 

 

 

 

 

 

 

 

 

 

 

 

 

 

 

 

 

 

 

 

 

 

 

 

 

 

 

 

 

 

 

 

 

 

 

 

 

 

 

 

 

 

 

 

 

 

 

 

 

 

 

 

 

 

 

 

 

 

 

 

 

 

 

 

 

 

 

 

 

 

 

 

 

 

 

 

 

 

 

 

 

 

 

 

 

 

 

 

 

 

 

 

 

 

 

 

 

 

那是有可能的。

[em04]
漫步者 - 4/21/2007 9:26:00 PM

哈哈哈哈哈哈

阿德八月

粒无虚发 - 4/21/2007 9:27:00 PM

好样的,注意防守

xyzroger - 4/21/2007 9:27:00 PM
阿德再不进就是这场比赛的罪人了....
lovepoio - 4/21/2007 9:27:00 PM
2:1
漫步者 - 4/21/2007 9:27:00 PM
靠251楼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1 21:28:17编辑过]

roy - 4/21/2007 9:27:00 PM
情况??
hattie23 - 4/21/2007 9:28:00 PM
到底2:1还是3:1
上海Edison - 4/21/2007 9:28: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4-21 21: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4-21 21:21:00的发言:
赫莱布表现有那么差吗?刚刚又突进去了

刚刚又丢了球,不是热狗没把握后果你也知道.全场突破成功只有2次. 

助攻一个 AD进球了

粒无虚发 - 4/21/2007 9:29:00 PM
以下是引用xyzroger在2007-4-21 21:27:00的发言:
阿德再不进就是这场比赛的罪人了....

94
lovepoio - 4/21/2007 9:29:00 PM

阿森那好样的

加油 加油

ff51 - 4/21/2007 9:29:00 PM

每次都先让别人一个,再和对方玩

[em02]
枪花 - 4/21/2007 9:30:00 PM

老马在哪?受大家一拜啊,好可怕的RP

[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

 

[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7 9:30:00 PM

哈哈,我的预言成真了,某些人还有脸说话么?

[em05]
roy - 4/21/2007 9:31:00 PM
谁进的??
H14 - 4/21/2007 9:31:00 PM
那些叫嚣着用罗西既代替小法的人真该看这场比赛
枪花 - 4/21/2007 9:32:00 PM
 

刚才好卡没看到,关于H13的问题我已不想和人讨论了.分正阿森纳球员我都喜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1 21:33:16编辑过]

北京酋长 - 4/21/2007 9:33:00 PM
小法二个助攻 牛逼!!!!
粒无虚发 - 4/21/2007 9:33:00 PM
继续进攻....
Jedi - 4/21/2007 9:34:00 PM

继续继续,爽快!!

粒无虚发 - 4/21/2007 9:35: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4-21 21:32:00的发言:
 

刚才好卡没看到,关于H13的问题我已不想和人讨论了.分正阿森纳球员我都喜欢.

整个赛季也就那么个闪点.....他们也好意思自豪起来,你的确没必要和他们争论.
hattie23 - 4/21/2007 9:35: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4-21 21:33:00的发言:
继续进攻....

签名是香椎吗?

粒无虚发 - 4/21/2007 9:36:00 PM

jiayou

ff51 - 4/21/2007 9:36:00 PM
漂亮的解围!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2-2阿森纳 枪手补时最后一秒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