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再卡一个,呵呵
厄。。。。前进前进前进进~~~~~~~~~~~~~
又进一个!!!!!3:1
那是有可能的。
[em04]哈哈哈哈哈哈
阿德八月
好样的,注意防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1 21:28:17编辑过]
助攻一个 AD进球了
阿森那好样的
加油 加油
每次都先让别人一个,再和对方玩
[em02]老马在哪?受大家一拜啊,好可怕的RP
[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
[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
哈哈,我的预言成真了,某些人还有脸说话么?
[em05][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1 21:33:16编辑过]
继续继续,爽快!!
签名是香椎吗?
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