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2-2阿森纳 枪手补时最后一秒失球
easonwang0 - 4/21/2007 10:08:00 PM
同意  D2表现确实不错  有点血性
粒无虚发 - 4/21/2007 10:09:00 PM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4-21 22: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4-21 22:00:00的发言:
S6真可怜

他绝对接上西甘留下的黑棒?? 今季印象中他上场就失已有2,3球了,,, 直接因他失误而输掉的比赛也有2,3场??

S6的前途完了?!

[em06]

哈哈.[em31][em31]
xiu_song - 4/21/2007 10:09: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4-21 21:57:00的发言:
以后我还是不开帖了~~~[em13]

cecilia72 - 4/21/2007 10:10:00 PM

贝尔巴托夫  牵制真好

[em06]
xiu_song - 4/21/2007 10:14:00 PM
看看宋还是挺强的[em06]
cecilia72 - 4/21/2007 10:17:00 PM

MU  CHE  总能在 最后关头进球  我们总丢球``

MU CHE  总能被别人狂攻而不被进球``

我们狂攻半天总进不了别人球``

展望新枪手 - 4/21/2007 10:24: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4-21 22:17:00的发言:

MU  CHE  总能在 最后关头进球  我们总丢球``

MU CHE  总能被别人狂攻而不被进球``

我们狂攻半天总进不了别人球``

你把我厂目前跟另几支强队的差距 解释的很清楚了

PS:老人院的比赛结果如何?

CarlosVela - 4/21/2007 10:26:00 PM

汗。。

在网上看的,看到S6上场时候卡了,想想已经92分钟,就直接关了

没想到。。

cecilia72 - 4/21/2007 10:27:00 PM
以下是引用展望新枪手在2007-4-21 22: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4-21 22:17:00的发言:

MU  CHE  总能在 最后关头进球  我们总丢球``

MU CHE  总能被别人狂攻而不被进球``

我们狂攻半天总进不了别人球``

你把我厂目前跟另几支强队的差距 解释的很清楚了

PS:老人院的比赛结果如何?

目前0比0  
粒无虚发 - 4/21/2007 10:29: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4-21 22: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展望新枪手在2007-4-21 22: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4-21 22:17:00的发言:

MU  CHE  总能在 最后关头进球  我们总丢球``

MU CHE  总能被别人狂攻而不被进球``

我们狂攻半天总进不了别人球``

你把我厂目前跟另几支强队的差距 解释的很清楚了

PS:老人院的比赛结果如何?

目前0比0  

好消息...
cecilia72 - 4/21/2007 10:36:00 PM

马赛  RP  走到边缘[em18]

天下没有耗不尽的RP

马赛回旋 - 4/21/2007 10:57:00 PM
我真是太失败了~~~
junichi - 4/21/2007 11:14:00 PM
平了
xiu_song - 4/21/2007 11:19:00 PM
博尔顿不可能最后全胜的……
cecilia72 - 4/21/2007 11:22:00 PM
我们不需要担心 下赛季欧冠的问题  [em07][em06]
xiu_song - 4/21/2007 11:25:00 PM

博尔顿要敢随便打欧冠,leeds就是他们的前车……

 

这句话别被马厂看到[em2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1 23:26:19编辑过]

grantwewe - 4/21/2007 11:32: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4-21 23:25:00的发言:

博尔顿要敢随便打欧冠,leeds就是他们的前车……

 

这句话别被马厂看到[em29]


 

leeds烧钱太厉害了,现在的LEEDS能不能在英冠保级还是个问题

xiu_song - 4/21/2007 11:40:00 PM
这么惨啊……几个月前好像还有人在讨论leeds升上来后马厂会不会倒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7 11:47: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4-21 23:40:00的发言:
这么惨啊……几个月前好像还有人在讨论leeds升上来后马厂会不会倒戈。。。

leeds不一直在降级圈徘徊么?

xiu_song - 4/21/2007 11:51:00 PM
没关心过,只是看帖的时候看别人这样说的。。。[em22]
金戈铁马 - 4/21/2007 11:54:00 PM
雷丁反超3比1
xiu_song - 4/21/2007 11:55:00 PM
博尔顿1-3雷丁[em04][em04][em04][em27][em27][em27]
金戈铁马 - 4/21/2007 11:57:00 PM
暂时西汉姆联1:0爱华顿[em06]
grantwewe - 4/21/2007 11:57:00 PM
18昆士柏流浪49431310205265-132185829282255122337
19李斯特城47431114184660-142268825272156102133
20班士利4743145245177-262184925282261152649
21侯城4543129224864-1622831132302146111634
22列斯聯4543136244568-2322103926292133151939
23修安聯42431012214471-2722661028352146111636
24盧頓3744910255075-2522751033352225151740
xiu_song - 4/22/2007 12:05:00 AM

谢谢楼上给我补课啊,呵呵……

英冠球队就是多……这点玩游戏的时候印象很深……

可怜的leeds……pennant那年还说想在那儿留下不回来了……

cyclezh - 4/22/2007 12:10:00 AM
咱枪手又被人送进欧冠了[em07]
枪王之王 - 4/22/2007 1:46: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4-21 22:10:00的发言:

贝尔巴托夫  牵制真好

[em06]

他真像博格坎浦,太想他来我们厂了[em03][em03][em03]
七月六号 - 4/22/2007 9:21:00 AM

很遗憾没得取胜。。。太已经很满足了。。。

LOVE阿仙奴 - 4/22/2007 11:25:00 AM

保顿和爱华顿都输了,我厂己抛开他们有9分的差距。就算以后3场比赛我们全输,他们全赢,(最坏的打算,不过没有多大可能)相信我们也能以净胜球的优势稳坐第4。

[em03][em03]
37°2 - 4/22/2007 12:53:00 PM
日[em06]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2-2阿森纳 枪手补时最后一秒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