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
我心目中噶偶像--亨利走好~!
同时希望温格带好小孩子~
[em16][em16][em16][em16][em16]
非常震惊和不舍得,但是也只能祝福亨利。而我们,还是要向前看的。利物浦走了欧文,下个赛季就拿了冠军杯;AC米兰走了舍甫琴科,下赛季也拿了冠军杯。我们走了v4就进了冠军杯决赛,那么,走了h14天也不会塌。
恩...
好走,珍重..
我会依然爱你...
以上.
留下的只是慌张
谢谢你
再见
好运
卖了亨利,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只能是前四了.
V11,A25,WALCOTT,VARA,本特纳,就靠你们了,我看好你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22:53:50编辑过]
只能祝福亨利一切都好!
只是担心我厂今后的票房...
H14走了我不是很担心
真正让我伤心的是从这件事中让我开始担心以后在SB董事会的统治下ARSENAL会变成啥样子
我只是在祈祷BOSS明年千万不能走!!!
别了...带给我们无数欢乐和开心的蒂蒂...不想多说什么了...愿你以后一切都好!
两年走两个队长,队长不是好当的!
[em06]眼泪干了
感谢你,H14
祝你好运!
在这枯坐叻一晚上...
虽然嘴上说得坦然...什么祝福谢谢支持之类的....
心里还是十分不舒服...就象剪叻头发,,,其实没有那么大损失但仍然很心疼....
哎~睡叻睡叻...
[em06]怎么这么像黑嘛嘛的乌云压下来说下雨就下雨的
我心理承受力不佳啊
TITI走了也真的一时接受不了,
前段时间一直都是忐忑不安的度过,现在结果出来了,
心里上很难受,亨利时代的阿森纳结束,
只有往前看吧~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