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亨利正式转会巴萨
永远的枪手 - 6/23/2007 8:00:00 PM
无语中...
nst - 6/23/2007 8:33:00 PM
最可怕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
野狗 - 6/23/2007 8:57:00 PM

伤心!

vanberg - 6/23/2007 8:58:00 PM
靠了  这个。。
【枪手∧亨利】 - 6/23/2007 9:06:00 PM

我心目中噶偶像--亨利走好~!

同时希望温格带好小孩子~

 

[em16][em16][em16][em16][em16]
展望新枪手 - 6/23/2007 9:32:00 PM
真的走了???
十年灯 - 6/23/2007 10:07:00 PM

非常震惊和不舍得,但是也只能祝福亨利。而我们,还是要向前看的。利物浦走了欧文,下个赛季就拿了冠军杯;AC米兰走了舍甫琴科,下赛季也拿了冠军杯。我们走了v4就进了冠军杯决赛,那么,走了h14天也不会塌。

t稀饭 - 6/23/2007 10:11:00 PM

恩...

好走,珍重..

我会依然爱你...

以上.

hleb13 - 6/23/2007 10:26:00 PM

留下的只是慌张

litchi - 6/23/2007 10:40:00 PM
骂够了,洗洗睡去
hattie23 - 6/23/2007 10:40:00 PM

谢谢你

再见

好运

simren - 6/23/2007 10:42:00 PM

卖了亨利,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只能是前四了.

V11,A25,WALCOTT,VARA,本特纳,就靠你们了,我看好你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22:53:50编辑过]

zergling - 6/23/2007 10:45:00 PM

只能祝福亨利一切都好!

只是担心我厂今后的票房...

小橙 - 6/23/2007 10:59:00 PM

H14走了我不是很担心

真正让我伤心的是从这件事中让我开始担心以后在SB董事会的统治下ARSENAL会变成啥样子

zllhenry - 6/23/2007 11:09:00 PM

我只是在祈祷BOSS明年千万不能走!!!

七月六号 - 6/24/2007 12:12:00 AM

别了...带给我们无数欢乐和开心的蒂蒂...不想多说什么了...愿你以后一切都好!

BergkampLau - 6/24/2007 12:41:00 AM

两年走两个队长,队长不是好当的!

[em06]
grantwewe - 6/24/2007 12:48:00 AM
魔咒,,,[em02]
moz - 6/24/2007 1:38:00 AM

眼泪干了

感谢你,H14

祝你好运!

斌斌仔仔 - 6/24/2007 3:45:00 AM
阿森纳 法国帮解体了 温格一定会走的了
t稀饭 - 6/24/2007 5:35:00 AM

在这枯坐叻一晚上...

虽然嘴上说得坦然...什么祝福谢谢支持之类的....

心里还是十分不舒服...就象剪叻头发,,,其实没有那么大损失但仍然很心疼....

哎~睡叻睡叻...

24° - 6/24/2007 6:25:00 AM

[em06]怎么这么像黑嘛嘛的乌云压下来说下雨就下雨的

  我心理承受力不佳啊

阿什伯顿之王 - 6/24/2007 11:15:00 AM
我爱亨利!
Karma - 6/24/2007 12:14:00 PM
henry走好
JIMMY.C - 6/24/2007 1:32:00 PM
反正我是先喜欢阿森纳在喜欢亨利,他走了虽然很失落,毕竟他带领我们赢得了太多的辉煌,现在他走了,我们一起祝福他。同时,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作枪迷!
Elicia - 6/24/2007 1:55:00 PM
会永远的怀念他[em34]
xyzroger - 6/24/2007 2:58:00 PM

TITI走了也真的一时接受不了,

前段时间一直都是忐忑不安的度过,现在结果出来了,

心里上很难受,亨利时代的阿森纳结束,

只有往前看吧~唉!

Florencia - 6/24/2007 6:55:00 PM
再见了,Titi.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亨利正式转会巴萨